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 
最近在網路上購物得到了一些心得,就乾脆來寫篇開箱文章分享吧!
沒錯!這也算是一篇自燃的購物血拼分享文>////<
都是ASAP閃電購物網害的,讓我對它又愛又恨的(咬手帕)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各位朋友們,如果妳平時就上網購物的習慣
那妳千萬一定要認真看完這篇
因為真的是太厲害了,我半夜下標的商品竟然隔天中午就抵達了
那麼厲害~~~

一收到時我還不可置信,什麼?!這是我近期來收到最迅速的包裹
還是其實是小精靈幫我送的(望著床底)
矮油!其實是ASAP閃電購物網太強大啦
它可是號稱台北5小時到貨,全台24小時到貨耶!

說到底現在的網拍購物等待時間越拉越長,雖然平時在家點點滑鼠很方便
但一想到要等到天荒地老,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就算有強烈欲望想要購物血拼,但發現追加期很長馬上完全冷卻!
誰要這樣等到經期走後,衛生棉都還沒有送來的窘境啊(舉例啊我舉例)

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那是台北才有可能這麼快吧!
我住台中欸台中,至少也要兩三天後才有機會看到商品本尊吧
或許還會更久,我心裡盤算估計了一下大約商品到貨時間
想說試試看也沒有差呀

行動派的我馬上就點開了ASAP閃電購物網!
不開還好,一開啟我就發現這個網站實在是不歐摟一下不行

它幾乎什麼類別都有,像什麼床單、手機、零嘴食物、居家用品等等
都在首頁上就看得到,左邊的商品分類更是一目了然!
讓妳更迅速找到自己想購買的商品喔


像是家電、嬰兒用品、還有健身器材等等之類的竟然都有!
而且我翻了一下最愛的美妝保養品的牌子更是琳瑯滿目,讓我看花了眼
 

馬上就迅速的逛起來了
不得不說平時打文章是有點懶散啦,但說到逛網頁我可是快、狠、準
這個好像也不是一個優點可以拿來說嘴吼  

馬上就讓我看到一個可愛的小衣櫥,當下心動好想買啊!
不過因為現在還沒有搬新家,怕買回來也只是占空間而已
想買寵物衣櫥,是為了我寶貝女兒在認真觀望
(每天像名模一樣一直在變裝,最誇張的是牠還會用鼻子指今天想穿哪件)

竟然連狗狗床鋪都有,馬上心動放入追蹤清單內
狗兒用品實在是很齊全呀
像這樣我都不需要邊帶把噗出門散步還去逛街買牠的東西啊,在家裡點點滑鼠就可以血拼了
把噗:還是要帶我出門喔,怎這麼懶散


因為小情人很喜歡火烤兩吃,竟然還讓我在ASAP閃電購物網找到這個好物
我決定今年冬天就窩在家中,兩人一起甜蜜蜜看電視邊吃肉吃火鍋
天啊也太幸福(完全陷入的了妄想中)
用這個鍋子感覺很方便啊!

價格也是我還可以負擔的範圍>////<

除了放入了追蹤清單的商品們
我還驚覺這邊好多我原本就熱愛的品牌,像是戀愛魔鏡、奇士美、Integrate等等
這些都是我平常逛美妝店就會搜刮的品牌
原來這邊就有,以後再也不會出門人擠人了啦(灑花)
 

不只是開架美妝,它也有專櫃品牌喔!
像是我喜歡的健康化妝水品牌這邊也能買到>////<
真是很讓人驚喜耶
 

除了美妝保養外,我愛的手錶品牌這邊也有
想想我生日快到了,馬上把這網頁貼給小情人
哼哼~這樣他就不敢說送貨太慢還不如買別的
人家ASAP閃電購物網可是全台24小時到貨!(哈哈哈小情人你跑不掉了)
 

好吧!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買了什麼咧
因為最近我的氣墊粉餅快用完了,上網剛好看到ASAP閃電購物網有在賣
我馬上就下標囉
 

然後孝女的我也買了可口愛心雞要來孝敬我家的小喜樂蒂
還特地挑了愛心形狀的才能代表我的心意呀>///<
 

接下來的品項就是一個癡肥女的食物清單
只能說我覺得這網站上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哈哈哈哈 
我買了蒟蒻麵,柴魚醬油口味
 

還有香甜蜜桃茶!
之前住日租時飯店有提供這品牌,我覺得很好喝又香
馬上也下標
 

然後看到麥芽餅我就忍不住我的口水
這個一定也要啊!不過黑糖竟然沒有了(殘念)
我買了原味
 

怎能少了巧克力!
買米妮的才能顯示我童心未泯啊
(好啦我幼稚我幼稚)
 

最後竟然還發現有衛生紙!
對於這個看似平凡卻又每戶人家都少不了它的衛生紙
我馬上就決定要買了哈
因為我們家時常在衛生紙到用時方恨少,所以以防萬一我就下標啦
 

 
本來有點擔心是不是會員資料要填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結果出乎意料這道程序異常的迅速耶
太方便了嘛!

