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的頭髮篇,這次要來教學的是甜圈圈女孩包頭綁法
我的主題名稱越來越偏向食物了:P上次是捲心酥女孩
【髮型時間】20秒就ok‧清爽俐落捲心酥女孩❤
這次的甜甜圈女孩真的是一場意外不小心綁出來的,而且很簡單又好看>///<
((自己說還真不好意思

工具方面也很簡易,就一條橡皮筋+黑夾子x4(怕不穩還是可以以增加)
這甜甜圈女孩的名稱由來就是因為這包頭綁起來像是甜甜圈一樣可愛
廢話不多說,感快來進入主題吧!!!!!

首先就是綁高高的馬尾,不過我綁得好像還不夠高
想要高一點的女孩可以自己再調整一些

綁好之後,因為我不喜歡太過於整齊的包頭,這樣就沒有隨興亂亂的風格
所以我用黑夾子把頭髮稍微挑起,有點蓬蓬的!
才不會感覺很呆版:))

把虛線後的髮線稍微挑鬆

看起來就是這樣,才不會覺的頭髮收得太過整齊
右邊拍起來



左邊拍起來,可以讓一些頭髮散落
就有亂亂的美感,頭髮收的太服貼就會覺得很正式
這不是我們要的喔! 所以頭髮可以拉出些髮絲

正面拍起來的樣子


再來就是要把馬尾收上去變成甜甜圈(愛心)
因為我怕頭髮長短不一跟大家看不懂,所以我又多了一條橡皮筋 把髮尾束緊
其實可以不需要喔!

直接用扭轉方式就可以把髮尾收好,按照箭頭指示旋轉就會綁緊了!!!
記得要把髮尾扭緊一點喔! 整條馬尾都有扭到也可以

再來就是把頭髮順時鐘繞成包包頭



照著虛線繞著,就變成了包包頭
可是繞得不要太緊喔!
等等還有步驟教學


怕會跑位,所以趕快用髮夾夾緊
PS:記得要從扭緊髮尾方向夾去,這樣才不會整個散開



髮夾大約是往這個方向插入固定住髮尾!

因為剛剛的順時鐘繞包包頭,並沒有綁得很緊
所以中間是空的,還可以用OK的手勢抓起中間的空洞X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所以大家要認真仔細看喔!!
因為真的很簡單,教學有點心虛,,,,


就是按照下面的箭頭指示,往兩邊打開


打開這兩側再把它們連接起來,是不是超簡單!!!!!!!!!!!!!!!!!!
再用髮夾把這兩側連接一起,這樣甜甜圈的雛形就出來囉



再來就是髮夾跟調整時間,把甜甜圈包頭固定好
這樣才不會亂晃跟跑位了,怕不夠穩就是多夾幾根黑夾子
或者噴定型液也OK


將將是不是很快就可以完成了呢? 我花不到2分鐘就可以綁好甜甜圈包頭



頭髮還是有點亂,沒關係可以用髮夾收好一些比較亂的髮絲
調整就會美美囉

甜圈圈女孩包頭,完成了!!!!!!!!!!!!!!!!!!!!!!!!!!!!!!!!!!!!!!
這是背面的樣子,還是走有點亂亂隨興風格

太過整齊就少了一點美感嘿嘿


正面看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迅速又可愛的綁法呢!
而且也很方便不需要太多繁雜的手續喔
如果太困難的我也不會綁啦(扭手指)



希望這篇簡單的包頭教學有幫到大家囉>////<
真的超簡單也美美的,當然綁久之後也會超快速完成這樣


偷吃步又犯規的包頭綁髮,今天的教學就到此結束囉

有沒有結束的很快哈哈
那好久不見的頭髮篇,在這邊又跟大家說掰掰了


喜歡我的頭髮篇的孩子可以來點延伸閱讀
幫我按個推薦跟讚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喔

延伸閱讀

∥關於頭髮∥夢幻洋娃娃髮型大揭祕♥我已經離不開它了!
【關於頭髮】蓬鬆吹髮整理篇♥不用風罩也漂亮(內有影音)
【關於頭髮】我的日系浪漫中分捲髮♥整理教學篇(內含影音)
【美髮】我保證妳手殘也學的會!!10秒韓風簡易螺旋瀏海♥
【髮型時間】20秒就ok‧清爽俐落捲心酥女孩❤
  【美髮】燙一點卻差很多! 春天趕快來舞動妳的瀏海髮尾稍吧♥
  【關於頭髮】簡單兩分鐘小心機!輕鬆擁有貴婦名媛頭♥




母親節是歌頌媽媽偉大的日子,趁著這天趕緊跟媽媽表達心意
有時候沒辦法當面說的話,會不好意思就用傳簡訊或者寫信跟紙條吧
雖然說我愛妳是個很害羞的事情,但每次跟老媽表達完心意後
反而我媽比我更不好意思>////<

我媽還超緊張的問我:
"妳發生什麼事了?怎麼了?!"
弄得我哈哈大笑

大家都要記得跟親愛的媽咪表達一聲妳滿滿的愛喔!!!!


還有件事要拜託大家
最近有參加部落客百傑投票,
大家有FB的就可以登入幫我投喔

1.時尚類
2.美食類
3.綜合類

只要有FB就可以幫我加加油,如果要幫我分享轉貼出去
這個每天都可以投票喔,一個人有四票!!! 所以三項都可以投:))



按FB粉絲團的讚就可以隨時發摟到最新消息喔!!
快來找我聊天吧>///<
Nego yay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