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ddd 

今天今天!
難得的底妝文,說老實話我不知從何時開始變得會在意底妝究竟打得好不好
以前都是把粉往臉上抹,持妝度、遮瑕度、薄透度、清爽保濕度等等這些
我完全沒在在意的(?!)
(((到底是怎麼活過來

但慢慢慢慢隨著我的學習化妝時間拉長,漸漸明瞭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有越來越挑產品的趨勢,而且一用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沒錯,說了這麼多廢話
就是要跟大家分享近期我愛用的底妝-----植村秀
寫了這篇文章後,讓我想去把她們家的粉底液也帶回家
((((其實我已經手刀去購入了!太開心YAYAYAYA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們!!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Lightbulb鑽石光粉餅、冰紛糖霜唇頰彩
_MG_0669
這次用到的產品都讓我非常滿意,在文章還沒正式曝光前
就已經迫不急待在粉條團上分享
實在是讓人不得不推!

以前只接觸過植村秀的卸妝跟保養,沒想到連彩妝品都非常厲害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我要重新評估植村秀彩妝在我心中的地位!
這瓶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也是她們家的明星商品,一直沒機會用用看
_MG_0675 
還特地上網查過評價,發現一堆好評!
這讓我對它更有信心,突然覺得自己沒用過好像有些糗
沒關係今天就是特地來審查看看,是不是如傳說中(?)這樣強悍

這罐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有分膚色跟粉色
一般用膚色就可以了,特地詢問過櫃姐有什麼差異
粉色是想要比較有氣色跟粉嫩感的選擇
_MG_0679
DSC03568
這罐我一用真的很驚艷,一般來講隔離霜的共通特點就是:
『容易悶不透氣、可能黏膩或者太死白的狀況出現』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用起來有基本的遮瑕度且不會悶,
更是顛覆了我對隔離霜的刻板印象

擠出來像是幕斯一樣的綿密輕盈的輕泡泡質地,
感覺就非常好推!
DSC03615 

輕點在臉上後有發現,它擦起來很透氣不悶,清爽不黏膩♥
而且有些隔離霜很難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完全不會喔!
DSC03574
DSC03573
非常好推開外,它的質地真的很輕透
不會讓人覺得有負擔,有些隔離霜一上臉就感覺快要冒粉刺
(不敢想像在臉上待超過幾小時,應該都變成粉刺山了吧)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也有基本的遮瑕度,
其實膚況好一點的女孩是可以單擦也是會有裸妝的效果喔!
我自己單擦就覺得氣色瞬間變得很好,而且不死白
很適合我(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我是用一般膚色)
DSC03581 
我喜歡這樣的修飾感,單擦也不用擔心臉上斑斑點點小瑕疵
好氣色提升了許多!

因為之前生了一場大病,發現自己皮膚狀況變超差
就臉摸起來很粗糙跟突然大了好幾倍的毛孔,真是要嚇死我了!
DSC03583
不過我也發現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有修飾毛孔的效果欸
讓毛孔沒有這麼明顯,零毛孔肌膚就這樣誕生了 
好用!

記得使用前,可以搭配搭配植村秀專利的五角海綿
利用五角海棉的無死角為全臉上妝最佳打底!
像是鼻翼、嘴角、眼下都可完整打底毫不遺漏,
用海綿上妝速度更快更服貼
DSC03861-horz 

近拍真的發現自己的毛孔有被填補到,
我的黑眼圈修飾到了七、八成,且氣色好很多
臉部暗沉有提升到亮度,這樣裸妝出門也不怕!
未擦1-horz 
SPF35 PA+++的防護力,就算平時不想上妝
直接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修飾好氣色也有完整的防護力!
我自己用過後非常喜歡,也難怪這罐熱銷24年, 口碑NO.1
(輕盈薄透不悶厚黏膩,還可修飾毛孔、氣色!)

