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這篇文章特別有感覺,
小時候我不是給爸媽帶也不是給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帶的
而是給家裡對面的阿嬤照顧

阿嬤把我當成親生孫女看待,連家族聚會都會帶著我
甚至還跟阿公一起騎腳踏車載著我四處遊玩,
那記憶中的美好,想起來時心頭特別的暖和。

印象中阿嬤有個萬能櫃
每次總能在裏頭拿出奇妙的東西,打開櫥櫃那是小時最熟悉的味道
我是個腸胃容易出問題的人,從小到大都是
甚至加上容易緊張、焦慮,症狀一來就開始腸胃不適

阿嬤知道我的老毛病,我在哭喊著肚子不舒服時
就會立馬拿出大幸正露丸 
小時候就對正露丸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大幸正露丸來自於大幸藥品株式會社,
品牌經營理念為提供客戶「健康」這個莫大的幸福,所以命名為「大幸藥品」。
正露丸是於1902年開始銷售,
於1946年繼承了製造販售權
已經販售百年是個家喻戶曉的老品牌了!

而大幸藥品秉持「自立」,「共生」,「創造」為理念,
用認真嚴謹的態度面對所有流程 
希望透過商品和服務,成為顧客「缺之不可」的企業!

它對我來講不只是家中必備,
而是童年一種深刻又安心的代表
就如同阿嬤對我的愛一樣,無微不至

這次很開心接到大幸正露丸邀稿
它目前依然也是住家常備藥的其中一樣,像是傳承阿嬤的心情
也同時照顧著我


熟悉的黃色包裝和喇叭標誌,100年來大幸正露丸使用高品質的原料製作,
而且堅持原裝日本進口,完全不再做分裝或是貼中文標,感覺令人更加安心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大幸藥品推出了白色無味的大幸正露糖衣錠,
在藥丸的外層覆蓋一層糖衣錠腹膜,包裝也很輕巧更容易攜帶

對我自己來講,正露丸的味道正是童年的記憶,
其實本身接受度很高,甚至沒有覺得刺鼻過
((可能也投射在記憶中阿嬤身上有淡淡中藥味一樣,聞到反而懷念

 

但曾經在朋友面前打開包包,他當下真的就捏起鼻子說這是什麼味道
我才意識到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呀!

這次的正露糖衣錠完全不一樣了!
沒有味道讓人更加安心的隨身攜帶,就像剛剛前面說的

雖然我放在包包內,但其實都還是有用分層盒裝著
可是原本的正露丸的味道真的非常明顯
(糗)

這款大幸正露糖衣錠,像是旅行時還是平時包包隨身攜帶都不用擔心啦!
而且小瓶罐裝真的好可愛


居家收納方便,就算是隨身攜帶放在包包內也不占空間!
跟我一樣容易緊張、壓力等等就感到腸胃不適的人,
很適合家中放一瓶備著 

倒出來是可愛的白色正露糖衣錠,
真的打破了我對正露丸的既定印象 



如果真的時常需要外出,比起上面介紹的瓶罐包裝
更推薦給大家這款正露丸糖衣錠的「口袋輕巧盒」,小小一盒攜帶更便利!

可以在依照自己的需求(外出的天數)來挑選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我們家的孩子都有腸胃不適的問題,
肚子腹瀉、不適感、脹氣等等都算是很常見的 

有時候大魚大肉又沒有控制吃飯速度,
常常大餐過後反而開始不舒服
這時候我都會想起正露丸的美好(遠目)

無論是因為平日的生活壓力或是飲食引起的腸胃不適,腹瀉等狀況,
只要服用正露丸糖衣錠後,都能緩解腸胃不適,而且他無味、又方便攜帶,
無論居家或是出外旅遊時都很適合隨身常備喔!

畢竟它在我們家中居家必備項目內真的是炙手可熱的前三名啊!
連我爸都曾經在趕著搭火車的途中載我去買正露丸



服用方法很簡單,按照說明看好顆數
直接搭配溫開水服用就可以了!




比起正露丸黑褐色藥丸版本,正露糖衣錠更加明顯的是沒有氣味,
兩者成分沒有差多少
而且最令人放心的是這樣的百年品牌主成分的用料都來自天然植物組成,
是由日本藥典記載的木餾油,阿仙粉、黃柏粉、甘草粉、陳皮粉等成分組成,
服用後溫和無負擔,可以維持腸胃道的正常蠕動不影響正常功能,
我會將正露丸當成居家必備,而正露糖衣錠當作外出攜帶

這樣出門在外也比較不會因為正露丸特有味道而尷尬,
畢竟自己雖然可以接受,但有些人嗅覺比較敏感時就有失禮貌了

 

這次正露丸推出的正露糖衣錠,
真的是我們這群老朋友的一大福音,
畢竟它真的很棒,但就是味道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
而且放進包包後,其他的東西都會沾到正露丸的獨特味道
(我是過來人 )


正露糖衣錠兩種包裝可愛又精巧,
放進包包不擔心氣味且隨身攜帶簡單方便
現在不只是居家必備,也是包包必備款了>////<

 各大藥局都買得到囉 http://seirogan.vanguardmedia.com.tw/promote/ 
在屈臣氏、康是美或是日藥、三友藥妝等等連鎖藥妝店或是單點藥局都有販售喔

 

 

衛署藥輸字第022339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藥廣字第108010318號
日商大幸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號6樓之2
此產品為醫師、藥師、藥劑生指示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