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也開始有點小變化啦,接著就要開始更注意秋冬保養的程序啦!
除了臉部的保養外別忘了身體的保養,
趁冬季來臨之趕緊做好保養,才能避免秋冬季乾癢的問題 
不過我平時就蠻在乎身體保養的手續,
因為很生活化,所以很自然的不會忽略身體肌膚這一塊 



看到照片後許多朋友應該不陌生吧!
Aveeno艾惟諾是很多代購賣家的清單,在台灣也累積了不少愛好者
其實已經在去年九月就到台灣啦,所以現在不用透過代購就可以買的到啦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囉!

Aveeno自從去年上市以來,已經在台上市一週年,一直都是好評不斷!
為什麼Aveeno艾惟諾這麼夯呢?
因為Aveeno艾惟諾是連美國皮膚科醫師都強力推薦的品牌,
經過在美國實驗與儀器的評估和皮膚科認證有效的(官方網站有更多詳細資訊)
所以也成為許多媽媽買給BABY的愛用品牌與口袋名單之一 





而身體的保養當然就是從最基本的清潔做起,
所以沐浴乳就成為關鍵首選,
將將,這一瓶是Aveeno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 

 

Aveeno燕麥高效舒緩系列以柔和的燕麥色來包裝,
產品的瓶身也有相當清楚的與使用方式,而產地是韓國製的.

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使用了天然的燕麥修護配方,而且無皂、無色素、無香料,讓我非常的期待它的表現!

 


將藍色瓶口打開後直接倒出來就可以使用了,

 

沐浴露的質地是透明流動狀的,雖然無皂、無色素、無香料,
但還是淡淡的自然的燕麥香氣耶 



稍微搓揉一下就很容易起泡,
我看機不可失,趕緊搭配起泡網想來個泡泡澡 
泡泡可是很細緻呢!



接著就可以準備洗澡啦~
天然活萃燕麥,60年來被美國皮膚科醫生視為最信賴的天然成分,

燕麥含有肌膚所需的主要成分,包括蛋白質、抗氧化劑、酵素、維他命和脂質,
不但可以為肌膚帶來全面的潔淨、舒緩、鎖水、皮膚屏障保護和平衡pH值。

  

洗澡的過程都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這種味道並不世俗
聞起來好天然喔,是很舒服的味道 

洗起來一點都不乾澀,很出乎意料 
經過嚴格的美國皮膚科醫生皮膚測試ˋ,是敏弱也可以使用的,
觸感非常溫和而且有潤澤感.


 
 

很好清洗,水一沖就很乾淨不殘留,
洗完之後一點都不會有緊繃感!
也不會覺得皮膚乾燥或癢癢的,摸起來有覺得肌膚充滿水分的感覺 



洗完香香之後當然得趕快擦上乳液來做一個加強的保養呀!
接著搭配Aveeno艾惟諾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我平時就有擦乳液的習慣,這樣乳液+沐浴乳共同使用可達更好的效果(點頭)




乳液是擠壓頭式的設計,
可以自己控制使用量,也不容易弄髒瓶口
還有貼心的向左旋的設計,避免小孩子不小心誤壓,
最後還貼心附上防壓扣,外帶旅行也可以露出的風險很安心



擠出來的質地是淡淡的乳白色乳狀的,也是無香料配方,
乳液聞起來真的沒有香味,沒有任何的香精味

 

一推開很快就化開了,吸收力不錯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液,產品添加燕麥精華以及乳木果萃取,具有三重天然滋潤配方,
可以舒緩肌膚的乾癢不適,聽起來很適合給皮膚比較容易有這種狀況使用,
因為夏天多在吹冷氣,如果待在室內的時間較長,皮膚就很容易乾燥或有龜裂醜醜的痕跡,
冬天的乾冷更是明顯長期下來都是對肌膚的一種傷害,
這時候就是需要適時的擦上乳液來做個保養與修護!

首先我塗在手臂,尤其是手肘的部分會多做加強,

 

手背手心的部分也不要放過,因為吸收力很好並不會黏膩,
所以就大膽的擦遍全身吧 



腿部的部分我習慣邊擦乳液邊配合按摩,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非常的好推,擦完乳液保養完後就準備要睡覺啦,
因為吸收力很好,一點都不油膩,
根本不用擔心是不是會沾到棉被,所以使用起來非常的順手!

 

膝蓋比較容易乾燥,可以多多加強,
才不會有醜醜的痕跡!



擦完之後整個腿部都閃閃發亮呢 
很像多了一層保護膜,摸起來也很柔嫩,粗糙感不見,效果很明顯!

連續一週使用下來,原本皮膚的乾燥感與粗糙變的健康有光亮感
手肘與膝蓋關節的部位感受最明顯,而且還是長效鎖水的唷,
讓全天24小時也不擔心因為太乾燥而造成肌膚有癢癢的問題,
我覺得乳液也相當溫和,可以有效紓緩肌膚的問題!
有興趣的趕快來試看看吧


現在在各大藥妝店就可以買到囉,想知道更多資訊>>>https://goo.gl/A1ykpX



*此篇為 Aveeno艾惟諾邀約體驗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