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的球鞋運動鞋穿搭♥
因為受到奈特影響,所以我的穿搭多為中性運動風格(私下)
但為了讓自己女孩一面也是可以表現出來,所以多半在部落格都是女生穿著
不過我還喜歡蒐集球鞋,尤其是我喜歡款式及顏色>////<

有新入手兩雙運動鞋,來打個開箱介紹一下好囉!
之前也發過:∥LOVE!∥女孩們都在瘋它 Nike Air Jordan 5 代 (GS)情人節禮物開箱x穿搭 
都貼心設好連結了有興趣也可以爬文一下GO

首先是奈特幫我找的Sky Hi,這雙是黃金尺碼(22.5-23)奈特一直說是日本"SLY限定" 要我趕快買下它((好無奈
NIKE Sky Hi 最少最少也一定是幾千塊,請朋友代購入手所以算是機會難得
 
就直接決定入手了!因為它的近拍銀色虎紋(奈特堅持是爆裂紋)實在太美
低調中又帶點華麗,不是是那種死銀白的色調

它帶了點粉色,閃耀下可以看得出來
算是中性中又帶女孩子氣息
重點是它有小心機增高設計>///<
 

 
之前到現在都還蠻流行增高鞋,但韓國品質不一定好
穿也不一定撐得久,經濟效益換算下決定買雙好鞋
而且也能收藏紀念

Sky Hi鞋子很精緻,穿起來也好走
鞋舌上的皮標更是精緻 很少這樣做
 

增高小心機!其實我覺得差不多七公分以下而已(甚至還要更低)
算是很剛好的高度,不用擔心踩高蹺或重心不穩不好走等等的問題
 

收到時一直好驚豔它的美麗,閃閃發亮
我覺得比一般增高鞋耐穿也不怕軟調,有些鞋穿久就會爛爛的
 
基本上我覺得它有一定的品質,鞋頭偏尖超可愛秀氣
如果喜歡穿有設計增高鞋墊的球鞋款,倒是可以投資Sky Hi
因為它耐磨也耐操,但如果妳穿得是很貴的Sky Hi就別做這種事了哈哈哈
我選的這款是中性色,穿運動風或者搭配女生褲裝都適合

這天就穿得比較中性些,裡頭是螢光色連身洋裝,腰部還有摟空的那種
剛好來買媽媽的禮物就順便穿著它出門
穿起來真的有長高的感覺>///<
 
都不需要自己額外再塞增高墊囉!
尖頭鞋會有讓腳看起來比較長的視覺效果

((因為我矮就很注重這種事情哈哈哈
 

帽子之前都有介紹過喔!
有興趣可以看這篇:∥新玩意∥多一頂就有馬上擁有時尚感♥我的愛帽介紹x穿搭! 

正面看起來真的與一般球鞋沒有兩樣
但真的好好走又不磨腳,而且還有看起來高挑的效果!
如果女生還蠻喜歡內有增高設計的球鞋,預算又夠的話
其實Sky Hi是不錯的選擇♥
 
球鞋背影,結果奈特拍到我晃到這張(傷心)
也只有這張就將就看吧Q____Q
 
其實沒有想像中男孩子氣,我覺得挺適合女生就算穿球鞋
也不想要矮一截的心情,畢竟有些人很在意出門腿少了那一截嘛
(心酸)

但高跟鞋也不是每個人都習慣踩,還有踩的久不久又是另一回事((走久腳會斷掉....
我自己是很喜歡Sky Hi。可以拿來搭配不同風格的穿搭
 
還有出門散步想要走久一些,又不想穿平底鞋的好夥伴囉>///<
搭配它也可以穿比較中性或者褲裝類都很適合。

再來就是好不容易買到的Reebok pump
說到這系列奈特也蠻多雙的,當初是他先看上這雙的配色
本來問我好不好看

一開始我沒有想到或許有女生尺寸,就也回他:很好看耶你要買嗎?
最後奈特覺得顏色太可愛遲遲沒有入手,但我卻>.....
完全被燒到!

後知後覺得開始搜尋要買的時候,發現幾乎都沒有女生尺寸了
結果還是奈特幫我一家一家打電話詢問尺寸,才總算買到!號稱全台灣最後一個尺寸?
超喜歡這雙的配色,非常非常美
 
搭配我的迷彩穿搭還蠻協調的,就是喜歡它這樣搶眼奪目的繽紛色彩
本來我想要買自己的尺寸,結果一試穿發覺這版型比較小
整整選了大一個size(23.5),還是覺得很合腳跟緊

近拍一下細節,顏色有點偏藍綠色,在不同燈光下會感覺顏色不太一樣
我覺得我調得顏色已經蠻接近實色了,真的爆炸好看!
奈特一直該該叫它的長頸鹿被穿走了~~~
 

 
搭配桃紅色點綴,整雙鞋真是穿出門就很吸引人的目光
雖然開始搜尋真的是吃足苦頭,但事後完全不後悔啊!
奈特:吃足苦頭的是我、是我! 

