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感覺自己好像又好幾天沒有寫文了啦>///<
這陣子因為很積極在調整飲食(作息方面是盡量)
也因為全身泛紅疹讓我重新思考自己治療的方向(西醫?中醫?)
就毅然決然的直接考慮中醫了

我朋友說我很大膽,但我是評估後才做這個決定的
之前很嚴重是類固醇反彈,我發覺這次雖然全身紅疹發癢也一樣難受
比起之前算是好一些些(比較下來啦,其實都很慘)
看完中醫醫生提出調整飲食的建議,我一開始聽到覺得根本不可能
覺得執行起來非常有難度,怎可能不吃煎烤炸辣相關食物
(不是只有油炸跟辣而已耶!是整我吧 )
不過這一個月多來我真的認真跟蔬菜當好朋友,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偶爾我還是會犒賞自己吃些甜點跟出門吃好料,
不過現在幾乎都會強迫自己煮水煮菜吃+一點鹽巴
沒時間就先煮好帶便當這樣,還會吃地瓜、芭樂排排毒
額外收獲就是我瘦了,完全不敢相信!
(之前很認真節食+運動也才瘦一點點 )

希望之後可以繼續瘦到我想要的數字♥
每次都瘦到中途就放棄,只能說自己是幸福~肥吧吧吧吧!

趕快來介紹今天的穿搭文唄!
此篇文章與ORENDA合作

第一套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層次穿搭
俐落線條字母側拉鍊混色毛衣+簡約甜感繡字小格襯衫  (對此套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入賣場看詳細資訊)

最近我很喜歡長版設計的衣服,因為可以遮肉肉
剛好可以遮住在意的大腿跟屁股
當成長洋裝來搭配也不奇怪

像如果比較冷的時候,我就會把針織上衣外穿讓它有多點層次的感覺
這樣就不會太呆板只有一種穿法囉>///<

這件俐落線條字母側拉鍊混色毛衣一收到我就很喜歡
算是有厚度扎實的質感,不是很薄的那種針織
它還蠻好摸的喔!
價格也不會太昂貴

前面的字體是皮革質料,所以其實帶有一些個性
不是只有柔美的風格而已

仔細看它的下襬還有小巧思!
像我如果這樣搭配衣服時都要擔心要是下擺是往內縮(感覺屁股大)
還是太過寬鬆(沒腰身)都會有影響
這件穿起來就不會,單穿也非常好看

它有些往內縮但又不至於讓整個身材現形
對於這樣矮個的我有遮掩效果!

拉鍊也是小個性的設計,不會太過誇張
近拍針織質感還不錯,我覺得它算是厚的耶!
冬天穿是ok的(不過針織本身就容易透風,記得還是要穿件內搭喔)
 

第二套是剛剛前面有介紹到的長版襯衫唷!
簡約甜感繡字小格襯衫  (對此件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入賣場看詳細資訊)

這件一收到我就知道是我的菜!
因為它的長度我可以拿來當洋裝穿,自己也有兩套跟這款很像跟完全不同顏色的長版襯衫
可以按照心情或者不同的穿搭穿搭風格來做搭配

柔柔粉嫩的粉紅色在秋冬看起來格外可愛,再也不是深色系的天下了
這件格紋襯衫比較輕柔,版型沒這麼硬
穿起來就很隨興甜美


我會把袖子摺上讓整體穿搭更有精神喔!
它本身也有反扣的設計


近期我也熱愛這樣的搭配法,就一件簡單的長版襯衫馬上出門
也不用思索到底今天要穿什麼,直接套上就很好看
我還會加上一雙厚底高跟讓比例更好(厚底鞋也可以)

此外這款粉紅色長版襯衫也有黑色的選擇喔

最喜歡它口袋上的精緻英文繡字!
增添個性與質感 
 

背後也有!
穿起來一點都不無聊,非常加分呢
重點是它的價格很可愛,五百塊有找>///<


如果覺得直接穿上沒什麼變化
也可以加上腰帶讓整件變成有腰身的小洋裝喔!
突顯腰部跟腿部這樣,比例會更棒!
 