女孩們沒用過這罐,不要說妳用過好用的隔離霜呀>////<
 
再來是Lightbulb鑽石光粉餅
這粉餅可說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粉餅,且我也想要把同系列的粉底液帶回家
_MG_0616
DSC03665
近期膚況因為生病整個很慘烈,擦完隔離霜後想說要單上粉餅
內心還是很掙扎,一想就覺得會很乾、浮粉的慘狀
((((而且我好久沒用粉餅上妝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很特別是它的鑽石拋光海綿
可說是植村秀研發多年的祕密武器呢!我一用就非常驚豔 
鑽石緊實彈力海綿比起傳統海綿加厚50%
拿的方式是稍微對半輕凹輕彈上妝,跟一般指頭頂著粉撲的用法不一樣
DSC03668-vert
可用彈性粉撲上粉餅後,再利用這面特製緞面布拋光
(很明顯可以區分兩邊不同,除了顏色連摸起來的觸感都不一樣喔)

我先上完底妝後,再用特製緞面布拋光
拋光也是有步驟跟區塊的
像額頭Z字帶過,還有女生在意的山根直式拋亮,臉部顴骨畫圓
DSC03684-horz
臉上的拋光感真的是讓我超喜歡!
這粉撲跟粉餅太厲害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櫃上試試(推薦推薦!)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Lightbulb鑽石光粉餅的效果我非常滿意!
這樣低調光澤跟霧面肌膚可以一起呈現的妝感太棒了(歡呼)
DSC03733 

好喜歡!
DSC03732
 

最後就是我很喜歡的冰紛糖霜唇頰彩
我的色號是AT03,一開始看到我覺得好橘好適合春夏
旁邊的小包包也超可愛!裡面就是裝五角海綿,現在只要預約參加
『挑戰毛孔10秒隱形!植村秀日式底妝活動』,消費達200元,
就會贈送妳零毛孔密技隨身組(價值400元)
_MG_0622
海綿收納包超級可愛!我覺得出門旅行也很方便
不然每次海綿收在化妝包裡很容易變髒

再來是用冰紛糖霜唇頰彩AT03化出來的唇彩,
超美!!!!!!這顏色一開始我以為會很橘,在塗在嘴唇上後發現顏色是很粉嫩的橘
((不是正統那種橘色
DSC03765
非常好看!連奈特都對這顏色讚不絕口,一般女生塗正橘的唇色其實很突兀
這顏色一點也不,帶有點粉色調的橘擦起來意外顯白

而且不乾,有修飾到唇痕的感覺
單擦也很保濕!有唇蜜的效果但非常顯色!
DSC03810
DSC03805
這幾張妝也是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Lightbulb鑽石光粉餅完成的
而且出門一整天妝都沒有掉,而且我沒有補妝
奈特還很認真看我的臉邊說:妳今天的妝都沒有花

誇張的是我還坐摩托車陪奈特騎了兩小時的車程,每次坐摩托車最怕就是融妝
但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Lightbulb鑽石光粉餅完成的底妝真的好厲害
我覺得持久度很不錯!
DSC03804 

上次出門約會也是用植村秀的底妝完成,現在彩妝人生已經不能沒有它們>////<
真是太好用了!

說真的,我自己用過很多牌子的隔離霜,
但是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真的是深得我心,
如果你也是喜歡自然零毛孔、輕盈無負擔的透氧裸妝感
這罐非常真的推薦給大家喔!

DSC03889 
DSC0388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介紹的底妝產品,非常推薦給你們
趕快到櫃上體驗試試看吧 

現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有預約萬人最愛, 裸感隔離體驗會
只要到櫃上體驗就會送裸感隔離隨身組乙份
http://goo.gl/JnMCN7  

 
這陣子變得很喜歡買底妝產品,一個人的膚況好不好、妝感如何
第一眼我都會很認真的去觀看,這真的很重要啊!
如果皮膚很好,但卻選到不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那真的是殘念....
之後再來用看看植村秀的鑽石粉底液,超期待上妝的那天
如果好用再來寫文分享 
下次件嚕!!

喜歡我文章的妳,不要忘記訂閱還有加入粉絲團
都可以追蹤到最新動態!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