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很害羞的內在美系列>///<
沒錯!之前在IG分享穿搭時很常收到相關的詢問訊息
「Neko妳穿一字領的內裡都穿什麼?我不喜歡露內衣肩帶怎麼辦」
「Neko想要問妳如果穿露肩膀的衣服裡面要穿什麼?小可愛嗎?」

以前我都搭配平口小可愛,
可是對於胸小的女孩子感到困擾就是
真的就是抹胸杯墊而已,沒有任何集中包覆的效果

在穿一些比較強調曲線的衣服時
平口小可愛真的有點淒涼(差點打成小可憐

今天我就是要跟妳們分享一款我實穿一陣子
感到非常滿意實用度激推!

總共可以搭配五種不同需求的穿搭方式!
實在是超級方便的 
然後我就開始懊惱自己怎這麼晚才發現
決定一定要好好的推薦給妳們啊(雙手捧上)

如果妳還沒有嘗試過beaulace薄蕾絲家的內衣好質感,
沒關係現在還不遲,趕快跟著我的介紹一探究竟
為什麼它有這麼大的魅力呢!

這次收到了三款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對於平時超愛變換穿搭的我來講,
簡直就是最棒的小幫手(飛吻)

首先介紹的是最新推出的Be Free!丹寧無肩帶日不落內衣
分別有兩種顏色經典藍/率性靛
可說是超適合夏天的顏色,
不管單穿還是搭配其他衣物都很美>////<


本來還有點擔心它會不會透氣度不好,
結果一穿就發現自己多慮了,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夏天穿也完全不悶熱


小胸女孩在穿這種平口內衣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吧!
會不會容易移動跑位,這點完全不需要擔心 

它本身上排鬆緊有加寬設計,讓胸部重心提高胸型會更穩定
背片使用280丹的輕塑六角網布+四排釦
不再擔心滑落問題囉 



而且還有一點非常讓人不得不激推
就是它穿起來超級爆乳啊啊啊(羞遮臉)
小胸一穿完全不得了,這是最新的詐欺方式吧



當然如果妳覺得感覺不夠明顯,
也是可以再額外加墊
但我真的覺得它本身單穿集中效果就超級好了
(雙手大拇哥)

一開始覺得beaulace薄蕾絲的內衣好特別,
內衣本身跟內襯是完全不同顏色,本以為是特別做撞色設計
結果這是有特殊涵意的!
 
原來淺紫色是她們家的代表色,
讓女孩們可以隨時觀察自己的健康狀況 
當胸部出現異變時,是有可能產生分泌物的
淺紫色內襯可以讓我們隨時自我檢查去注意到
這點真的非常非常貼心!

而且日不落無肩帶內衣總共有五種穿搭方式
都可以隨著自己心情及需求來做變化唷!
不知道怎麼穿的女孩可以參考她們家拍的教學影片
https://lihi.cc/yjUzd
 



除了當作平口內衣之外
它也可以當作一般內衣來穿著 這點我非常喜歡
衣櫥不用再區分了,很方便!


每次穿平口衣服就必須要再更換內衣,
我個人覺得超級麻煩的
 
這次選擇的限量丹寧款,當成外搭完全沒有問題
去海邊沒下水的話,完全可以把它當作一套比基尼來穿搭
甚至比妳穿的比基尼可能還要更集中(真的)

必須誇獎它穿起來的效果非常讓人之滿意啊!
爆乳感十足,覺得這小胸女孩都必須來一件 

我自己在還沒穿過他們家內衣時也半信半疑
「無肩帶內衣也能夠有集中飽滿效果?」
「還無鋼圈且不易滑落?」
穿過就知道這完全不誇張!

它貼身部分都採用涼感透氣材質
獨創的特殊 L 型罩杯,上薄下厚的襯墊結構
都讓胸型更加挺立
罩杯內還藏了彈性調節片,整個超集中渾圓托高!


不只是小胸女孩可以挑選之外,
這系列也出了超多尺寸可以照顧到每個女孩的需求
罩杯從A-F,32-42任君挑選!
胸大的女孩也能盡情選購囉 

也除了上述無肩帶單穿+當成一般內衣之外
交叉美背方式也非常推薦給妳們



在穿一些需要露背的衣服時,
這樣的方式可以看起來更有造型感喔!


接著介紹黑色蕾絲款
這件也超級美的!