第三套我要介紹的是外套啦!本來還有點擔心收到會不喜歡
但一拿到我覺得它是最出乎我意料的,穿起來還蠻好看的說
韓妞質感格紋翻領針織長大衣 (對此件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入賣場看詳細資訊)

它版型不是很硬挺的那種,是針織毛料質感
不過穿起來不會刺刺的,因為比較厚實所以對我而言有些重量
這天出門很熱但為了拍穿搭就搭配它出門(一直在拼命冒汗XD)

像現在早晚氣溫溫差很大,晚上真的會冷
我覺得穿它就非常適合!舒適又保暖喔
 

它的長度我身高150穿也可以(不過我都會搭配高跟鞋)
除了黑白色還有藍白可以選擇,我覺得都是基本色非常好搭配
 

不過我現在有點胖胖,穿起來就很容易有寬肩跟寬背(變好MAN啊我)
這件是比較寬鬆一些些,但我覺得冬天本來外套就要大一點

這樣裡頭才可以再多加幾件衣服更加保暖喔
多件穿起來再搭配外套也不會太緊跟合身

喜歡它的雙排釦設計 
感覺好時尚,很少看到針織外套做這樣的款式呢

 

因為是針織也不擔心容易皺巴巴,隨興披上就可以外出
又有保暖效果!
 

雙排釦全扣上也很好看!
就是件時尚大衣 
 

本來是很擔心收到的質感不如自己預期,但摸到後就覺得自己多想了
穿上後連攝影師都誇獎很好看哈哈哈
之後在部落格登場的機會一定很多>////<



最後一套是我平時私底下很愛的風格 
英倫學院襯衫領假二件拼接毛衣英倫女孩低調格紋西裝褲
(對此件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入賣場看詳細資訊)

這陣子我愛上了用針織上衣來搭配西裝褲,感覺休閒中又帶點正式
其實po過很多穿搭都是這樣的搭配法喔!

假兩件式的上衣也是我比較推薦讀者購買的款式
為什麼呢?

大家對於冬天穿搭一定都有共能一樣的煩惱吧!
就是穿多都會容易感覺胖胖的,但單件穿搭又顯得有點無趣
這時候假兩件上衣就是我們變化穿搭的好幫手囉

英倫學院襯衫領假二件拼接毛衣穿起來就有多層次的效果
但又不會讓妳穿得胖胖的,看起來人整個變腫

它的版型比較寬鬆些,我覺得如果冷再加件內搭也是可以
穿起來可以遮到我的屁股,就不擔心肥肉被看到囉

格紋布料呈現清新學院風,連側邊也有拼接到格紋
 

格紋面料觸感細膩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針織也不是那種會刺刺的材質


下擺也有故意讓格紋多出來一截,這樣我在意的局部肥胖都藏起來囉!

近拍針織毛料,它摸起來也很柔軟喔
 

接下來我們來看褲子!
前面有跟大家講我最近熱愛這種褲子
但挑選這種褲子真的蠻看緣分的,有些寬鬆但又不能太過over

之前因為比較胖所以我選了m號,結果它來時我變瘦了一些些
穿起來就大了一點(該感動瘦身有成嗎 )

不過這件褲子穿起來非常舒服!
沉穩而優雅的色調讓它其實搭配性也非常高喔

像是搭配襯衫還是針織上衣我覺得都會很好看

不是很單一色調的灰褲,上頭還有灰黑交織出的格紋
非常耐看!


我會故意把褲子反摺讓穿搭更有精神一些!

它穿起來很舒服外,也有修飾到我的下半身>////<
我應該選s號才會比較剛好啦!

還有這件的腰身是鬆緊設計,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後鬆緊帶設計,可因應不同腰圍尺寸做伸縮
不是那種硬要扣鈕釦的款式,穿它感覺很輕鬆

對於我來講,近期我偏愛寬鬆的衣服款式(跟變肉肉也有關係吧)
但這兩件穿起來真的很自在,質料都不錯
我還穿著這樣去吃晚餐>///<這完全就是我私底下熱愛的穿搭呀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囉,妳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附上ORENDA官方網站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等你們唷!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