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變成正常的冬天了,
那一整年沒見的外套也總算可以出來亮個相了!
不穩定的氣候很可怕,讓人在保養時總是需要多點擔心,


保養其實隨時都可以開始,每次都由體內做起,去補充身體所需與缺少的

女孩們最在意的就是皮膚的潤澤度,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許多不同的外在因素與眾多生活壓力的影響
容易導致體內缺水,玻尿酸與膠原蛋白流失這樣可怕的事情發生 
所以更要好好的補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正在體驗使用的 BioJoy百喬 HyaColla濃潤机因囉!


盒子的包裝以紫粉色為主,整體包裝很活潑鮮豔
印上大大的白色字樣,讓產品名稱顯得更加突出
一盒內有15包 



成分在外盒上已有相當清楚的標示,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可以直接到官方網站
會有更清楚的資訊與檢驗合格的證明與國際認證
而且也都不含防腐劑,在這邊就讓人可以安心食用!



倒出來是粉末狀的帶有點莓紅色,因為內含維生素C與莓果多酚
粉末很細緻帶著香甜的荔枝香味,
光聞起來就讓人很想喝 



可以直接食用再搭配開水,或者可以加在優酪乳、果汁之類的來喝,
因為是荔枝酸甜口味,加在酸甜的飲料中會更MATCH喔 
或是可以直接加在食物上面一起食用,
灑在沙拉或加在甜點上也都很OK 
可以食用的方法很多元,一點都不單調 



這樣一小包,攜帶真的很方便,
不管出去哪裡隨時隨地都可以做補充 


濃潤机因添加超導水乳酸菌+具有60%特濃玻尿酸+專利膠原蛋白,
來達到內賦活X外補充,
超導水乳酸菌是這款玻尿酸主打的重點,
是日本House好侍集團所開發的成份,
主要為特殊的玻尿酸賦活因子,跟一般食用普通的乳酸菌不一樣!

最特別的是,濃潤机因還添加來自天然雞冠萃取的60%特濃玻尿酸,
與超導水乳酸菌搭配可以幫助雙重補水,達到相輔相成的作用 

不僅如此,裡面特別添加賽洛美、莓果多酚與維生素C,可以滿足女性愛美的需求。
濃潤机因的原料有榮獲多國專利,讓你不僅輕鬆變美麗也可以食用的很安心 




而且只有19大卡沒什麼熱量,
每天喝上一杯,讓我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玻尿酸可以幫助由內而外的透亮,
看起來潤澤度滿分 




來分享一下近期的生活照吧,

不僅拍照起來氣色很好,讓人非常上鏡






濃潤机因吃起來不太有膠原蛋白濃重的魚腥味,
酸甜荔枝的香氣也適合推薦給女孩們食用,
吃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有感覺最近氣色變得更好,
光澤感大增,上妝也浮貼許多




蠻推薦給女孩們提早做補充,
不要等到玻尿酸及膠原蛋白都流失時才想要來補救 
現在補充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已經是多數女性朋友的觀念了,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很重視,
趕快跟我一起做好體內的保養吧! 

想知道更多愛美的資訊嗎?
提供BioJoy百喬濃潤机因官方資訊給大家去逛逛→https://goo.gl/QViMqh


*此篇為BIOJOY 體驗分享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NEKO的粉絲團(原為NEGO)→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NEKO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LOVE U AL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