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陣子沒有介紹面膜了,有在認真看文章的朋友們
一定會發現我比較少介紹面膜,這陣子有用到幾個不錯的品牌
就讓我來好好介紹分享一下吧>///<

其實對於面膜我一直抱持很大的恐懼,因為皮膚比較怕刺激是真的很容易挑嘴
平時的保養若是不小心刺激到就算了,但面膜可能保養起來是2倍效果(甚至更多)
當然皮膚有反應時也是更為強烈,N倍在跳吧!
(自己是過來人)
這種恐懼讓我過了好長一陣子還是會害怕
所以有很多面膜都放到過期,即使皮膚狀況好了很多還是怕自己皮膚不乖
現在想想真的很心疼那些面膜,都只能丟掉(上百片啊!!)
((若是冒險再敷也不曉得會不會長出香菇啊

不過這次介紹的是在韓國、香港一上市就造成口碑熱銷的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一收到邀稿我很猶豫,不過畢竟熱銷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既然可以這樣就代表它有過人之處吧 
讓我跨出了這緊張的一小步!
此篇為Faith in Face邀約體驗

(偷偷告訴你們這好用的小玩意在11月正式於台灣全省康是美獨家上市販售,
我也手刀回購帶回家了)

我還特地到台北出席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新品發表記者會
一到現場就被外國MODEL給電到,也太瘦太正了吧
Untitled
我還不敢站在她們旁邊,又瘦又白又高!
女人看了都會忌妒 而且她們非常活潑專業呢

活像是看板裡的人物突然走出來似的,美得一點都不真實呀!
她們手上分別拿的是
「哪隻眼睛說我累了」、 「我不懂夜的黑」、「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Untitled
Untitled
光是外包裝就讓人躍躍欲試想要趕快用用看,
實在是非常可愛又時尚的設計耶!
先自首我是外貌協會的,常常在逛康是美的美妝保養品時
我都會先被外表給誘惑,所以很容易手滑>///<
(看起來就很厲害啊!)

現場還來了很多當紅的網拍MODEL,每個都皮膚很好很美
偷偷觀察她們都跟照片完全沒有落差捏,我幾乎都叫得出名字
(不小心透露我很愛看正妹 )
感謝有來這場活動讓我飽飽眼福
Untitled 

到了現場除了可愛好吃的小餐點可以食用外,
還有專業美姿師提供肌膚諮詢服務,針對女性朋友肌膚狀況提供建議和選擇!
可說是非常貼心呀
Untitled 

這天活動還請到柳燕老師到現場為我們示範使用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
究竟為什麼要叫做水凝膠面膜呢?
其實我也是滿滿的問號,不過當下老師馬上就為我們解惑
Untitled
它跟其他市面上面膜材質是不一樣的喔!這點非常非常吸引我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是依照與肌膚相似的水油平衡設計,
敷久了會慢慢溶解變薄,讓面膜內含的精華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但口說無憑好像也沒辦法讓大家了解
柳燕老師就馬上示範在MODEL臉上囉!
Untitled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獨特水凝膠材質,其實很有興趣
感覺在MODEL臉上非常服貼,像她坐著也不覺得面膜有快滑落的感覺
(有些面膜一敷上臉就很容易滑動,甚至無法緊貼肌膚)

當老師把MODEL臉上的面膜拿掉後就發現,她整張臉都在發亮
雖然老師也有講到MODEL的肌膚本質本來就很不錯,但還是讓人好羨慕
Untitled 

連主持人都忍不住的去碰示範的MODEL的皮膚,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光滑透亮,整個人肌膚很水潤飽滿的觸感
這款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跟一般面膜還有一點不太一樣的地方
Untitled
Untitled
就是它敷的時間可以長一些,可以長達30分鐘喔!
可以把滿滿的保養精華給吃進去肌膚內 

