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好像有段時間沒有跟大家分享保養!
這陣子因為天氣太熱,發現我的痘痘就像雨後春筍一樣不停冒出來
我都有固定時間會回診看皮膚科,醫生就有跟我提到季節在變了
本來我都是加強保濕跟讓肌膚穩定,但現今因為氣候溫度完全不同
所以也完全影響到原本顧好的狀態....

先跟大家回顧一下我的肌膚狀態,長期一直在過敏
過敏的次數跟復發越來越頻繁才考慮戒斷類固醇
後頭過敏的狀況真的好超多,現在只剩下局部
(((醫生說要我要完全變成健康肌需要慢慢來

冒痘痘冒很兇,我以為自己是長痘痘
結果是因為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導致過敏
會紅腫加冒一顆顆很像小粉刺的東西,但擠不出來

醫生就跟我呼籲說,該把保養的方式換一下嚕
所以我把保養品換成敏弱性肌膚可以使用的  DR.WU敏弱肌舒緩系列
全系列皆採無防腐劑配方不添加酒精、色素、香料且使用起來溫和,
像我自己的肌膚比較不穩定,但挑選產品上一定要慎選,盡量成分簡單且無防腐劑的產品
這次用到DR.WU敏弱肌舒緩系列不含防腐劑,對我來講更加放心使用!
也是肌膚敏感期和術後保養的最佳選擇

使用上覺得清爽好多好舒服喔!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介紹到的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
DSC04954DSC04956
在基礎保養中,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這點妳們是很清楚了>////<
以我現在的膚質來講,清潔乾淨是重要的一環
但又不能過度,不然肌膚會吃不消啊(抱頭)

所以我選了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當我日常清潔的一員
壓頭式在使用上很方便!
DSC05019 

不需要自己辛辛苦苦用洗臉球打出泡沫,直接用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
就有可愛有QQQ彈的泡沫球出來囉
DSC05022
DSC05026
聽說只要洗臉產品的泡沫夠綿密,清潔力就會更棒!
洗淨臉上的髒污跟殘妝都非常夠力
 

它是超微米泡沫潔淨科技,搭配獨特壓頭
打造出綿密效果,洗起來不會拉扯到肌膚造成刺激
DR1
細緻的泡沫更能充分洗淨臉上每個角落,深入毛孔帶走油脂
在我肌膚需要細心呵護的狀態,這罐敏弱肌舒緩潔顏慕斯解救了我 
 
溫和不刺激的洗臉過程,感覺自己都好想再多洗幾下(喂)
而且它洗完不會緊繃
DSC05046
DSC05056 
我覺得很好摸而且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舒敏保濕讓肌膚不再強烈反彈,
(但大家真的過敏時還是要看醫生喔!敏感跟過敏是不一樣低)

DSC05060 
像它不只是敏弱性肌膚可使用,像發炎、泛紅、日曬後及術後肌膚適用
連奈特容易因曬太陽而泛紅的臉頰都可以跟著我一起洗啦>/////<

再來是很值得推薦的敏弱肌抗敏舒緩液
換句話說就是化妝水!已經好久沒有用到這麼簡單舒服的產品
DSC04942DSC04943
這系列都沒有添加香料,但我反而最喜歡這樣
因為用起來舒爽之外沒有額外的負擔
而且我真的覺得比較不容易出現不適反應耶

它是噴霧式的,噴出來的水滴分子還蠻細緻低
像平時肌膚需要鎮定,它也是可以直接噴灑在臉上的
DSC04991
DSC04992
濕敷也是沒問題的喔!
像我如果想要加強保養跟讓肌膚狀況更穩定時,
都會用化妝棉噴濕直接做敷臉的動作,肌膚的保水度更棒

還有發現它的吸收度蠻快的喔,像我要拍照時才拿個相機調一下下
轉回來水滴竟然都不見了,留下嫩嫩的手背觸感
DR3 
原來這款敏弱肌抗敏舒緩液具強效保濕效果,
簡單易滲透吸收並浸潤表面的角質層,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粗糙現象
所以肌膚才會摸起來比原本好摸了

我都在洗完臉馬上噴上 
以個人使用習慣來講,我比較喜歡噴霧式
第一是水分子小好吸收外,第二是不需要用化妝棉
DSC05071
DSC05072
省時間也節省了化妝棉,再來輕拍就可以馬上吸收

