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自己整理的宜蘭民宿篇♥
大家應該聽我嚷嚷要出去玩很久了,因為寫書大約耗費半年至好幾個月的時間
所以之前看到我去北部或者南部,大都是要去拍照或者取景>///<
((因為台中抓拍照比較嚴格

我本來跟奈特有規劃要出國,可是沒有錢這理由應該夠直接了哈哈哈XD
窮小子跟窮小女
所以兩個人就把目標放在國內的豪華旅遊(大誤100%)
想要去墾丁但已經去過好幾次,這次就決定去自己沒有去過的地方旅遊
最後敲案是在宜蘭!!!

我跟奈特在旅行方面觀念很像,小女子我是很懶惰的竭盡所能...
什麼行程都可以不要排進去,可是住的地方一定要好跟喜歡!
((好這種詞感覺很廣泛
罩門是很在意廁所有沒有浴缸,因為從小家中就沒有全身浴缸跟蓮蓬頭哈哈哈
所以我喜歡住宿的沐浴一定要有上述這兩樣東西....

奈特本身比較在意民宿外觀,有沒有特色
所以把我們兩個在意的東西濃縮整理了一下♥

重點整理如下:
1。民宿本身外觀、裝潢要有特色,拍起來要好看跟適合取景((出去玩還在搞取景這招,我們真的很瘋
2。沐浴廁所間要喜歡,看起來乾淨跟整潔!最好有浴缸這樣東西
3。有提供早餐或下午茶
4。距離想要去的景點不要距離太遠,方便騎摩托車到達
5。民宿周邊有其他的設施可以提供。例腳踏車、戲水池


以下我整理出來喜歡的10間民宿
,沒有以上每點全都有符合
不一定合乎大家的口味,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沒有去過唷,所以實際情況怎麼樣也不是很清楚 有喜歡可以再上網爬爬資料
價格方面我也沒有特別設定在多少,所以有些價格應該會爆錶((昨天默默看到幾間好貴喔!

照片部份是擷取官網或民宿部落格整理出,
若有侵犯版權請告知移除

謝謝



好望角觀景別墅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 46 號
電話:03-9801278

被這間吸引是因為它的沐浴間,看起來就很享受
外觀夜景拍起來很漂亮,感覺就超美的呀
我大約都有爬過其他人拍的照片,整理出來的都是不錯的民宿
現在宜蘭的民宿越來越厲害! 不會輸墾丁捏

每間民宿的房型不只一種,我都只貼自己喜歡的房型上來
大家有機會可以點去官網稍微看看^^

這間是我喜歡的房型,很國外的風格
雲頂villa雙人套房






尤其是浴缸這位置就讓我好想去拍照(入浴照?!)
感覺就很美!

另一種好像是地中海類型的,看看窗外那景色就讓我動心想啟程
浴缸的位置感覺也是奔向大自然,這樣好無拘無束的風格
讓我好喜歡


NT3000-5500根據不同房型、時段調整價位

完全是靠沐浴間贏得勝利的一間民宿,當然沒有說它哪裡不好
只是它浴缸很吸引我這樣(羞)
採光也很不錯,我喜歡有大窗戶的房間
拍照起來也好看((強迫症顆顆


ORLA歐拉西班牙風味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光華二路73號
電話:03-9614620

這間是奈特喜歡的,我覺得奈特在挑選民宿上跟我有很大的不同
就是他喜歡的民宿似乎都有水池,而且外觀都比較偏外國風格建築
蠻耳目一新的感覺!
住宿就是要來這種不同口味的,才會讓人真的有在度假的感覺♥


夜晚也美美,旁邊的水池不知道是否能夠戲水嗎?
整個燈光照射起來就是超美的,我的酒呢!(誤)


雖然奈特很愛它的外觀,簡直就是奈特的菜
很堅持要我列入清單,但我發現它的房間風格就不是我愛的
可是奈特很喜歡!




