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又來了!

今天要分享這項產品呢,是試用過一陣子
覺得適合推薦給大家!
它是一款無論是女生還是初學者都非常容易上手的居家健身器 

大家都有買過居家健身器材嗎?
像是腳踏車那種,據我調查蠻多女孩買了之後
就放在家裡當成吊衣架,或者擺在旁邊生灰塵
又或者驚覺很佔空間,默默放到家裡的置物間就再也沒有拿出來過了


嘖嘖(搖手指)
先姑且不論占空間,大家買了健身器材就要好好動一動!
因為運動是一件絕對不會背叛你的事,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當然占空間也是很大的問題,所以今天聽到大家的心聲

就來介紹一項小巧精簡的居家健身器材-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機
 

是的!你沒看錯,它就是這麼小喔!
其實放在家中就差不多比板凳再寬一些些
所以不占過多坪數 


可說是我看過這系列尺寸算很迷你的!
同系列也有附上運動指南跟如何使用的說明書


有彩圖示範如何使用,以及分解動作教學
讓妳更加一目了然


進階鍛鍊以及維護和保養都一次附上說明
簡單易懂!


接下來就是組裝囉!
一定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煩惱,曾經我也想要買居家健身器材
可是看到網路上複雜的組裝說明(旁邊還註明很簡單)
我瞄了十秒就決定放棄,這實在是一件太容易讓人放棄的事了
比運動還容易 

但這款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機
最讓我心動就是它輕巧好收納,而且不用組裝


只要像上圖這樣,將兩個握把往上移

接著把阻力設定裝置拉到最前面


接著自己轉動選擇鬆緊(上面還有標示正+負-號可以調整阻力)

側邊也有刻度表可以看,確認現在的阻力大小是在哪邊唷!


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機
最棒的地方就是 把手收起就可以訓練核心扭腰運動!

雖然近幾年大家都在講要訓練核心,但對於初學者最簡單就是棒式了
但還是會有很多不好訓練的肌群,所以就需要額外器材上的輔助!

這邊要題外話炫耀一下這台美型設計外觀!
是超級可愛的粉桃色,外型跟材質上都讓我很喜歡
真的是很適合女孩居家運動!
一邊運動下來心情都會好好,因為它的外型真的很可愛呀
((比起市面上一些類似款式,還是必須要選擇我愛的桃紅色設計呀

首先為大家示範最基礎的運動方式!
上半身運動,可以訓練到手部、胸部
前臂跟二頭肌曲線會更加漂亮,我個人很在意手臂線條

畢竟夏天就是無袖、小背心的出沒時期
如果手臂沒有線條,真的是無法駕馭那類型的衣服
所以平時我會稍微舉啞鈴來訓練手臂,
不過有了這台還可以調整阻力,我覺得很方便!

可以依照個人訓練方式,慢慢增強阻力,這點是非常貼心的!

再來是仰臥起坐,也是可以用這台來完成訓練的




其實這台能訓練到的地方非常多,除了手臂外還有腿部
最重要就是我很在乎的核心肌群!

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機,可以將手把收好後變成扭腰機扶手,
並藉由扭動的方式來訓練腰部核心


下方轉盤可以360度旋轉,所以做起來更需要穩定性
所以核心部分完全可以訓練到!
 

再進階一些,就是可以加上收腹這個動作
抬腿收腹扭腰運動

這難度又更加提升了一點!
需要用到更多的力量去穩定支撐



再配合扭轉的動作,做起來真的沒那麼簡單
(馬上汗如雨下)

看似簡單,其實都是在訓練平時沒辦法動到的核心肌群,
這一台可以做出將近二十個不同的運動方式,我個人覺得CP值非常不錯耶!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自己試一試!
居家運動其實很簡單,搭配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機
幫自己下訂一個目標,在今年夏天也要漂亮一夏 

外盒包裝也有圖示說明唷!
是不是非常淺顯易懂呢?

這台有兩個顏色可以挑選,我的是輕甜粉,
還有另一色是綠色也很可愛!
大家可以依照喜好來選擇唷:)

趕快跟我一同投入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機懷抱吧
每天幾分鐘一點都不難的,
只要有心按照說明書上的動作依序漸進,就會感受到體態的差別
像我之前也很努力練腹部曲線,雖然已經有明顯的線條

不過有些練不到的地方區塊就需要依賴器材的輔助 


想要美好的曲線,就不能一直坐著不動呀!

有些女孩很容易因為運動難度,就馬上放棄
這次搭配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機,
讓運動更加簡單、更加持之以恆 
加入我,一起運動!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點以下網址逛逛唷!

 粉色https://goo.gl/E9mUJn 
 綠色https://goo.gl/YWos77  



此篇為Wonder Core Twist體驗邀稿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