像我肌膚出許多狀況時,也能健康平衡狀態。
感覺皮膚不再那麼極端,不會偶爾很乾或者偶爾很油
DSC05070
DSC05080

輕拍一下就吸收嚕!
好好摸且不會刺激
DSC05087 

再來是敏弱肌舒紅修復精華
對這產品很感興趣,原因是產品介紹有說到
持續使用,可提高肌膚整體耐受性,預防不適再發
DSC04946
這非常適合我,讓肌膚更加健康強壯就是嚕
(不過相信內在調養也是很重要,大家要更注重養生喔 )
 
像我拿到的組合超值回票價,還有內附30ML的環保補充瓶噎噎噎
用完再立即補充就好囉!
DSC05014 

像環保補充瓶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不需要再倒來倒去
而且很貼心的是環保補充瓶可以鎖瓶口,所以不擔心會擠壓到
變成精華液流滿整個包包 
DSC04952DSC04953 

敏弱肌舒紅修復精華本身也有可以縮住瓶口的裝置,這設計真的很人性化
輕輕一轉就可以打開 
DSC05003 

本來在猜想它質地應該是透明的(((真的對精華液很多想像啊=////=
不過擠在手上發現是白色乳液狀
DR4
輕輕推開發現沒有什麼味道,獨特超微乳精華質地,輕盈絲滑觸感
好推好延展,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一下就吸收,我覺得它還蠻清爽的
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不黏膩不厚重
DSC05012

低敏不刺激的肌膚觸感,讓我使用上更加放心
像我現在挑選保養品,都會挑選成分單純、無添加防腐劑的低敏保養品來減少肌膚負擔
DR2 
像我這次推薦的DR.WU敏弱肌舒緩系列就是如此
且它還沒有添加防腐劑配方,藉成分特性搭配獨家精準比例,來創造細菌無法生長的環境
使用上對於脆弱的肌膚幫助更大,讓肌膚調理更加強壯

我很喜歡擦這罐後的肌膚觸感,變得很滑很好摸
DSC05115
本來有點擔心最近肌膚沒辦法再吃很滋潤的保養,
不過使用這罐倒是沒什麼問題♫

DSC05128DSC05134
吸收速度快之外,連眼睛周圍比較容易受到刺激的部分
也當安全過關!
用手掌加速肌膚吸收中>/////<

順邊按摩臉部,平時我都會督促自己保養時一定要按摩一下
來加強保養品吸收
DSC05129
它使用完真的蠻清爽的,不會有種肌膚悶住無法透氣的油脂感
而且還會有微微的光澤感,感覺肌膚透亮度有稍稍提升了
太感動了 
因為過敏很容易使肌膚暗沉、氣色變差Q___Q

很滿意皮膚很敏感脆弱時又有DR.WU敏弱肌舒緩系列貼心呵護
使用下來肌膚真的沒這麼粗糙且好摸,再來是不會因刺激而感到疼痛
(((之前皮膚狀況很多時,真的連保養品都沒辦法使用
DSC05145
這系列可以能立即啟動舒緩、修復、防禦三階段機制,
即使像我這種皮膚狀態一直都沒辦法很穩定維持的人,都是可以使用的 

像當肌膚屏障功能無法充分發揮時,容易因外在刺激引發敏感症狀,
我自己是建議可以挑選成分單純、無防腐劑保養品減少肌膚負擔,
讓不舒服的狀態可以得以減緩,更希望這些保養品是可以長期使用
間接影響到我後續的肌膚狀態,不只是當下而是之後也持續變得更美好:)

像這次使用DR.WU敏弱肌舒緩系列就有這種感覺!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囉

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敏弱肌舒紅修復精華]30ml(價值260元)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絲]50ml(價值300元)各一瓶
只要將粉絲團此篇文章發文動態點讚且分享出去(要先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快來一起參加吧>////<

 
最近迷上了看古裝韓劇奇皇后,因為蠻喜歡女主角的就一直看下去
但跟奈特看影片真的好容易生氣啊 
他都會碎碎念、一直唸~~~~~罵主角罵劇情
(幾乎每部都會)我還真沒有看過沒被他罵過的韓劇
講到這邊又快要笑死了XDDD

反正他很討厭被壞人一面壓倒的劇情,然後主角不斷被誤會不斷被拆散
(((總覺得應該要反擊啊,揍他啊幹嘛不揍這些話都會飆出來
說啊幹嘛不說,猶豫個x之類的 
奈特真的入戲好深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