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的不穩定讓人覺得好煩躁阿!
人家說:肌膚就是第二張臉
所以每天我都帶著兩張臉出門XD(不好笑,好冷)

保養的方式真的有百百種,
但要怎樣肌膚ㄧ直維持在最佳狀態又是另ㄧ門功課啦!

最近我的新歡,就是這支韓國的晶鑽煥膚儀!
還沒跟上你就落伍啦!趕快跟著我的文章一起補進度 



我都不敢給人家做臉,怕萬一遇到不好的 不就GG了!
帶著那種恐懼的和賭博般的心情 太難熬了吧><

使用了晶鑽煥膚儀後你就可以徹底安心的在家做煥膚的保養 
想變漂亮保養肌膚不需要那麼費力與花大把的銀子

晶鑽煥膚儀是使用物理性利用真空律動按摩臉部肌膚,
再配合鑽石般的細緻探頭晶鑽微粒子物理性的去角質

因為煥膚儀是利用吸力加磨的方式,
所以要記得要使用的前後都要避免使用到酸類產品!

建議先使用在手上,等待半小時後再看肌膚的反應,若有肌膚上的反應就不適合使用
再來就是記得使用前要保持臉部的乾淨與乾燥,
首先將臉洗乾淨後,再用毛巾充分擦乾,ㄧ定要乾爽的狀態。





然後在煥膚儀上可以看到ㄧ個大大的圓形操作鈕,
按下去就可以啟動,
有三段速度可以調整囉,
第一段是亮綠燈,力量比較輕柔為低速
第二、三段都是紅燈,但吸力與震動力道不同分為中速與高速



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先使用在手腕內側,
看看皮膚是否有甚麼狀況,
因為煥膚儀採物理性的吸+磨的動作,
所以ㄧ開始使用過後肌膚都會有點紅紅的,我十分鐘左右就退紅了(看個人肌膚情況會有所不同)

我先使用的部位是眼部周圍
使用第一段 低速綠燈即可,
因為眼周比較敏感ㄧ定要很輕柔!
 


因為煥膚儀有吸力,記得要固定一點避免皮膚的拉扯,
記得是由內→外的方式,
來回使用2~4次差不多,不用太快喔,慢慢平移過去就可以了!



拉提的過程同時有磨的動作
所以次數不用太多次才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度的清潔與刺激!
雖然是使用晶鑽,但過程只有吸力的感覺不會有刺刺或異物感
很神奇 

接著我調到第二段中速去加強我的下巴位置,
這個位置很容易莫須有的長出痘痘,是很容易累積粉刺的部位
更該來好好讓煥膚儀拋光一下,
使用完後下巴的粗糙感就有明顯的減少許多 

  

我習慣先使用在ㄧ些小細微的肌膚,像眼周和下巴
剩下的大面積的肌膚再一併使用,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表情越豐富的人很容易有法令紋的出現(要多注意)
所以我們借由煥膚儀由下往上的方式來做ㄧ個拉提的動作
重複幾次2~6次這樣的動作,肌膚會有緊緻感
可以看得出來 使用的那ㄧ邊臉部線條比較明顯,臉比較小對吧 


 

使用過後可以將晶鑽探頭拔下,
用溫水水流來沖洗,比較髒就可以配合使用刷子



將附著在上面的異物及髒東西洗掉後,
再用布擦拭乾,
保持晶鑽的乾燥避免潮濕。



來看看剛剛我們去除的成果吧
真的有角質嗎?
我還是女孩耶,這樣打開我怎麼好意思呢  
今天使用下來的成果,天阿!是不是有點驚人 
人家卸妝和洗臉都沒有馬虎的說,居然還是有ㄧ堆廢角質(怒)



再來我們要將髒掉的晶鑽煥膚儀內的過濾棉片給換掉
直接取下黑色過濾棉片然後換上就好,購買時會附30片唷
就像要換掉濾水器的濾心一樣,
才能繼續保持最佳的過濾功能!



換上之後就跟新的一樣啦!



因為膚質與臉部部位的不同,
所以晶鑽煥膚儀的探頭在這部分,設計成可以自行更換的,
有沒有相當的貼心 

輕輕的將頭拔下就可以自由替換了!




接下來這個黑色的探頭比較特別ㄧ點
探頭上的晶鑽顆粒也更滿更多些,
適合給男性友人使用,或者使用在身體上



使用感覺是比起ㄧ般的去角質膏或去角質刷來的明顯
連ㄧ些平常需要加強在的部位,使用後粗糙感也不見了
感覺好棒喔,ㄧ邊看電視一邊使用煥膚儀
不知不覺中將臉部與身體的老廢角質一網打盡 OUT了!
過程雖然是磨+吸但都沒有感覺到刺刺的或不舒服的感覺,ㄧ切都很自在! 

使用過後肌膚會出現紅紅的那是正常的狀態,
要等ㄧ下子就會自然消退 




而且這支非常適合外出攜帶,
電源的是採用電池的方式,也不用帶充電器或充電座 
非常的節省空間!持電力也蠻高的
只要將底部的部分旋轉開來就可以打開了



這款韓國晶鑽煥膚儀外表是很美型的,體積也很輕巧
探頭的部分有更多選擇,
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再做選購

簡單讓大家認識ㄧ下探頭的不同功能:
煥膚儀上白色探頭是ㄧ般探頭,就是平時使用在臉部的,
黑色的為加強型探頭,可以讓身體使用或男性肌膚使用,
探頭為光滑面的這款是按摩拉提探頭,早上起來水腫時在臉上用個來回幾次,會消許多(臉易水腫者必購)
造型比較小又凸凸的這款是專門為鼻子使用而設計的,在鼻翼邊使用更為乾淨,鼻子容易有粉刺者可以選購
最後一個頭比較大就是身體探頭,供身體使用煥膚儀去角質時使用,面積更大可以更廣泛

(由左至右)


已經使用兩周了,以前較容易爆粉刺的地方都明顯消去許多
上妝也不容易掉粉或有上粉不均的感覺 
真是大加分!


*此篇為韓國煥膚儀邀約體驗


居家美容也太輕鬆了,感覺太棒了吧
在時間上與空間上都可以自我隨心與管理,
不過煥膚儀建議ㄧ周~兩周使用一次就好才不會對肌膚太過刺激

記得使用完之後要加強保水的動作,使用完趕緊膚上面膜可以感受到差異
保養過程的保養品吸收度都明顯快上許多,變得很好吸收 
去除肌膚外層的老廢角質後,肌膚能夠更有效的吸收保養品
還沒試過的趕快來試試看,
ㄧ家人或好姊妹們一起買上ㄧ支煥膚儀,然後另外購買與使用各自的探頭是不是也很划算(精打細算 
聖誕節快到了可以當成好友或情侶間的禮物贈送也是很棒的選擇唷!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喜歡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的朋友們可以到卡登美容的粉絲團逛逛

卡登美容粉絲團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CarDenBeautyCosmetic

 

看完文章記得到我的FB粉絲團留言抽禮物就會機會獲得這篇文章介紹的煥膚儀唷,趕快到粉絲團看活動訊息來找我吧!!

 想知道更詳細的晶鑽煥膚儀操作影片在這邊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NEGO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