質感也很棒,摸起來非常舒服 
胸前的交叉設計也是為了讓胸型更加集中唷!
看起來意外的性感呢>////<

我會針對不同外衣顏色來做選擇內衣搭配 
像這樣的蕾絲設計也會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調

露出背部的時候又多了點優雅
不只是內衣而已,也是我裝飾穿搭的小配件
 
第二代的日不落胸前中間還有隱藏釦,
可以做出前繞頸的穿法
 
這種穿法根本是約會穿搭的必殺技耶!
覺得意外帶點小性感
 

蕾絲部分一點都不刺,覺得非常柔軟之外
我還是穿脫之後才驚覺這款是蕾絲款

可見它的蕾絲真的非常親膚

包覆性也很棒,覺得自己胸前沒什麼肉
穿完真的會油然而生種「原來我還挺有料的嘛」
錯誤想法 


我直接露背還是會有點害羞
近期蠻流行透視裝的感覺,故意在內裡穿黑色內衣
有點若隱若現的風格也很不錯


即使背心的側邊比較露些,露出也感覺像小可愛一樣
搭配起來也讓人很有安全感 





最後一件是淡裸灰色
這件顏色超級美,一看到我就立即愛上了
超有質感(尖叫)




它也很適合搭配淺色衣物,
是個夏天不想搭配膚色內衣的另一選擇唷!
隱形效果非常好簡單優雅的顏色單穿也好看,

且它的灰不是那種很死白的色調,反而帶有點紫色



超美的啊啊啊(雙眼愛心)

搭配露肩、挖肩的上衣時,再露出肩帶也非常好看
朋友看到還問我說這是紫灰色嗎?顏色好美唷
((瞬間被誇獎有點驕傲
 

第五種穿搭方式就是繞頸!
穿細肩帶連身褲時我就搭配這種穿搭法
故意深色搭配淡裸灰肩帶,特別有種夏日的涼爽感


側邊有點露出也很ok
我覺得超好看(羞)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是內衣耶
反而有種很像泳衣的感覺


側邊肉肉都有包覆住,
不用擔心副乳跑出來SAY HI!


 

它們家的內衣集中效果好到我都不會再額外加墊
因為單穿就超級爆乳了(撥瀏海)


私心幫它拍了超多寫真!
害我也想把另一款雪花膚色也帶回家
以她們家內衣的搭配度,可說是CP值超高


非常喜歡!
這系列顏色也超多,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做搭配

 


這陣子夏季穿搭就都穿這幾件內衣
像拿來搭配一字領+露肩的衣服就超方便
不需要擔心走動發生滑落事故,甚至還可以有溝溝
集中效果超級棒!
 

這天出席活動就一定要搭配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讓我整體出席活動更加有自信 


而且她們家的內衣質感很棒,不會有扎膚有刺刺的感覺
整個穿著過程是舒適自在又透氣


不會像Nubra擔心大爆汗又或者反覆黏貼
而失去黏性脫落 

日不落內衣讓我在各種穿搭場合都非常放心!


露肩膀完全是小菜一碟!


各種擺動動作完全不擔心,
胸型也包覆的非常完美!
我第一次看自己穿平口內衣有溝耶(拭淚)


對於現在炎熱氣候,根本每次溫度都是30度起跳的台灣來說
小可愛、背心等等都是出門穿搭必備
也可以把日不落的不同穿法拿來混合搭配>///<
 
把單寧款拿來胸前繞頸穿法,
即使有點露出內衣也感覺像泳衣一樣 
添增了不同的穿搭感

 


側邊露出單寧也超好看!
很夏天的感覺啊 


這種穿法我覺得也非常爆乳(羞)

也可以直接肩帶拿掉變成平口搭配細肩帶背心


之前這種比較露胸的細肩帶背心
我都是搭配那種平口小可愛,所以穿的時候胸前都有抹胸
其實材質不好看起來也不美,更沒有什麼集中效果
但沒有其他選擇只好妥協

現在有日不落再也不用穿什麼平口小可愛了
而且還有溝溝也太感動了 

露肩膀的衣服我也愛搭配不同顏色的肩帶來做混搭


 

穿起來很像小可愛一樣 
有不同的層次造型感>////<




只能說日不落不只是讓女孩穿著舒適之外
集中托高效果也要大推!
從沒想過無肩帶、無鋼圈的內衣也可以穿出這樣效果
而且五種肩帶搭配方式,又讓我在穿搭上有更多想法創意

這個夏天真的必須要擁有它
很推薦還沒有試過她們家無肩帶平口內衣的女孩
一定要買回家試試看!

 如果想要現場試穿又有點害羞,
其實她們家在台北東區也有無人試衣間
這部分超級貼心的啦>////<
在試穿的過程解決內衣穿搭及是否符合胸型等問題
而且也不需要被趕推銷的壓力
可以盡情地更換到自己適合的內衣
這點真的超棒的!

 附上資訊給大家
營業時間:為週三~週日,上午11點至晚上7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47號9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預約專線:(02)2771-7576 (採全預約制)


推薦給妳們
這邊有更詳細的資訊
記得可以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2EBDBE82」
可享有滿1500折抵100元唷!

折扣期限:2018/8/15-2018/8/31
用買要趕快唷!


日不落官網 https://lihi.cc/XACih
日不落粉絲團 https://lihi.cc/EoEZA
試衣間線上預約 https://lihi.cc/Khra1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