NT3800-4800根據不同房型、時段調整價位

感覺也挺乾淨、空曠!默默加了一些分數
其實我覺得上網找一些部落格資訊會更加清楚,有時候民宿的官網可惜就是拍照不夠清晰
反而上網可以看到其他人分享不同角度的照片


聖荷緹渡假城堡
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大吉東路33巷1弄13號
訂房專線:0918-163665.0953-163665陳小姐

再來這間的外觀也太讓人震撼了吧!活生生就是棟城堡在宜蘭奔跑啊(誤)
看起來也太有國外風情了,之後我要去宜蘭拍照
真的太美了
這樣怎麼取景拍起來都很美吧(歡呼)








NT4300-9300根據不同房型、時段調整價位

我貼的兩間是我自己喜歡的房型,比較喜歡露天的沐浴間
感覺宜蘭民宿設計似乎都走這種路線((就這樣剛好的擊中味蕾
其實還有另一間全白的房間,可是找不到漂亮的照片就沒有特別放
但是上網查詢一下,還是有些部落格有介紹 房間拍到美死了>///<

 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一路250巷12號 訂房專線:0956-169-558

這間不是走很華麗的風格,但就是清爽自在的那種簡約設計
看過裡頭的介紹跟風格,跟上頭貼的民宿完全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我覺得這種我也很喜歡!

如果來單純拍照應該很不錯((拍居家生活的那種,完了!我是不是中毒太深欸






NT2800-6800根據不同房型、時段調整價位

就是簡單的一間房間
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早晨清醒過後會有陽光輕輕的灑進來
像是在家中很慵懶的自由自在的舒適感,純潔白皙的裝潢讓人身心似乎都洗滌過一樣
有機會我想要住這裡!


芭荖鬱
■ 訂房專線:0935737359 (AM09:00~PM10:00) 蕭先生
■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二段7巷6號

不要看這間的外型好像一般住家,如果這樣想就代表妳被騙了啦(呼呼)
這間裡頭竟然是走可愛夢幻公主風格。一般女生看到裡頭的裝潢應該會瘋狂吧
像我也是看到照片在電腦桌前尖叫的其中一員
默默的自己承認哈哈哈!


不過我上網查詢發現比較少人寫這間民宿耶,不知道有沒有女孩住過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官網照片看起來很美,而且是女生會喜歡的風格
但可惜就是原本的照片比較小張>'''<沒辦法點選變大張






NT2980-6000 根據不同房型、時段調整價位

我也沒有看到廁所沐浴間(很堅持XD)
當然出門遊玩還是希望可以泡泡澡,把最近承受的陰霾跟壓力都一掃而空
然後又是去搜刮入浴劑的日子了,我這篇怎麼一直在爆自己的料


阿卡薩城堡
│ 訂房專線:0978-011809賴小姐 Sharon 傳真:0943-205598
宜蘭市建業路68巷36弄26號

貴婦等級的來囉!我本來以為這間應該還OK
結果我上網查詢了一下其他人的心得,我真的是大大的誤會它了
裡頭根本就是有夠華麗的>////< 本來覺得官網照片看起來還好
完全沒有被燒到的感覺



夜景的感覺,拍起來也好美好美

上網看到別人的介紹我嚇到了(撒花)
根本就是障眼法,果然有上網查別人的心得是正確低
裡頭的裝潢與設計是華麗風格:))


我放了兩間不同房型的照片,都是選自己喜歡的房型照片放
大家要是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查詢民宿名稱就可以找到官網囉^^





NT5280-8800 根據不同房型、時段調整價位

蠻適合喜歡華麗風格的女孩入住,它餐廳跟客廳都很美
感覺空間也挺寬闊的,重點是照片看起來裝潢裝潢超美的(小聲)

水岸森林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新路90號  電話:(03) 9610277

又是奈特喜歡的一道菜! 其實這間上官網也是找不太到房間裡頭的照片
((就算找到也是別人的,我不好把照片放上來,所以有興趣可以再延伸搜尋一下囉
但是外型很特別又討喜,而且也是有戲水池這樣
感覺就很適合去曬曬太陽>////<




夜景很美!害我的心現在就好想奔去宜蘭喔
不過我老爸在說宜蘭現在可能天氣不好,一直在逼退我想去宜蘭的念頭
住宜蘭的女孩們,現在宜蘭天氣好嗎?

房間這樣看一看,好像真的不太像我喜歡的風格
可是光是戲水池就好多分數了((好現實喔我





NT3900-7000 根據不同房型、時段調整價位
美美美!
我要帶泳衣來戲水!!!!!!!!!!!!!
((奈特:需要幫妳帶救生圈嗎......

