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不是超可愛的!我都快被DR.WU這次新出的膠囊面膜給迷倒了(暈~)
大家都知道我的肌膚很挑產品的(挑眉)
除了很重視清潔更是注重保養這一塊,
如果有被肌膚家變過的捧油們一定很懂我這種切心之痛(咬手帕中)

對於臉部肌膚的保養,我的首選就是面膜!
保養比化妝還重要,基底打好妝才能化的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R.WU新上市的膠囊面膜
雖然是體驗,但我很快就使用完畢了
覺得好用的東西,我向來都一定會再回購還有囤貨(真是壞習慣)
前陣子剛好在小屈看到DR.WU膠囊面膜買二送一的活動,立馬手刀購入!

除了好市多可以買到破表,再來就是藥妝店><’’
當天差點回不了家!


*此篇為DR.WU邀約體驗文

膠囊面膜總共有五款分為A.B.C.D.E面膜
分別來介紹一下每款的適用肌膚:
.年齡增長肌膚乾燥(真皮層缺水)-保濕修復膠囊面膜(A)

.出遊日曬、外拍工作(角質層、表皮缺水型)-保濕舒緩膠囊面膜(B)

.熬夜肌膚蠟黃-瞬效亮白膠囊面膜(C)

.生理期長痘痘-再生煥膚膠囊面膜(D)

.肌膚老化鬆弛-緊緻抗皺膠囊面膜(E)

可以依個人的膚質去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唷!


 

因為膠囊面膜是三層面膜紙的設計
不太會使用的捧油
建議參考背面說明

 

今天要分享的是DR.WU  A.B面膜
針對我個人比較敏感和偏乾性的肌膚來做保養
雖然敷完可以立刻感受到面膜的效果,但還是會建議
要長期做保養肌膚才可以持續地吸收到保養精華!
 

A面膜是保濕修復
B面膜是保濕舒緩
這兩款是我的最愛!
保濕這一塊是我必做的保養功課,
DR.WU是醫學美容級的產品,身為敏感肌的我也不用擔心

面膜打開就是長這樣,折在一起的


 
慢慢剝開後再將上面的珍珠膜取出,

因為面膜很薄透需要固定才不會跑位,所以我習慣和纖維紙一起放到臉上
然後將面膜直接敷到臉上後再將纖維膜拿掉,像這樣使用↓


等面膜固定在臉上時再將這片藍色的纖維紙膜拿掉
再將面膜有空氣的部分一一擠出和微微調整面膜的位置
將將,大功告成
 
不過因為我的臉比較小,所以面膜的部分都會多一些出來
一般人使用起來都會正常的唷!



之前因為膚況問題有一陣子對保養品和面膜都小心翼翼的
那怕一不小心就雷到!或者對我的肌膚又再次造成二度傷害

當下的選擇就是以醫美級的DR.WU 作為首選
敏感乾性肌膚使用也ok,敷面膜再也不用擔心臉紅通通!

敷面膜的時間當然不用限制,只要你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敷
建議一周敷2~3次,平均每次以10∼15分鐘最恰當
敷太久不好,反而會讓肌膚帶走更多臉部肌膚的水分


因為最近開始換季許多敏感症狀就會出現orz
趕緊拿出DR.WU A面膜來急救一下
趁著在家看電視、翻雜誌或是看書時就可以邊敷

我如果敷完臉部,脖子也會順便保養一下


 
使用過後肌膚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水效果有所提升
臉上紅紅的部分也鎮定了許多

臉色好像喝飽水分,肌膚變得明亮,
感覺回復到比較健康的狀態!


之後我是密集的A.B輪流使用
所以才會在小屈手滑大失血

如果白天有出門當天晚上我就會特別加強
像睡前用手機看影片的時候
就敷了B保濕舒緩膠囊面膜,
提升肌膚含水量,加強保水功能,讓肌膚健康也更有光澤感
因為DR.WU膠囊面膜是採用獨特類膠囊緩釋科技,
可以持續為肌膚釋放保濕成份,讓水分不流失,並舒緩脆弱膚況,
敷完面膜後肌膚變的水嫩而且更有彈性!


女人真的時時刻刻都是黃金時間耶,隨時隨地都要保養肌膚做好準備

邊敷面膜還可以邊玩手機,面膜都不會掉落
DR.WU是使用微導棉材質,面膜可以緊密包覆每一寸肌膚所以保水效果很好,
面膜一定要服貼不然會沒有效果唷!
敷了10分鐘面膜還是服貼的!(不過可別狂吹冷氣阿,這樣就會乾的很快

像是出門約會前
當然就是趕緊急救一下
這是小法寶耶,利用化妝前的一小段時間來敷面膜
可以讓後續上妝能更順利呀!

 

加上我密集使用下 效果真的越來越明顯
臉部肌膚也日漸穩定
健康的肌膚也是很明顯的,膚色膚況都有顯著的不同
OK!準備上妝出門囉!

 

完妝之後
一點都不卡粉,
膚況好的情況下除了化妝容易,出門在外也不會輕易脫妝
這真是感謝!
拍照當然沒問題:)



DR.WU膠囊面膜
讓我可以安心在外溜達一整天也不用擔心會脫妝
下面的照片妝容很不錯吧!

 
這次分享的是面膜A、B兩款,
DR.WU膠囊面膜有五款,大家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
挑選合適的面膜對症下藥,這樣才能有效完成保養哦!


今天的分享這裡啦,知道五種面膜要怎麼挑了嗎?
DR.WU的膠囊面膜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之物了!

想要知道的更多,可以直接到DR.WU官網及官方粉絲團
附上網址給大家囉

DR.WU官網:http://www.drwu.com/

DR.W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



最後這篇要送出今天分享的DR.WU膠囊面膜
既然這麼大方送禮,就來玩個小遊戲吧!

遊戲辦法:
1.請大家先加入我粉絲團,並到粉絲團此篇文章動態下留言+點讚囉(跟我說你是讚多少)
2.並把這篇文章的連結點分享,請一定要公開你的貼文,不然我會看不到

會抽送出兩個名額>////<
請大家踴躍參加啊!!!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NEKO的粉絲團(原為NEGO)→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NEKO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LOVE U AL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