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3


很久不見的穿搭文!
這陣子為了要達到自己的目標,都忍痛沒有購物血拼
(然後昨天我又破功買了網拍)
還是來簡單介紹一下最近喜歡的穿搭風格吧
因為為了要跳脫之前的穿搭風格框框,所以又要慢慢的度過這一年的轉變期
沒有辦法說一下子想要改變自己的穿搭形象,雖然我變成很喜歡休閒簡單的風格
但竟然在過程中發現自己其實很矮這件事!
(以前我壓根沒有感受到,也算是神經大條吧)
這邊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可以訂閱我的instagram(來啦來啦)

這次就簡單的分享兩套休閒穿搭吧!
加上頭髮整頭染綠的關係,我突然穿得很淑女也怪怪
(沒辦法適應)
不過這時候穿中性還是個性風就很好看,一點都不突兀
近期我還是乖乖穿適合自己的單品好了 

連身邊人都有發現我最近很喜歡穿深色系,
很多粉嫩跟可愛的顏色都沒有出現了!
我想這也算是突破吧(?!)哈哈哈
DSC03424
很喜歡這張被拍的構圖,
難得幾張內出現自己很滿意的>////<
阿good看到這篇一定OS很多

好喜歡薄荷綠髮色搭配穿搭的感覺!
頓時整個人都帥氣了起來,擺脫原本的風格
內搭褲是不久前買的,好喜歡啊!
CL1
我應該會捨不得穿去運動才對
都會拿來當搭配穿搭單品
雖然愛迪達出了很多款內搭,但我還是獨愛印整個adidas款式
穿起來好好看

也因為髮色比較亮,所以這次就穿全身黑
來突顯整個人的感覺,顏色就不會這麼複雜
CL2 
帽子是買雜誌的附贈品,
雖然是別人買的,到後面變成我在戴
不得不說戴起來真的很好看
(莫名喜歡上花花圖案)

除了頭髮搶眼外,還搭配了NIKE的AIR MAX 1 SP
我好難得穿這雙出門透透氣(吐舌)
可是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CL3


簡單長版上衣搭配內搭褲,就是最棒的減肉穿法
露出瘦瘦的部分,遮掩那堆肥肉(記得之後還是要花時間剷除)
這樣簡單的出門,就是我最近最喜歡的風格!
CL4
有些漂亮的衣服雖然很迷人,但穿出門就很彆扭
現在就較偏愛舒服、輕鬆的搭配,讓自己心情愉快
我越來越叛逆了
就是想穿自己喜歡且看得開心、穿得愜意的服裝
(但不曉得我這亂七八糟的腦袋會不會下次又想換風格了)


再來是我最近買的NEW BALANCE 996球鞋XNEGO穿搭
它實在是太可愛了!原本我是在不知道哪個香港網站上看到
就瘋狂搜尋台拍,怎麼找都找不到> <"
當下真的快暴斃
CL8
本來心灰意冷想說台灣可能沒有上市,結果有天在滑手機逛FB
就讓我看到它發售消息!
(我當下心臟都跳到了嘴巴)
連忙比價,馬上確認價格哪個便宜,打了電話先詢問尺碼
當天晚上我就入手了!

它實在是太迷人太迷人嚕!
可愛到爆,完全閃入我的眼內~太亮眼了(睜不開眼睛) 
 
原本我還有考慮另外一雙點點(確定台灣沒有販售)
但它的價格實在是太不可愛,比我現在腳上這雙還要多出好幾倍價格
所以馬上就拋棄掉要買那雙的念頭,這雙就好可愛好好看了啦!

這次的穿搭跟以往我喜愛的風格一樣,中性的球鞋x甜美的長紗裙
我個人是很偏愛這樣的穿搭法!
(對了,我是穿23號喔,這是最小號嚕)
CL5
包包就是拿gaya這款,之前有介紹過還寫過開箱文
(連結:∥新玩意⋈∥讓我一見鍾情就愛上的GAYA包♥三用包包肩背、手提、後背一次滿足♫

我只能說搭配長紗裙不管怎樣的元素看起來都會很女孩,
這款球鞋搭配起來不會很奇怪外,更是讓全身較單一色調的風格
添增了一點點繽紛色彩 

裙子跟上衣都是很久前入手的
重新再拿出來玩穿搭唷
上衣:puree
裙子:lulus
CL6
整套穿起來休閒簡單又可愛不失甜美
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可以來寫鞋子開箱(要嗎要嗎)
不過這篇已經有曝光過了,是不是頓時對這雙鞋的新鮮感全都沒了
我懂我懂,那有想看的人再私訊還留言給我吧
_MG_9310
真的超級可愛的鞋子!
因為尺寸對我來講比較大(我腳22.5)
所以還是可以偷塞增高墊~將將


CL7
覺得自己不穿太複雜色調的單品也能突顯簡單的美好>////<
這兩雙球鞋我好像都沒有特別寫過,今天就來個小文章記錄一下
(有想再看到它們的朋友可以盡情敲碗沒關係)
但聽說(?!)最近粉絲團觸及率很低,我想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真的是有緣人啊~

喜歡也請讓我知道囉!

⋈球鞋狂⋈ reebok pump藍粉豹紋xNike限定增高球鞋Sky Hi開箱穿搭♥
⋈私服穿搭⋈簡單中性溫柔女孩風當道♫我的秋冬四套私服熱騰騰公開囉!
∥私服穿搭⋈∥最近喜歡有點帥帥俐落風格♫我的私底下喜愛穿搭
∥私服穿搭⋈∥今年春夏一定要擁有的亮桃色風衣♫混搭私服x3分享!



--------------------------------------------------------------------------------------------------------------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