CC1

這陣子真的很瘋CC霜,對我而言比BB霜還要好用!
既清透滑順又能修飾氣色,而且沒有BB霜的厚重粉感
平時都用CC霜來撐場面(挺)

最近愛上了妙巴黎修片天后CC霜,當成平時上妝必備品外,就連出門一下下也會使用它
能簡單上妝外,擦起來修飾氣色又自然!
我一直在追求的,就是這樣的底妝♥

跟大家介紹一下妙巴黎 
妙巴黎誕生於劇場和表演後台的彩妝品牌,由法國研發,歐洲原裝出口行銷全球,
她們家的信念是提供最佳品質的化妝品,不斷努力延續傳統時並持續創新
讓全球每個女性都能享受道地的法式專業彩妝,體會巴黎女性的萬種風情與生活態度
而且妙巴黎和香奈兒還是同個集團耶!價格更加可愛外
所有產品都是法國原裝進口,所以整個彩妝品都充滿了質感
自用送禮兩相宜,超讓人愛不釋手的!
連我自己都是死忠的愛好者呢>///<

馬上來進入介紹吧!
妙巴黎修片天后CC霜非常滑順好推勻,
液狀質地直接在圖片上就可以感受出來,我覺得它一點點量就很夠用了
(不過打開後CC霜容易會一直流出來,要小心喔!)
DSC02520
這款很特別的是,它含有創新三種校色因子
● 橘色因子: 修飾暗沉肌膚
● 綠色因子: 修飾泛紅肌膚
● 白色因子:修飾黑斑及色素沉澱

校色因子可以校正肌膚顏色,且可以服貼融於肌膚
減少臉上的小瑕疵外,還可以突顯肌膚質感喔!

不管是暗沉、泛紅、蒼白、膚色不均等都可以用妙巴黎修片天后CC霜來幫忙修飾!
也難怪我這麼愛它
像這陣子因為過敏還變成臉上紅紅的,還冒了幾顆小痘痘變成痘疤
DSC02527
心情真的很鬱卒 
不過這時候就可以考驗妙巴黎修片天后CC霜功力如何
馬上點上左半部來試驗看看

點開推勻後,明顯的膚色校正結果出來了
感覺右半部臉(Before)包括眼皮都明顯得暗沉許多
DSC02532
這罐在塗抹時我覺得很潤澤!擦起來很輕薄、不黏膩
它還是無油配方,所以適合各種膚質喔
且我還發現擦完它有淡淡的光澤感

整張臉都上完妙巴黎修片天后CC霜
瑕疵都遮掩了七成,包含我過敏的泛紅,還有紅腫的小痘疤
都沒有這麼明顯了耶!
DSC02577 
我覺得它擦起來真的很有潤澤感,讓肌膚修飾打亮之外還會有種輕透光澤
就算是我這種乾性肌膚也很適合,出門一整天也不擔心!
 
再來是跟同系列的妙巴黎修片天后亮眼遮瑕CC霜
我終於有款專門針對眼部遮瑕的CC霜嚕,再也不用擔心黑眼圈跑出來見人了!
更棒的是它是做成遮瑕筆來使用
DSC02596
DSC02600
打開後會發現筆頭是軟的,就算直接接觸到眼睛周圍也不會感到刺激
我覺得還挺舒服的耶!
跟我印象中的遮瑕筆非常不一樣

柔軟的矽膠筆頭且更加服貼眼部肌膚
一邊化妝還可以一邊按摩眼周呢!
DSC02601
DSC02605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旋轉妙巴黎修片天后亮眼遮瑕CC霜尾端就行囉!

輕輕點上要修飾眼周暗沉部分
再用手指頭輕推點勻。它的質地如同前面介紹的妙巴黎修片天后CC霜
DSC02619DSC02653
擦起來很輕薄!也具備了三色膚色校正因子功能
可以遮蓋暗沉外還如同妝前霜可以提亮眼下肌膚

潤澤效果不錯,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
而且有防曬功能SPF15喔
DSC02677
看得出來它的提亮效果很不錯,我黑眼圈是屬於過敏性黑眼圈
所以沒有這麼容易遮瑕成功,眼睛周遭也容易乾

不過用妙巴黎修片天后亮眼遮瑕CC霜成功遮瑕外
使用起來也不會有粉感跟厚重,完美的融合於眼部肌膚
DSC02675DSC02676
這樣底妝就輕鬆簡單的完成了!
我覺得用妙巴黎修片天后CC霜+妙巴黎修片天后亮眼遮瑕CC霜非常方便上手耶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打好底妝嚕
 
腮紅部分則是使用妙巴黎胭脂騷餅的#37
DSC02680
很喜歡他們家的彩妝品都有淡淡的香味,辨識度超高!
小腮紅刷就這樣一起放在腮紅盒內,既輕巧又攜帶方便

顏色很漂亮又顯色,是我很喜歡的蜜桃色
簡單擁有好氣色!
CC5 

整個人都紅潤了起來
感覺很像從內散發出紅通通的臉龐,很自然可愛的顏色
CC6 

這次使用的唇彩也是她們家的
完全讓我驚豔到!
妙巴黎戀法魔幻紅唇
DSC02711
色號則是#07(左邊)跟#15(右邊)

首先擦上妙巴黎戀法魔幻紅唇#15這色
這顏色一開始我有點擔心,因為我有紅唇恐懼症
(很擔心自己無法駕馭)
DSC03250 
不過為了完整示範我還是整唇都直接塗上,
擦起來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它不是那種大鮮紅的紅色>////<

反而不會讓整體妝容太過成熟,在燈光下有點橘紅感
我覺得現在我的髮色反而很適合配亮色系的唇彩呢
CC3 

再來是妙巴黎戀法魔幻紅唇#07
這色如果是桃色控的女孩一定要入手,這顏色超美的呀!
而且超級顯色,完全是我的菜
塗起來感覺唇部好水嫩 整個人都韓風了起來
CC4 

這兩隻唇彩都超美,我覺得畫咬唇妝也很不賴
很滋潤又顯色!
整個妝容都是用妙巴黎家的彩妝完成的喔>////<
CC2 
CC1


希望妳們喜歡囉 

因為大家平時都有認真觀看網誌,那有好消息一定報給我的小讀者群知道>///<
現在10/1前屈臣氏獨家活動,只要購買唇膏加1元就送1件
詳細資訊可以去妙巴黎粉絲團看看唷:http://bit.ly/VRWA4r  

然後這篇也有小禮物,趕快到我的粉絲團留言按讚+分享(請先加入粉絲團喔)
只要將粉絲團此篇文章發文動態按讚並分享出去
(要記得是先加入奈枸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喔!要記得追蹤動態喔 才不會看不到)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快來一起參加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nego8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