水畔星墅
訂房專線:0925-959-607
宜蘭縣冬山鄉丸山六路128號

這間也是網路評價很不錯的一間,有偶像劇來拍過
整間民宿就是玻璃屋這樣,很透明>///<
房間看起來都好美喔! 我喜歡某間的圓形浴缸♥


光是那大大的雙人床,全部透出去看的景色陽光,就讓我瞬間沉淪了
有住過的女孩分享一下好嗎? 好心動喔



這床跟這陽光根本就是我的死穴
我一開始其實就鎖定要住這間,可是奈特一直被很奇怪的民宿給吸走....
((奈特:妳才奇怪啦

我還有貼上另一間j好像也很不錯,我覺得民宿就是要有特色跟不同的裝潢設計
如果只是走很華麗,似乎像住在motel就可惜了
((因為一般motel好像都見不得光一樣 很暗的感覺>'''<


這間感覺也似乎不錯,但我比較愛第一間介紹的那種
NT4000-8700 根據不同房型、時段調整價位

其實我本來只有想要找五間,可是越寫越發現
宜蘭的民宿攻擊力都好高,超乎我想像的美!
根本都無法取捨,所以就一次寫到了十間(茶)

芯園
訂房專線:03-9590565.03-9596345
傳  真:03-9595482.曹小姐:0933245266
地  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最後倒數這兩間,真的是無敵殺傷力很高
都寫到我直接把筆電蓋上,默默轉頭跟奈特說:明天就去宜蘭玩吧(喂)
等大家自己上網看照片還是介紹,就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了啦

奈特竟然自己偷偷留下這間房型的資料,我跟他喜歡的房型不太一樣耶
不過好啦,如果奈特喜歡的話我可以讓步
但我還是在下面貼上自己喜歡的房型XD






裡頭分成不同名稱的房間類型,據網路上這樣看過照片
空間都還挺寬的耶!而且每間房間裝潢都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讓我有點心動想要去住



NT4000-12000 根據不同房型、時段調整價位
芯園感覺就是華麗派的,我覺得如果有預算是可以去住住看
畢竟出遠門遊玩,住宿對我而言是挺重要的
睡一晚也是希望可以放鬆好好休息((因為我超容易到陌生環境睡不著


 真情非凡行館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   
吳先生: 0937-158348 
羅小姐:0910-259680  
Tel:03-9773523 Fax:03-9773627

真情非凡也是奈特自己喜歡的,一開始我不太懂為什麼要這麼執意選它
結果我看完他們部落格的房間介紹,我赫然就懂奈特為什麼喜歡了
連我看完都跟奈特說:如果可以住這裡就好了。




因為它的浴缸跟床真的是美翻呀!
完全是我的菜,可惜價位真的有點不可愛
((我喜歡的房型來說的話

感覺有種希臘女神風格的FU


NT3200-12000 根據不同房型、時段調整價位
他們民宿好像還有提供飛行傘耶,因為奈特很想玩玩看
所以我們就有在考慮(默)

感覺好像很好玩!((我實在不懂奈特有懼高症幹馬還想玩這個
不過整體房間我掃射下來,覺得很喜歡
噢寫到這邊我覺得自己好苦惱,幹馬整理一堆房間來苦惱自己Orz....


以上介紹為個人整理民宿心得不代表大眾口味,
文章請勿截取文字片段修改或者複製轉載、引用網址轉貼於為店家廣告宣傳
請經過本人同意,謝謝。



1。
終於寫完了終於寫完了(放鞭炮)
希望大家喜歡我整理出來這些民宿,雖然蘊藏很久這篇文章
但寫出來還是要我的命...
光是照片就好難找嗚嗚

所以你們要乖乖幫我推一下(PUSH

2。
中秋節到啦大家有沒有烤肉
我們家是不烤肉的那種,從小到大烤肉次數大約兩根手指頭算得出來
哈哈哈哈跟我一樣都走精簡路線的>///<
大家中秋節快樂!!

3。
因為我的新書上市了!
我老爸一直問我有沒有書給可以給他,我就說我還沒有收到
結果可愛的爸爸就自己出錢買了一本,也讓我體驗到自己到書局買自己的書
是件多奇異的事啊(笑倒)

之後會把書的連結放在右側欄上,大家要是還沒有購入
都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喔,不需要花額外的時間再跑書局
也謝謝留言跟我說喜歡新書的女孩

我這幾天眼淚都快流光了拉可惡欸妳們(開心)


喜歡文章就推薦跟讚唄

來粉條團戲弄我一下吧(?!)
點吧點吧!


Nego yay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