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現在大家應該都能從炎熱的氣溫感受到夏天的來臨吧!
夏天最讓人苦惱的就是爆汗、粉刺、痘痘的猖獗,以前都不懂得臉上肌膚最重要的一門功課是什麼
現在才發覺原來臉上那一顆顆是粉刺(我真的必須說自己有些後知後覺)
其實我本身已經算是不太有粉刺痘痘問題了,連銅鑼都說我毛孔、粉刺這些都算還好
可是連我在夏天都可以感受到肌膚上的變化,更何況是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的朋友
一定更能感同身受吧!

沒關係,今天就是要幫這類族群朋友宣揚近期用到的好產品
就是霓淨思的一清二除三拋光組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很不錯,更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馬上事不宜遲的跟大家介紹我們的好夥伴

由左至右就是
毛孔深層清潔泥、粉刺溶解精華 pH5.5、肌源更新煥膚霜(也就是拋光霜)
無標題

首先就是毛孔深層清潔泥
無標題
像我自己本身就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長粉刺,甚至嚴重就突然蹦痘痘
所以預防甚於治療就是用在這邊啦!


第一步驟一清---毛孔深層清潔

無標題

 

我當然會先把臉洗乾淨再來使用喔!
據說這罐可是油性肌膚的最愛呢>////<

像是洗面乳的使用方式,直接打開就可以直接擠出我們的毛孔深層清潔泥



無標題
無標題

以前我也用過類似產品,不過就是罐裝的需要用挖的~
用挖的還不打緊
後段故事我記得那罐清潔泥每次打開就很難取用很難推勻Q_____Q
ㄍㄡˊ來ㄍㄡˊ去還很容易弄得滿手滿臉都是

不過霓淨思這罐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好取用且非常好推開!超級加分!



無標題

我都會使用在T字部位,各位朋友可以針對自己容易出油部分來選擇使用
當然也可以用整臉,這完全沒有問題的!

而且它乾的速度也蠻快的



無標題
無標題

像是這罐裏頭有天然礦物泥和活性碳
所以能夠強力吸附油脂
便能深入清潔毛孔,這樣可想而知粉刺問題當然也會迎刃而解啊!
重點我們是從根基開始做起,打擊粉刺毛孔就從基本清潔開始做起

 

無標題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毛孔吸附了一些油脂(旁邊的黑點點)
我想油性肌膚絕對會比我更加精采啦!
使用頻率大約一週1-2次這樣,看個人膚況,我覺得我自己差不多一次就夠了!

停留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準備清洗了
無標題
本來一開始有些擔心會不會很難洗乾淨,結果超出乎意料!
它非常好洗,至少是我用過的泥狀產品來講洗起來蠻輕鬆的(推眼鏡)

洗完可以徹底感受到毛孔從內舒爽乾淨的暢快!
這樣的肌膚摸起來好光滑
無標題

柔柔嫩嫩的觸感,皮膚還有變亮的感覺!
無標題

近看肌膚細緻透亮許多呢 
無標題
現在已經迫不急待下次的毛孔深層清潔泥時光啦 

粉刺溶解精華 pH5.5
無標題
當然一般粉刺的拔除都是比較激烈的,像我自己在清粉刺都能感同身受
所以在這些粉刺開始猖狂前,我們就要先想盡辦法跟它們說掰掰
(最好斷絕往來不再聯絡)

毛孔清潔完後就進入我們的第二步驟--二除了!
無標題
像我自己本身對於酸類產品真的是又愛又恨,用得好真的會上天堂
感受到肌膚像是棉花糖肌般的柔嫩無阻礙,但用不好就.....
又紅又腫,如果還要再去看醫生就得不償失了

這次使用的粉刺溶解精華 pH5.5用起來還頗不錯的!

無標題

方便拿取也不擔心取出過量,我個人很偏愛這樣的保養品產品!
 

無標題
這邊可以看到粉刺溶解精華 pH5.5它的質地透明水狀帶一點黃色

輕輕推開還蠻好吸收的,也不會覺得厚悶
質地很親膚!
無標題
我輕點在比較容易有粉刺的部位,來除掉這些討厭的粉刺!
持續使用真的可以讓粉刺減少,繼續努力加油
希望後續的皮膚能夠一直光滑>///<

看到這邊,大家有沒有發現透亮水嫩的肌膚完全不能偷懶啊
無標題

嘿嘿!光澤感也很明顯呢!
無標題

肌源更新煥膚霜(也就是拋光霜)
無標題
再來是本人最愛的拋光霜囉!
這可是我在這三罐裏頭最熱愛的產品>////<
網路上也是一片好評呢


是三步驟裡的最後一道手續--三拋光

無標題
當然在清潔毛孔、除去粉刺之後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最重要的換膚啦!

還是很怕太過激烈的我心裡總是不太踏實,沒想到使用過程發覺它蠻溫和的耶
(這樣的好物幸好不是我的毒藥,實在是太感動了)
無標題
擦起來就像一般的霜裝保養品質地這樣,
不過它很水潤好推喔!很輕盈無負擔的吸收了 

立刻點在平時有粉刺困擾的肌膚部位,重點使用這樣>///<
無標題
頑固的粉刺就這樣跟你們說掰掰!
今年夏天真的很適合用這一清二除三拋光組
來當作我的清潔去粉刺小幫手,應該家裡囤個幾組這樣

拋光霜內的1.5%水楊酸配方使用起來很溫和,皮膚也沒有出現什麼激烈反應怪做這樣
更愛它使用完後的皮膚透亮光澤感,讓人真的會瘋狂愛上呢
無標題
無標題

就是這樣的光澤,讓我覺得實在是值回票價呀!
接下來也有感覺粉刺量的減少,自己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清涼光滑觸感
無標題

如果皮膚有什麼小暗沉瑕疵也是可以用這罐做溫和煥膚
我都會再局部加強按摩!
無標題

這個夏天你們都準備好來對抗清潔毛孔粉刺了嗎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無標題

居家這樣一組使用下來實在是很方便,
對我這樣擔心夏季換季影響膚況長了粉刺痘痘的朋友,就馬上就可以進行事先預防
無標題

沒有粉刺來作怪跟困擾我,上妝也會更加服貼!
記得清潔毛孔粉刺完也要加強保濕喔>////<
無標題
個人奉保濕為基本保養不二法門,這個夏天讓我們杜絕粉刺打擾
好好的淨化粉刺毛孔一下吧:)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快到這邊→https://goo.gl/vplTtM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