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時我覺得自己該購入一台新筆電了(認真)
本來我一直有打算再買個平板,因為考慮品牌跟價格還在猶豫中
也猶豫了好幾年,看到平板一直在出新款就知道我多龜毛,想想3C類更新速度真的好快!
直到這次我接到ASUS的試用邀請,體驗ASUS EeeBook X205筆電

我才突然有動搖的念頭,想放棄平板改買這台!
今天就是要介紹這台ASUS EeeBook X205筆電>///<
其實我現在平時打電腦也是用ASUS家的筆電(用好幾年了,是舊款),但說真的舊筆電雖然方便
可是它的重量還是很驚人,像我每個禮拜如果有回家還必須要用電腦的話
真的會很想崩潰,一個包包內揹著筆電就夠我受了
再搭火車擠來擠去真的會讓人很想直接小劇場的撲倒在地板上(內心宇宙哀傷大爆發)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很不想帶筆電出門,因為光是它的重量就可能超過我所有行李耶!
要兩公斤真的會很想摔它(但我在理性的控制下還是不會摔

但我今天用到ASUS EeeBook X205筆電就完全改觀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把它買下來當作我外出使用的機台,實在是太輕盈了
看它暢通無阻直接從我的MK包內進出就知道,它的體積有多迷人 

看它整台都可以放進去時我馬上驚呼: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般不是都要大的後背包才可以容納筆電嗎!
(看我被舊款筆電欺負了多久 )

接下來妳們就會更驚訝囉,就是它的重量!
它只有980公克不到一公斤的重量,比我原本的筆電還要更輕上一半
我這天帶著它東奔西跑一點都不覺得累
 
11.6吋的大小對我來講剛剛好,
已經我也用過很迷你的筆電,但畫面看起來就太小(重點是還很難用)
這樣的大小我拿來寫文章或者看影片都很OK,對我而言很自在

這樣的大小跟重量在我心中就已經非常完美了!
它的外型也是我的菜,除了白色外還有三種種顏色可以挑選喔
時尚亮眼顏色有深藍色、白色、紅色、金色,目前我會考慮金色跟白色 都好美啊
 
它的11.6吋的大小比一張A4紙還小,所以很多包包都是可以放的
不用擔心外出包包又塞不下筆電感到懊惱,最可愛的就是它的重量
就算把筆電放在包包內+一些自己外出的攜帶物品,也不會變成像是在舉啞鈴般的重量訓練
(我的包包重到根本就是殺人兇器啊啊啊)

不過它不是只有體積跟重量上很厲害喔!
還有Intel四核心處理器同時搭載Windows 8.1 Bing 作業系統,

因為四核心處理器讓整台筆電運作操作起來很順暢,不會卡卡的,對我而言速度很快
而Windows 8.1 Bing 作業系統則是很好用很方便,更提升生活便利性


隨機還有附贈一年Office 365,還有兩年500GB ASUS WebStorage
跟1TB OneDrive兩種雲端空間的容量,對我來講已經是相當充裕了

雖然筆電體積小但我最介意就是打字部分,像是容易鍵盤小,
精簡過頭就讓人覺得不好控制打字反而誤觸其他按鍵
不過ASUS EeeBook X205 所搭配的是「全尺寸孤島式」設計的鍵盤,
所以在打字部分讓我覺得非常OK,完全得心應手喔!

觸控面板也是非常靈敏,有些出乎我意料
觸控反應上表現還不錯 


像我除了把它當作瀏覽網頁跟基本文書處理之外,
平時外出旅行也會拿來追韓劇,這可說是我最放鬆的時候了>///<
有時候寫寫文章也是需要放鬆一下的呀

搭配2W高功率輸出的立體聲雙喇叭,所以音效很好
一看韓劇我就覺得非常棒,這樣看影片+聽音樂才是享受吧!
音質非常有水準呢

 
讓我就算出遠門也不會跟韓劇、電影脫節 
也因為Intel 四核心處理器,看影片、玩遊戲就不會Lag囉


真的是一台很棒的隨身筆電>////<
(對於我的需求根本就應付的綽綽有餘嘛)

還有長達12小時的續航力真的很棒,像我外出也不一定會有充電的機會
這台ASUS EeeBook X205筆電的續航力完全可以無後顧之憂
短時間使用也不需要攜帶充電器
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要充飽電再帶出門啦(剩下一點點電 就算有再棒續航力都會沒電喔,乖)
這筆電的充電接頭可是無方向性的,所以絕不會因為接頭插錯邊而壞掉 


非常省電又可以長時間使用!

雖然它沒有風扇,但比起我手邊的筆電來講
它不易發燙喔,無風扇設計所以不擔心嗡嗡的運作聲音很吵
安靜使用不發燙


自己在使用了幾個小時就有發現它沒有這麼燙
我還放在自己大腿上看影片,等看完後才驚覺它怎麼都沒有過熱
已經很習慣筆電會熱的傢伙

對我來講這台ASUS EeeBook X205筆電重量跟體積都很方便攜帶
就足以當成可以購買它的理由了
而且續航力夠!可以長達12個小時耶
當成我的隨身機台可說是迎刃有餘,非常夠我使用>///<
就算出國、旅行要撰寫文章也是很OK,觀看影片跟玩遊戲也可以駕馭
像我這種電腦3c白癡的女生用它就完全滿足了,介面也很好操作跟流暢

而且它的價格很可愛!(這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
超級超值!只要6680元就能買到一台11.6吋筆電
擁有最新功能,這是非常划算的價格啊

我覺得對我來講,筆電的基本需求有它都可以滿足了啦
有在考慮輕薄的小筆記型電腦,是可以把這台ASUS EeeBook X205筆電列入清單唷
 

附上活動連結,有興趣都可以看看!
我覺得這台的外型跟功能都蠻不錯的 
http://goo.gl/vJsrCo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