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在泰國被天氣熱到後,就突然開始養肌的好幾年沒有出國了!
我人生的辛酸史就此開啟
終於在去年我的膚況與身材都被我ㄧㄧ給控制住了,
就來了個說走就出發的計畫,而首要選擇目的地就是日本-大阪。
而我就此開始愛上日本 


除了怎麼規劃旅遊行程外,我最重視的是住宿
但是如果只是ㄧ直住飯店就覺得好無趣,而且也都沒辦法開伙覺得很可惜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這是我之前就ㄧ直關注到的AsiaYo網路訂房大平台笑)
因為介面操作實在太簡單了,我們一下子就上手了,很推薦給新手使用


AsiaYo提供各式各樣的大阪或是其他日本地區的平價住宿,
會根據不同的地區需求找出適合你的住宿!
我來教學一下:待會大家看完這篇文章都會變成訂房高手 
首先來到AsiaYo的首頁,不僅有國內旅行,還有大家最愛的日本




輸入想要出發的地點,輸入關鍵字大阪,
大阪很大所以會有更清楚的地點會有更精細的選擇,
介面相當的清楚,有地點、入住時間 幾個人
直接按搜尋就可以找到大家將要想離哪裡比較近,去找到想要住的地方
住宿離購物點近是省時又省力  出國玩時間就是金錢!
一點都不能浪費 



這次我設定的地點是大阪,
因為ㄧ直對於大阪有點難以忘懷,ㄧ直都想要再去ㄧ次 


記得先確定出遊人數,人越多其實住民宿越划算,住宿費相划算

可以從網頁上從紅圈1的部分依房間類型去選擇,雙人或三人出遊可以選獨立房間
基本上我們比較注重隱私所以都會選擇獨立不共用的房型
如果多人就可以選擇包棟(感覺很厲害)
也可以在橘圈2的部分參考人氣指數、價格或評價來當選房的依據
依照每個人想要的需求去做尋找期望的住宿房間地點去選擇是不是就顯得非常方便!


最特別的是AsiaYo有提供真人中文客服的服務,
在訂房溝通上就會是相當大的ㄧ個突破
不需要刻意使用日文或英文溝通也太方便了吧!!
在訂房的右下角都會有ㄧ個藍色交談的框框




按下去就自然會出現對話欄,接著輸入ㄧ些簡單資訊就可以對談囉!
超級貼心


這種對應的感覺會透明許多,
不然苦等民宿主人回覆的感覺真的很煎熬
找的到人即時溝通的感覺真的會感動流淚 

外出旅行就怕無法連繫這種感覺,就像在國外卻沒有辦法使用WIFI的感覺是很可怕的 


主要挑選住宿的重點都在整個房間看起來就非常的舒適,像家的感覺
感覺ㄧ住進去就會整天躺在客廳不想出門XDD

民宿的廚房也是我挑選房間選擇的重點之ㄧ
有些民宿還會付上免費的WIFI機提供旅客在住宿時可以使用,
在這裡也可以省下ㄧ筆租賃WIFI機的小小開銷
(不過也要看每間民宿的主人是否提供)

接下來這幾間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下次旅行我的首要名單(筆記)
分享給大家當參考  

 夢遊仙境的房型選擇比較多,
是樓中樓的格局 非常現代感,
所以感覺上房間都好像比較新



樓上可以的床鋪可以增加到8人,
打打枕頭戰也非常好玩,
好友一起出去玩最有趣了!
而且離今宮戎站車站也只要兩分鐘,離車站近道哪都方便回家也方便XD




格甜屋
離難波・道頓堀步行只要5分鐘,
距離最近的車站日本橋也只要步行6分鐘!


這間完全是我的菜
至心斎橋、黒門市場、日本橋(でんでんタウン)的距離全部在10分鍾以內,交通超級便利!




