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這篇要跟妳們分享愛用的開架粉餅底妝了(灑花)
發簍我很久的朋友一定知道,
Za粧自然無瑕粉餅一直都在我愛用清單內,
之前也寫過這款粉餅心得

粧感表現力很不錯,重點是高cp值!
完全是我心中的開架粉餅No.1
而且價格連小資女孩也能輕鬆簡單入手(拍胸)

今天就是要奉上熱騰騰的
史上最可愛限量聯名 「Za粧自然無瑕粉餅小精靈限定組」

媽呀!這也太逼死人了(大火燃燒)
這次聯名無敵可愛,根本是最強組合呀>///<



粉色搭配繽紛的小精靈,設計感非常活潑俏皮
從包包拿出來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愛心眼)

小精靈實在是太可愛,可愛到感覺人都要融化了




限量聯名的小精靈粉盒更是加分   
萌度爆表!少女心瞬間都被喚醒 
 
重點關鍵字我幫大家劃線一下(捲袖子)
就是限量啊!限量這個字一出來,
不入手不行啊!

大家若是看到就不要猶豫,直接放進購物車吧

不只是外盒限量可愛之外,當然連內容物也是非常厲害(大拇哥)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的質地很細緻,
粉質觸感很滑順細嫩,超讓人驚豔!


粉撲的質感也不在話下!
摸起來柔軟且蓬鬆Q彈,沾取粉餅時更能毫不費力 

而且它還是雙面設計,「海綿面」跟「絨毛面」可打造不同粧感
我覺得這部分實在是很貼心(捧臉)

絨毛面的毛絨觸感與肌膚接觸每瞬間都很享受
呈現細緻柔滑、自然輕透粧感



海綿面抓粉力更強大,可以完美修飾臉上局部小瑕疵
呈現自然無瑕粧感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的膚況,
我的膚色偏暗沉、膚色不均且有嚴重的過敏黑眼圈,臉上還有些痘疤疤痕
所以在底妝打底方面真的必須要下一番功夫



這次使用Za粧自然無瑕粉餅
粧效真的很讓人驚艷!
我是先用粉撲面沾取粉餅由內往外按壓塗抹

臉上的瑕疵竟然可以幾乎全遮住,
像是用美肌APP柔焦一樣,完美的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等等

我的黑眼圈大約可以遮個五成差不多
一般人應該可以遮個八成沒問題
(要找到黑眼圈比我重的人應該很難啦 )

完成粉撲面的打底一半,就可以看得出兩邊臉的狀態落差
左邊我已經用薄透的一層打底完成,

就感覺像是天生自然般的好膚色,
完全融入肌底的透亮出來!

另一邊也趕緊補上!
Za粧自然無瑕粉餅採用日本技術「潤澤粉末配方」保濕潤澤,
所以塗抹後的每一寸肌膚都像是絲緞般的滑順觸感,細緻晶透 

完成精緻無瑕裸粧原來這麼簡單又快速!

最後我會再用海綿面加強局部瑕疵,
像是額頭邊側的疤痕及斑點,可以稍微輕壓一下


還有眼部周遭的暗沉也可以加強,
不愧是Za粧自然無瑕粉餅,粉質真的超細致
粧感完全不厚重!

讓大家看看完粧前後的差異吧!
完妝後呈現霧面奶油肌效果,真的超美的>///<
 


本來還有點擔心,最近天氣那麼不穩定
會不會上了粉餅反而更顯底粧厚重、粉感太明顯
但用Za粧自然無瑕粉餅完成底粧後,才發現自己想太多啦!

粧感細緻到沒有粉感,
宛如天生柔霧美肌般的好膚質 

Za粧自然無瑕粉餅裏頭添加了長效保濕-高保濕成分玻尿酸、玫瑰果油
不擔心底粧長時間肌膚紋路明顯且乾燥,依舊維持美美像剛完粧般的動人!


出門四個小時也完全不怕!
大家一定覺得這樣的實測還不夠
女生底粧最怕遇到什麼,大概就是風吹雨打吧 


這天我還特地上山去吹風,山上的風也太可怕
有夠冷且這風吹到人都快東倒西歪了 


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的底粧依舊屹立不搖,
我自己看到照片時都嚇到(吃手手)
我完全沒有補粧唷!

八小時後,
鼻側旁稍微有些出油,但沒有脫粧喔!

出油後反而帶了點光澤感,
這樣也好好看,跟底粧完全融合透出奶油般的膚質

近拍全臉也完全沒有問題 


Za粧自然無瑕粉餅表現超棒!
一整天下來的持粧力及修飾力都很厲害,
不愧是開架粉餅No.1!


即使重複補粧也不用擔心厚粉,
還是能維持像剛上粧的薄透自然唷!


太喜歡Za粧自然無瑕粉餅了!
大家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Za粧自然無瑕粉餅小精靈限定組



分享給妳們囉!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