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小祕密!
就是CHOYeR 第二代超音波纖體組合
雖然我現在已經瘦下來了,但自己真的真的很怕會有再胖回去的一天
除了固定時間運動、控制飲食之外
心裡還是覺得很不踏實,剛好收到CHOYeR 第二代超音波纖體組合體驗合作
想說也乾脆試著用用看

畢竟瘦下來還是擔心自己體態不夠漂亮,會不會有紋路之類的
如果可以藉由飲食還有運動再加上第二代超音波導入儀的幫忙
我想我距離身輕如燕的那一天應該不遠了吧?!都可以飛簷走壁的港結
(都這麼拼了耶拜託)
當然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我使用這組CHOYeR 第二代超音波纖體組合一陣子了
感覺真的很不錯!當然如果你全部都要靠它來瘦身那當然是有難度啦
還是建議大家要持續運動之外呢,再配上這套組合
效果一定是加倍的!

我自己體驗的是這套組合
CHOYeR蔬酵淨、 第二代超音波導入儀、水氧霜、緊緻霜

看起來就非常厲害!
等等我們再來逐一的介紹喔>////<

CHOYeR 第二代超音波導入儀
這是我這次合作中最期待收到的一項產品了!
它可說是在加家就可以輕易完成個人SPA的神器 

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獨力完成!
所以我一拿到就迫不急待的快速使用了
可以讓剛剛介紹到的水氧霜、緊緻霜的效果提升
想要更保濕緊實真的是缺一不可

超大的探頭平面非常光滑,使用起來更加簡單省力
大面積的畫圓按摩不擔心有任何死角喔

開啟後百萬次震動,而LED紅光波長是最適合保養品吸收的波段
這樣才能讓所有保養成分都吸收進去

操控面板也非常淺顯易懂
就是三個按鈕,分別是開關、頻率模式、段數強度


像是開關開啟後,妳想要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持續模式(紅燈開啟不間斷)或間歇拍打(紅燈有間斷次數)
然後強度則是有弱、中、強三段式可以選擇
我用身體都會直接選最強,這樣才可以抗衡那些走樣的小肥肉嘛

再來是CHOYER 緊緻水氧霜(左邊)
CHOYER 纖體緊緻霜(右邊)

可不要小看這兩罐,馬上來示範它們的用法
我都會針對每天不同的需求來決定如何使用
其實用法也是很簡單 

先來介紹CHOYER 緊緻水氧霜!
這罐平時不搭配導入儀也可以當作身體乳液使用,
擦起來皮膚會變得很光滑

它也可以當作打底使用,先讓皮膚有個滋潤度,會讓後續保養更加吸收
再接著使用CHOYER 纖體緊緻霜也是OK的!

我覺得它很好推,推開馬上化成水狀
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塗抹,一下子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身


這時候再開啟超音波導入儀,讓CHOYER 緊緻水氧霜完全被吸收進去
再配合畫圓按摩,我覺得一邊看電視一邊使用
時間過非常快!

當然妳可以在洗完澡或者運動後來使用,效果會更好!
我個人喜歡在運動後,一邊敷面膜一邊使用這樣

加強在腿部的滋潤保養>////<

保養完會覺得皮膚觸感更加滑順
有保養會有差!

我也喜歡特別針對腿部乾燥的部分加強
像是膝蓋



我之前因為過敏的關係,現在雖然復原了
可是肌膚變得很乾!紋路變得很明顯
有時候摸到粗糙的肌膚都會很想哭,還留下一堆過敏的疤
現在就更勤奮的使用超音波導入儀XCHOYER 緊緻水氧霜,
一陣子後真的摸起來光滑許多(努力過後的收穫真是令人感動 )

再來是女孩們都很愛的CHOYER 纖體緊緻霜

像是我想要再讓身體變得更緊實一些,除了運動
平時在家我也沒有歇著,做完核心運動後就會馬上來使用這款
女生真的沒辦法偷懶嘛,我現在得了一個只要偷懶就會罪惡感瘋狂襲捲而來的病 

有了CHOYER 纖體緊緻霜讓我更加放心!


這款我會比較針對在大腿跟肚子部分(大腿真的是超悲慘的),
如果是你們可以看哪邊的肉肉不順眼
就用超音波導入儀XCHOYER 纖體緊緻霜來對付它們吧


我曾經在甩肉文章裡提過,其實妳胖哪裡不是自己決定的
這是天生就已經決定好的,像我現在上半身瘦到快沒地方可以瘦了
但大腿肉依然屹立不搖,一副我瘦身跟它沒有關係欸(到底)

所以我一直被朋友鼓吹叫我去練手臂,因為完全沒有肉一定很好練
一下子就可以練出肌肉線條,這倒是真的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在練手臂,但它已經默默自己跑出形狀跟線條
這就是胖下半身的人的心酸嗎!

沒關係,現在有了超音波導入儀XCHOYER 纖體緊緻霜加持
一定會更努力來剷除妳們的!(肥肉們,準備跟我說掰掰吧妳們)

 

我也會使用在屁股還有屁股跟大腿的那段接縫處
那邊我會使用久一些些,就看妳們在意哪些地方
就可以在那邊按摩久一點,看個電視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當然屁股礙於尺度我不可能露給妳們看
自己買回家一邊照鏡子用喔(乖)

還有肚子也不能放過(笑)
我對我的中段肉還是不太滿意,腰間還是有點小肉


現在腿部結束,我也會花一點時間在肚子上
畢竟現在肚子好不容易瘦回來,再胖回去我可能無法承受
用CHOYER 纖體緊緻霜再讓肚子緊實一些


今天的教學有沒有很簡單
這些在家就可以輕鬆完成喔,而且不需要花大筆的錢
還要特地找時間去給別人SPA,對我而言真的很划算

我覺得花錢要花得值得,不然就是要看CP值
若是每次都在花錢去給人家按摩,不如自己買一個CHOYeR 第二代超音波纖體組合放家裡
或者是跟朋友一起合購,都比買SPA卷還要便宜些
之後只要再回購CHOYER纖體緊緻霜跟CHOYER 緊緻水氧霜就可以囉
CHOYeR 第二代超音波導入儀則是可以一直無限循環的使用
導入儀有一年的維修保固,產品還有售後服務,怎麼想都很值得!


有了CHOYeR 第二代超音波纖體組合,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每天在家都可以享用星級般的居家SPA
而且還能保養皮膚保濕、緊實
非常厲害!

現在我更有自信穿上短板上衣跟超短褲了
希望之後更加努力,可以勇敢的穿上比基尼之類的>////<
 

 

 

 



希望今年夏天大家都可以擁有自己最想要的身材!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GO!

附上今天分享的資訊想資到更多的資訊趕快到官網看看
現在非常優惠唷,有興趣的妞兒們手腳可不要慢囉!

附上CHOYeR 第二代超音波纖體組合購買網址及相關資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Biotec
信用卡/分期付款:http://goo.gl/yR7SIG
超商付款:http://goo.gl/LL2GEq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