像我們上次到大阪整個生活都只在這些地方活動(一點都不想走遠)
其實光在心齋橋道墩堀就很夠逛了!
民宿還有廚房唷!
可以去超市買些肉品,再來下廚也可以省下ㄧ筆餐費呢




扁豆酥
這間民宿相當的氣派
感覺好像很高級,但價格卻蠻親民的 完全是奈特的菜XD


位置在道敦堀附近,離南海難波走路過來只要2分鐘,這距離也短的太美好(灑花)
只要喜歡偏向家庭的感覺就可以選這間!
像家一樣的感覺可以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住宿空間非常的大唷,可以使用的空間相當大器




編織風格
覺得這間很溫馨風格蠻秀氣的
空間也剛剛好不會太大或太小


床旁邊的小客廳非常的可愛,感覺很適合閨秘旅行談心(笑)
有種很舒壓的感覺,但在日本該有的浴缸通通都沒少,
要去心齋橋離難波只有ㄧ站的距離,可以省下不少腳力!
還有民宿還提供腳踏車租借使用,我也好想在日本感受一下騎腳踏車穿越日本街道的感覺喔 




簡約●小清新Z09

喜歡日式住宅的朋友可以試試這種這間很有無印良品的感覺房型
非常的簡約、清爽、乾淨



這間民宿有會講中文的服務唷!
不過* 此住宿有兩間臥室但是其中一間為員工住宿,
所以只有另間房接待女性客人或是情侶入住,浴室洗手間及廚房客廳屬於共用空間。

訂房時要注意一下民宿主人的規定唷!




Vigor
這間民宿很特別 是歡迎狗狗入住的
如有通過寵物疫檢的可以帶寵物出國的朋友就有福囉!
我也好想帶把噗出國喔喔喔!

地點也相當的方便,
至心齋橋、黑門市場、日本橋的距離全部在10分鍾以內!



離黑門市場近也太幸福了吧  
這邊的海鮮真的昰超級新鮮的!
來大阪ㄧ定要來一趟黑門

訂房的時候可以看一下訂房房間,上面都會顯示最多可加幾人
像這種1人可多加到3~9人(再另外計人頭的費用收費)
這種可以全家出遊的ㄧ同住在同一空間裡的,比住飯店方便上許多
也是許多家族團體喜歡選擇民宿的原因之ㄧ 

 


澈藍暖居
也是空間很大的房間喔,ㄧ般住飯店的空間都非常的狹小
像這間都可以把行理箱攤開幾個了


居住空間的大小也會是我選擇房間的要點之ㄧ
而且從公寓步行僅需5分鐘就能到達心齋橋站是不是超近的!



為了衝環球影城,我想要住在這附近阿(吶喊
我要整天都泡在環球影城裡!

無標題

日式風情獨棟公寓

去到大阪千萬不要忘了到環球影城一趟
這邊我稍微挑了一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民宿跟大家分享
如果要在環球影城大購物的朋友們,建議可以選擇環球影城附近的住宿點比較好血拼!



這間是難看到有榻榻米的民宿,而且是獨棟的也太棒了吧!
夏天可以吹冷氣,冬天還可以蓋暖爐,
超想要試試看這種暖爐的(電視劇看太多)
感覺超厲害的 

 

連房間也是採傳統日式的房間喔,
從旅宿步行6-8分鐘到達西九条站和野田站
西九条到環球影城只要六分鐘 是不是很近很方便,可以睡久一點唷!
大家可以長是一下這種日式情懷的感覺



幾何民俗
是典型的日本民宅唷,可以感受一下日本人生活的空間
也是離環球影城比較近的住宿區域



民宿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餐廳、便利商店、超市,
所以不用擔心吃飯的問題
這邊用走的2分鐘就可以到達櫻川站,也連接3條鐵路路線幹線,交通十分便利!



環球影城結束後,累癱的身心可以馬上回到民宿的感覺才是最療癒的阿!
這樣才能趕緊好好休息,繼續明天的旅程 

無標題

自己選好民宿名單後心都已經飛去日本了!
一樣的金額在台灣玩真的很貴,真的會想要省下來,日幣貶值好好的再出國去一趟(握拳)   
有了AsiaYo後,多了可以溝通的管道終於可以讓人安心的去訂民宿了,價格也比飯店優惠上許多
還不心動嗎?我好心動阿(吶喊))))日本我來了!



希望今天的介紹可以提供給最近有出國需求或國內旅遊的朋友們,

AsiaYo官網:https://asiayo.com/

AsiaYo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iaYo.fun/

   日本民宿首選 AsiaYo| Xmas 活動送最新 MacBook Pro,訂房再抽萬元住宿金
https://asiayo.com/event/201612_anniversary.html

趕快來參加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NEGO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