應該是感受到了我想趕快收到的心情吧=////=

然後我在短短的半小時買了七樣,花了兩千多
只能說ASAP閃電購物網實在是太猛 太好買了吧
天啊應該只是我愛買吧(忽然想到)
 

填寫完寄送資料跟匯完款項後,我就很愜意輕鬆啦
想說收到商品應該也要過陣子(看我把24小時到貨這件事多不放在心上)
反正就是慢慢來嘛,也不是很急要馬上使用的商品
結果...............


我當天下標,到半夜才去匯款
它竟然隔天中午就到我家了!(太可怕了吧)
這是什麼魔術!!!!!!!!!!!!
Untitled
上網查了出貨狀況,發現它在收到我款項後的隔天凌晨六點就出貨了!!!!
有了ASAP閃電購物網我錢包應該會大失血吧!
完全不用等就馬上收到商品,這樣會讓我很想一直買、一直想
(失心瘋狀態)

將將!這是我這次買的所有商品喔
全部都在這啦,總送買了七樣!
Untitled 

首先是衛生紙啦!
讓你們看看衛生紙長怎麼樣(喂)
我還發現自己買錯了,買到300抽~~~~~~
馬上被旁人取笑了一番 
Untitled 

而麥芽餅真的沒讓我失望
一吃就完全停不下來啊!根本是看電視邊享受增肥的小零嘴
Untitled 

然後我的蜜桃茶也來囉!
這真的很好喝,香氣十足又順口
Untitled 

我就這樣奢侈的一邊吃麥芽餅一邊喝蜜桃茶
當下心情超級愉悅!
快速收到商品就是這樣啊,不用在那邊幻想說自己收到之後會如何如何(我很愛想)
ASAP閃電購物網直接幫你省略這步驟 
ASAP2 

然後氣墊粉餅也是讓我很期待的一樣商品
這陣子都是用它上妝耶,很自然的光澤感很美>////<
重點是它還有補充包,用完隨時補充囉!很方便
Untitled 

然後就是半夜宵夜的好夥伴
蒟蒻麵!!!因為我是買團購啦
所以外包裝跟想像中是不太一樣的 
Untitled 

這幾天馬上來常識吃吃看,其實還不錯耶
直接將醬油拌進去就可以馬上吃,而且鹹度也夠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下次我想多加一些菜跟肉,看起來一定更好吃
Untitled 

還有我的巧克力蛋!
每顆裡頭都還有附贈小玩具,可以邊吃邊玩消磨時間哈哈哈哈
ASAP1 

最後就是把噗的可口愛心雞囉!
本來有點擔心牠會不會不喜歡(其實我真的是多慮了)
收到時發現真的是愛心形狀的,超級可愛>////<
Untitled
把噗邊吃還可以邊感受到媽媽的愛心!

妳們看看吃完可口愛心雞的把噗笑到多合不攏嘴啊
馬上又盯著鏡頭想再多吃一顆
可口愛心雞可說是訓練的必殺技啊,把噗會使出渾身解數來博取你的歡心
Untitled
Untitled
所有才藝都可以全做一遍,真的是很好使喚啊這隻小狗
根本有食物就好了,完全都沒有在看著我嘛
猛盯我手中的可口愛心雞~~~ 


現在生活少不了ASAP閃電購物網,它不定期會有特殊用品下殺超低價,幫大家省荷包。
還有月月都有滿額贈購物金活動,省上加省耶!
而且如果妳開始使用它一定會超愛,因為它真的太迅速了
算是也跟大家分享我的購物血拼開箱分享文

除了在家點點電腦滑鼠外,它還有手機版本網頁
隨時隨地就可以用手機血拼囉(這樣我應該會買更多吧哈哈哈)
記得加入ASAP LINE帳號,它們都會有特定商品下殺訊息呢!


現在ASAP閃電購物網周年慶!所以優惠更多囉
像是戰市場底價商品限量發售,所以天天都有限量好物呢
而且只要妳滿額購物金就會再加碼送:滿2000送300,滿5000送60,滿10000送1500,滿20000送3000

記得要登錄消費,這樣就有機會週週抽iphone、COACH包等好禮
完全不能錯過啊!

附上連結給妳們 點一下就可以去購物囉~超快速!!超方便
ASAP閃電購物網
http://www.asap.com.tw/




--------------------------------------------------------------------------------------------------------------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等你們唷!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