我也體驗了獨特水凝膠材質,真的比一般面膜更加親敷服貼
讓我更期待直接敷在臉上保養的效果
Untitled 

那接下來就換我的試用體驗囉!
還是先跟大家報備一下我的膚質狀況,我算是混合肌(有點偏乾)偶爾會中風的無預警過敏、痘痘
目前臉已經沒有過敏狀態,有幾顆痘子+粉刺,只剩下身體紅疹還沒有完全退
一切狀況都算比之前還要好!(該慶幸這次中標我臉完全沒事嗎)

這次要用的就是活動上老師示範的「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這完全就是我的菜,我個人偏愛保濕面膜>美白面膜!
Untitle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總覺得洗完澡的那10分鐘的自己
皮膚狀況是最棒的!沐浴後似乎更美了的樣子
這時候就會覺得素顏很無敵>////<
(但一下子鐘響南瓜馬車就要走了啦)

有什麼方式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皮膚狀態呢?難不成每個小時.....沐浴一次?!
不過這怎麼可能,光想想就覺得很誇張
Untitled
但Faith in face做到囉!就是要讓臉孔如沐浴後一樣,非常性感!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是為了讓女孩一直維持在那時的膚況所研發出來的!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面膜,
厚膠紙跟薄膠紙中間的裡頭就是Faith in Face面膜
Untitled 

打開這塊面膜妳不要嚇到,因為它擁有特有兩段式的設計
所以它的鼻子以上是一塊面膜,嘴巴以下則是另塊面膜
裡面共有兩塊喔!
Untitled 

這樣的設計會比較服貼肌膚,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面膜都不太一樣,大都還是取決於臉型
所以這時候覺得有些好用的面膜卻不符合我的臉型,這就真的很扼腕了> <
Untitled
Untitled
不過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這個設計就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困擾
 

近拍Faith in Face面膜,獨特的水凝膠材質真的有征服我
(透明有點藍藍的那塊就是喔)
Untitled 

接下來就是臉部示範
因為水凝膠材質比較滑Q,一般可以先把覆蓋住的厚膠紙先拿掉
薄膠紙則是向外,把水凝膠面膜往臉部敷上
FF6
調整一下對齊臉型後,再把外層的薄膠紙給拿下來

其實非常簡單!
接下來就享受敷臉的美好時光 
FF1 

要誇獎它真的很服貼外,而且不容易移位
我敷著臉還是一直用電腦,也沒有任何滑落的狀況發生
裡頭含Sodium PCA(天然保濕因子)及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都是保濕的兩大功臣
讓肌膚可以吃進飽滿的水份
FF2
FF3
而且敷一下妳會發現,面膜比較薄一些些
其實水凝膠本身就是精華喔!所以敷的時間是可以拉長的,
讓精華可以進入至肌底,補充水分後肌膚發出透亮般的水感
就像沐浴後的閃亮肌膚!

我很喜歡它敷完後的肌膚觸感,甚至連旁邊的人也發現我肌膚比較亮了些
自己也有察覺到它的潤澤水感效果還算不錯,給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補水後再鎖水!這陣子沒有好好敷過臉的皮膚真的有補充到
FF4
而且沒有刺激過後的反應,更驚喜是臉變得更柔軟好摸

讓我更加放心決定要再去逛逛康是美補貨!

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Faith in Face由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護膚專家成立喔!
透過5位卡通復古人物包裝設計來介紹產品,產品介紹詼諧有趣的對話讓人看了心情好外,
它的搶眼可愛包裝絕對是吸睛度NO1>////<

其他像是「我不懂夜的黑」跟「抱緊我,在地心引力消失之前」
UntitledUntitled
UntitledUntitled
「我和毛孔永不相見」還有「比戀愛更營養」
這幾款都讓人好想一次擁有啊!

接著「哪隻眼睛說我累了」怎麼能錯過!
Untitled

有沒有覺得Faith in Face家的面膜都非常可愛呢!
現在在11月正式於台灣全省康是美獨家上市販售,所以趕快去逛逛吧
只有康是美才買得到喔>///<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等你們唷!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