故意全身穿得比較暗色系,來突顯這雙鞋的亮眼度
我發現穿很帥氣的時候可以搭配這雙鞋鞋欸,但可惜的就是它很合腳
所以連增高墊都偷塞不進去Q___Q
 

除了顏色討喜外,上頭的豹紋真是美翻了
有時候穿帽T+短褲就可以搭配這雙球鞋出門囉

 
但可惜的是它鞋舌包覆部分就比較磨腳,奈特說前面有充氣鈕(黑色那顆)
可以更加包覆腳,但我自己連墊腳尖蹲下都很痛,所以就沒有特別再按過充氣
((這雙真的版型很小很包

另套穿搭就是趁著去逛IKEA時也帶粉藍小豹紋出門透透氣
奈特難得幫我拍了另種風格,最近因為換季+剪了短髮
慢慢發現自己新購入的東西風格全變了
 
 
而且有點膩了甜美風格的穿搭,之後可能會走比較中性跟個性風格的那種
我也希望自己在穿搭上面不要只是跟別人一樣,至少穿出自己的搭配感
((說實話有時候大家一窩蜂的迷戀一樣東西,我就會很疑惑自己為什麼也要跟著喜歡,也很怕妳們看膩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在介紹一樣的米驚(台語)
如果一直被洗腦真的很可怕!

這陣子剪了短髮,又有跟設計師說想要再短一些些
就是不想這麼快回去找你咩,短髮一長過了那種感覺就要再修剪
比長髮修還多次XD
 
我喜歡這件新買的長版針織,搭配高跟鞋應該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就故意搭配球鞋有些混搭衝突

隱約的包包豹紋+搶眼鞋子豹紋的元素呼應這樣♥

也發現自己穿比較運動鞋時,大部分都是男生會瞄我的鞋子
這款也有出男生尺寸喔 !
如果可以跟男友穿情侶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奈特已經有很多它們家的鞋子,所以就不額外再買跟介紹了
這雙鞋真的無敵爆炸好看,實品也很美
奈特很開心說可以跟他情侶鞋~~這人很愛情侶鞋!
((有興趣真的可以打電話去櫃上問問看,或者上網找囉!
 
不管哪一面都是超美超可愛,
但我覺得它走久就有點莫名酸,我想可能是因為還新
奈特跟店員都跟我說大概穿一陣子就比較不會這麼合腳
還會再鬆一些些

這雙鞋已經榮登我的新歡第一名
奈特:妳確定妳新歡沒有一直換來換去?
 
希望之後可以寫更多的球鞋穿搭文呀>///<
等我過敏好些這樣哈哈哈哈!

那這篇就到這,我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私服穿搭∥不要再說我藏私了♥女孩們最熱愛的穿搭點餐時間!
∥穿搭∥一看就能讓男友目不轉睛♥我的夢幻公主小洋裝x4
∥穿搭∥經典四款長靴穿搭增高術♥教妳如何高瘦美♬
∥穿搭∥我的五款毛帽本命款分享♥這個冬天怎少得了的穿搭單品呢!
∥穿搭∥小資女孩再一枚♥我的優雅涼爽秋季穿搭!
∥單品專欄∥滿週年禮物開箱♥ 奈特愛鞋癖收藏又一雙!
∥穿搭∥玩美小姐進化論♥美鞋3cm5cm7cm也能穿出高挑好比例
∥穿搭∥好久不見的小隻女孩♥冬季10套穿搭分享(下)
【單品專欄】什麼?!小哈比也能穿搭♥男友寬鬆牛仔襯衫六日穿搭篇

最近收到我的網拍包裹囉!
真的是超開心的拉>///<近期我都買一些比較平價的網拍
發現搭配得好或者認真仔細看照片跟挑品質
就可以降低買到雷貨的機會

也感謝奈特每次都充當我潑冷水天使,
為什麼說他是潑冷水天使呢?因為我發現女生的購物慾只要一來
十萬匹馬兒根本就拖不走!但只要奈特瞄過我想買的東西
他都會說:這材質看起來很爛 或者說:這根本就不值得這價格
甚至他會上網幫我找一樣的東西然後比較便宜

有奈特真的是太好了!
但不外借喔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送來的東西我都很喜歡,有機會再來寫網拍介紹吧!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讓更多人都可以看到唷>///<
PS:登入FB也是可以按推推低
大多時間我都出沒在粉絲團,可以來這邊找我♥

Nego yay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Nego and Nat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媽咪說我不能再吃了*把噗Babu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