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這篇前,如果你/妳還沒有看過我的甩肉日記,建議你/妳先看這篇
∥ 甩肉日記⋈∥紙片人已經不流行了!加油微線條肌肉♫別人寫瘦身減肥,
我來分享根本悲劇的福相發腫(上)



這樣才能更了解我身材的變化
前面有講到我為什麼開始發胖,而且開始怎麼胖
因為每個人的原因都不太一樣,我是因為長期服用藥物開始明顯身材變化
其實一開始都還沒有覺得事情很嚴重,這胖是長期慢慢的
我前後開始發現有經過一年多的時間,驚覺身材走樣是在去年11月時(2014)

忍辱負重的站上體重計才發現,天天天兒啊!
這案情一點都不單純,到底是誰在比賽吹氣球(WHO?)
而我就是那顆氣球
整個身材明顯大了一號外,我連褲子穿M都有點緊繃
再過來......原來虎背熊腰是真的哦,我今天終於了解555555
(嗚嗚嗚嗚嗚嗚)

我開始排斥短褲短裙,就連合身長褲我都不太穿
最好是裙子或者寬鬆的老爺褲來遮掩,也不太敢拍照拍到下半身
最瘦時期我的體脂肪是16%,2013年23%,到最胖時期竟高達了32%!
整整高了兩倍(這數字對我而言很驚恐啊)

目前我不會強迫自己一定要瘦到幾公斤,可是體脂肪一定要在控制範圍內
然後會勤練自己的身體線條,追求體態更漂亮這樣
邁向微線條喔>////<

來進入正題吧,這篇照片很多
前篇文章有提到我的發胖順序大約是
大腿+小腿→屁股→手臂線條不見→背部肩膀→臉+肚子
這個階段是我已經胖到手臂了,完全是悲劇啊!

那陣子身材變得很好(喂)
因為慣性穿有罩杯的背心,所以沒辦法像一般內衣撥到罩杯內
拍個照副乳都衝出來!但罩杯整個大升級到C
所以我到底要瘦還是要胸部苦惱)

隨便拍個自拍照就發現自家贅肉往外掉,那時我拍完照都會嚇到
這個是我的手臂嗎,自豪的手臂線條不見外
整個肉都擠在胸部跟手臂手中非常醜


整個人搖身一變變成性感小肉彈(又誤)
完全沒辦法駕馭的肉感,讓我怎麼穿都遮掩不住那個肉味
不過要慶幸自己體質是最後才胖肚子,不然就會變成怎麼穿都遮掩不住那個孕味
(誰敢讓座妳就呆定了!)


這張就可以微微感覺到我肩膀也變寬,臉也起了變化
開始胖到了背跟肩膀還有臉的下巴肉開始往外擴
以後就不是小隻女孩了,是大隻肉感女孩
 

這時候已經沒辦法說這是水腫!
而且妳們可以仔細看,我用自拍神器拍還是這樣肉肉的
就代表本人會再胖肥許多,所以自拍神器根本是害死人不償命
 

臉開始怎麼拍都胖的時候,這時已經剪短瀏海
雖然還是會用自拍神器騙騙自己(來亂)但在一般相機的鏡頭下
還是原形畢露,這就跟照妖鏡一樣吧!
(臉變腫了!)


覺得這樣看起來還好的朋友,雖然放上比對圖對我來說很殘忍
但這篇一定是需要比對圖的啊!
 
很多人是在不知不覺慢慢變胖,所以每個時期照片都可以誠實的幫妳記錄下來
(但如果要很騙自己用修圖軟體修超瘦,那就沒辦法知道自己哪邊胖了啦,我應該要學一下修圖

這時候我的體重已經來到了46-48KG
看到這個數字我還是覺得很驚人,那時候也有很積極想要減肥
可是因為我有長期吃藥,所以那時候體重數超難往下掉
代謝整個變很差

怎麼努力甩肉也只是在46KG附近徘徊

除了手臂線條很誇張外,再來就是我的骨盆變超寬!
可能是長期姿勢不良的關係,又加上代謝不好+飲食爆衝
以前不會胖的地方(就算打籃球亂吃也不明顯變胖的地方)

全部一次都跑出來!
背啊、屁股啊、腰啊,整個都大了整整兩倍
我跟我朋友在猜,不知道是不是藥真的有影響到背跟腰,整個很浮腫

以前我可以穿的裙子跟褲子都沒辦法駕馭,而且都要硬塞
像這件裙子我根本穿不下是硬穿的!
雖然是鉛筆裙卻穿得像魚尾裙,骨盆整個好卡


像這張就更明顯了
那時候我覺得屁股超大,都還會穿裙子來遮掩
但沒想到已經病入膏肓沒救了!

超~明~顯整個變寬!
 
