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到夏日就很容易膚色暗三階,
想要跟白雪公主一樣透白是真的很有難度
(畢竟這很看基因der)
人就是因夢想而偉大(?)
一白遮三醜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呀!
這輩子也好想要當白雪公主一次

說到這邊大家可不要灰心
但還是可以靠努力防曬跟保養來維持
認真下個亮白色階邁進(認真)

這陣子使用了SHER夏爾保養 循環能量植萃生活系列
其中的雛菊維C提亮精萃完全符合近期我的保養需求,

夏日曬黑我可沒有在怕的,
馬上用幾招保養補回來


首先跟大家分享這循環能量植萃生活系列的
愛爾蘭藻平衡機能水
雪耳潤潤精華乳


清潔完的第一道保養手續最重要了,
可以在局部稍加清潔外,
還能夠讓後續的保養更加完整吸收 


愛爾蘭藻平衡機能水擦拭起來清爽又保濕,
炎熱容易出汗的黏膩夏日,就很怕厚重負擔的產品
這款機能水塗抹起來就很適合這樣的季節!

同時表面的老廢角質去除又能清爽水潤肌膚,
使用起來很喜歡

再來是雪耳潤潤精華乳
它其實是使用在最後一道手續的(筆記)
來加強肌膚的鎖水跟保水唷!

我喜歡這款的長時間鎖住水份,
讓肌膚同時潤澤且清爽!
強力的補水往把水補好補滿,也不擔心隨著時間流逝

擦完之後覺得臉變透亮之外,Q彈不黏膩的膚況讓人愛不釋手
感覺變得柔嫩好好摸耶>////<


在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主角囉!
沒錯,夏天最討厭就是膚色往下暗三階,
有時候防曬做足了,為什麼還是沒有效果呢

當然就是保養也要雙管齊下來!
這樣才能擁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大家在保養過程千萬別偷懶呀

這罐雛菊維C提亮精萃很特別的是,
3:7油水雙層精萃保養,大家可以看到它是雙層的唷!


我都會均勻搖勻再使用
淡淡的粉色感覺特別的可愛,
使用起來心情也變好了呢(少女心爆棚)

透過油相與水相合力滲透肌膚底層,
深入肌底亮白與潤澤,感覺像是從內散發出來的透亮!

滴管式沾取是最方便的,
可以一次吸取自己想要使用的量



本來看到成份有油水雙層有點擔心,
會不會太過厚重或者油膩?
畢竟保養我還是喜歡清爽些,不要有黏膩感最好

試用完就驚覺完全是自己多想了
雛菊維C提亮精萃採用人體自然循環的概念,
設計完美親膚性活性比例吸收。

所以它完全沒有刻板印象中的油膩與吸收不良

沾取至臉部輕輕抹開塗抹即可!
使用很方便簡單,最愛這種懶人保養>///<

以為油類保養品會比較難吸收,
不過這罐雛菊維C提亮精萃吸收力超乎想像(推眼鏡)


一擦上感覺臉變透亮之外,
近期使用下來有明顯透白,最棒的是它潤澤效果也不錯。
肌膚的飽水量提升之後,紋理也細緻許多!

而且我好喜歡肌膚的Q彈感,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澎潤感

我的臉因為氣色不好,特別沒有光澤感,
明亮度減低就會讓人感覺好像特別沒有精神

用完這罐感覺膚色變得較均勻外,
提亮效果效果也很棒,透白Q彈UP!


感覺臉部因為透亮感覺變得較無暇了
我覺得有變得白皙些(捧臉)


這樣持續使用下去,
感覺可以離我夢想中的亮白程度不遠了啦

原本我的膚色是較暗的,氣色看起來好像不好
 

使用陣子感覺臉亮了很多 

有點透明感的白皙透亮最棒了
我不貪心的



除了雛菊維C提亮精萃之外
這款系列還有針對不同需求所出的精萃
 鼠尾草保濕彈潤精萃
 紅石榴活顏修復精萃
 香桃木控油淨膚精萃



實在是太貼心了
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做更換及購入,
一次完全滿足各種女孩不同膚況的問題(放購物車)

SHER夏爾保養 循環能量植萃生活系列
不只外包裝設計質感可愛,且陪我對抗這個夏天可怕的烈陽
讓我皮膚不只維持水嫩Q彈,還能同時透亮白皙>///<


這系列千萬不能錯過>///<
附上連結給大家方便購買(我好貼心)





 SHER 夏爾保養官網 
 SHER 夏爾保養粉絲團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我的粉絲團:Neko時尚日誌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