我媽看到我都說:妳再這樣下去,會救不回來喔

然後有天我心血來潮,跟朋友說我要穿看看以前買的23腰超合身顯瘦牛仔褲
以前我是穿得下的
但現今變成這樣了.........

本來在穿的時候,我超級認真覺得自己還穿得下(到底哪裡來的自信?!)
結果在浴室褲子繃開"啪"的超大一聲,我朋友整個在外面爆笑出聲
對,沒錯!雖然褲子沒有破(差一點)
但我根本穿不下

而且就卡在要穿上大腿的附近,連小腿都是超勉為其難的塞進去
有夠像在塞米腸的,這時候我好傷心啊!
(畢竟以前可以穿搭的單品,突然要接受沒辦法塞進去的事實)

然後來到了49kg要破50大關了
完全不可置信這是我的體重數字
(開始有點埋怨醫生了)
完全自暴自棄不想管

整個人也太難瘦下來了
不過傷心是一時的,妳們也知道台灣人是健忘的(喂)
我很快又振作起來,但不是振作減肥
是繼續振作過我的吃喝人生(超欠揍)

然後有天去唱歌,沒想到唱歌的過程被拍下來
看到照片真的有種瞬間天打雷劈的淒涼感,嗯
我變超壯!


因為變胖的關係,我逃避性的選擇寬鬆的衣物來做穿搭
結果反而更慘,就變成上兩張圖一樣
只是顯得更胖而已,真的直接減肥比較有效....

接著有天去弄頭髮
這張當我回家看到照片時,有點認不太出自己
這是什麼情況?!?!?!?!?!?!
 
是浮腫嗎
這個情況已經不是脫疆的野馬可以形容的吧!?
還是剛被搧了好幾個巴掌才腫起來的,我不敢相信 

臉已經變得比之前更胖了,光只看臉說我是瘦子
根本沒有人會相信吧(以後沒辦法騙吃騙喝
再次放上讓人心酸的比對圖

現在看到更覺得驚恐!

然後我看到破50kg時整個人崩潰
畢竟49.9跟50比較起來,還是5開頭比較讓人生不如死啊
 










接下來應該是整篇的重點

(原來還有?!)












然後真正醒悟自己不能再這樣子了(好像有點晚),是在出席活動的時候
跟一堆瘦到不行的外國model拍照時,我看到照片才真正懺悔
平時吃太好了(喂)

之前都是自己一個人獨拍或者用神機拍照
所以再怎樣都沒有強烈的對比,來突顯自己是個小胖子
即使體重再怎樣飆高,身旁的朋友都不相信其實我胖到這個數字
(到底是我掩飾的太好,還是她們人太好 )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自己這樣胖胖的啊

重點完全卡在我的身材走樣!

比那些高我太多太多的外國model
還整整胖了快兩倍寬,外國人骨架大其實很正常
但我比她們還寬是發生什麼事了

那妳可能會說,因為是跟外國model來比嘛
當然不能對自己的標準這麼嚴苛啊
(又不是要走model路線~對~不~對(呼喊))

但再次出席參加部落客聚會時,就立馬啞口無言了
說真的喔!我本來都覺得自己還好
雖然前面講了這麼多自己的壞話,都是因為現在回頭看才這樣講
可是在當時我完全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走精

這張照片完全顯示出,我比其他人都還要寬....
而且格紋讓我更顯胖,唉呀仔細看還有小腹凸出
這已經不是顯胖不顯胖的問題,就是我真的不瘦啦
肥嘟嘟的(哭)

後面就是一連串的崩壞照
其實好像前面就很崩壞了哈哈哈哈
已經變成十足的小胖子了

 
小肥子向您請安~~~

然後我變胖後怎這麼man
說是嬌小需要人家保護的女孩一點都不像,怎有man味跑出來
可能是肩膀跟下半身都變很健壯的關係吧

(做完圖片我大笑!)

體重還是沒有因為自己感到羞恥而下降
無情的繼續上升(遮一下腳趾頭)
 
這時候我已經呈現放棄了
雖然過程有在瘦身,但效果很不好
換了中醫看診,醫生說是因為吃藥代謝變差
所以不太可能瘦下來,要不就是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
(聽到這邊都心碎了)

比對圖就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

剛好還擺了一樣的姿勢超搞笑!

其實有認真看部落格就應該很明顯發覺我變胖
再來有認真發簍粉絲團就會了解是因為吃藥發福變腫
所以是沒有接到什麼訊息質疑說我怎變這麼圓
(有圓人,哈哈也太幸福了
也謝謝大家都對我這麼寬容
 


最後再來附上攀上高峰的數字


期待後續來跟你們分享我甩肉日記囉!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健康的瘦下來呀
目前我已經變瘦囉,可以按回粉絲團關注>///<

再次附上首圖,超級驚悚哈哈哈哈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