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526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手機桌面教學!
目前我是使用Iphone,沒有JB 
一來是覺得沒有必要,二來是我怕麻煩
當我哥看到我手機桌面時馬上詢問我是有JB嗎>////<
相信很多女生應該都很熟悉今天要介紹的這兩款手機桌面APP
一個是COCOPPA,另一個就是DECO

它們的操作方式其實很雷同,不過頭都洗下去了(?)
還是幫大家做詳細的教學分解圖囉
(((((我3C很弱弱,所以這根本要了我的命
有任何問題我還是會盡量幫大家解答
真的一點都不難的,照著圖片一起更改桌面跟APP小圖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COCOPPA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改桌面APP圖片的程式

直接點進程式!
 

它裡頭蠻多隨時隨地的小提醒,像一進去它也會跑出小視窗告訴你
可以選擇壁紙(桌面圖片)像這邊還蠻多可愛的桌面可以挑選
 

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示,單一APP的圖案選擇
也會告訴你現在板上最熱門的圖案、新發布的圖示各是哪款(紅色點點框標記)
 
以及人氣用戶、商店推薦、名人堂圖示等等
我覺得從這些分類尋找自己喜歡的款式,會比較好下手喔!!!
((我大都會從商店推薦開始找

像商店推薦就有拉拉熊的主題,不過就是需要錢
需要購買他們的代幣才能獲得此主題
 
不過它們也是有不需花錢購買的主題可以使用,這點就不用太擔心

想要購買的桌面主題--個性圖包裡面就會告訴你大約內容有什麼,我之前就有買過美樂蒂了
不過現在早已換主題,不過購買了也不用擔心一換就會不見,因為它是有綁帳號的唷!
(尤其是花錢買這樣很浪費啊)
在左下角有個『我的頁面』會顯示我曾經買了什麼,也還是可以重新再更換
 

像我自己很喜歡美樂蒂,裡面就蠻多可愛的美樂蒂主題>////<
還有像RODY之類的,我覺得很可愛就一起放上來!
 
 
 

不過擔心上面介紹這些要收費的女孩,其實還是有其他選擇的
它裡面有很多免費的主題專面都還是很可愛低
所以趕快動動你們的手指頭來找尋自己喜歡的款式吧

我選擇了『Coffee』來幫大家做示範,點選開始下載↑

開始下載就會進入重要的一個階段,
就是我們要把主題內的每個APP圖案找尋對應手機內的程式
像相機圖案我可能想要對到Line Camera之類等等的,都可以自己安排
(點選圖片後面的"未設置")
 
我點進第一個要設定的程式,相機圖片這個(點選圖片後面的"未設置")

它就會詢問我要對應此圖案
啟動的APP程式是要哪一個呢,會出現以下個畫面
 有1.直接輸入尋找APP名稱(這不一定會找到)
還有2.直接點選下面它給你的APP程式範例,如果妳有下載就可以配對成功
 

確定好主題圖片跟APP程式配對好後,會再一次詢問妳是否確定
 

全部都配對好了之後,就會像下面這兩張圖這樣
圖片後面都會對應一個APP程式名稱嚕
 

確定都無誤後就要進行下個步驟!
下圖最下面有個"下一步",點選後會跑出來問妳要不要一起下載桌面

我是都會一起下載,這樣比較完整主題啦
大家有自己喜歡的桌面圖片就不用刻意下載了>/////<

(((((↓我下載的桌面圖片)))))
 
儲存好後就可以進入另個步驟了
 

沒錯!就是要把這些已經配置好圖片的APP丟到手機桌面上去囉
雖然步驟有些繁瑣,但是完成後就是美美的手機主題♥
 
但切記不要把原本的APP程式刪掉喔(右圖)
因為配對出來的APP圖片只是捷徑,不算是APP本身
((我都會把它們丟到同一個資料夾,留下配對出來的APP圖片在桌面))

直接將APP圖片加到主畫面就可以了(左圖)
完成後的APP圖片前會出現綠色打勾(右圖)
 

 
怕大家看不懂,所以我就詳細的幫大家示範一次
首先我們要把下圖的這個香水瓶(代表的是Gmail)丟到手機桌面
 
把右上圖的紅色點點框圈起來的箭頭點開

就會跑出下列這些圖示,點『加入主畫面』
 

進入加入主畫面的頁面後,再點選右上角的"新增"
 
之後再把每個APP圖片都丟到主畫面就好囉!
(((不是只有丟完這個香水瓶就結束了嘿,
是每個妳有設置到圖片的APP都要一個一個手動操作喔!))

這樣就完成了!!!!!!!!!!!!!!!!
下圖的最下面一行就是更改過的APP圖片 
桌面也換好嚕

不過我覺得COCOPPA的APP圖片比較少,如果會介意的人
就可以參考我等下要介紹的APP

將將!DECO這也是我現在目前使用的手機桌面
APP搜尋LINE DECO就可以找到囉


 
其實Deco跟前面介紹的桌面APP操作方式是一模一樣的!
幾乎沒有差異喔
所以會其中一款APP操作,另一款就完全沒有問題低

我覺得DECO裡頭的手機主題挑選款式很多,
而且沒有設限一定要是LINE裡頭的主角,也很多很漂亮的桌面跟圖片



可以自己選擇一系列的主題要什麼
我覺得超方便的>/////<而且一系列非常可愛外
連桌面跟鎖定畫面都能一起!
 

 
也能自己選擇喜歡的圖示或者挑有關於YOUTUBE、INSTAGRAM等等的相關圖示
都可以由自己來混搭,不一定要整個系列內都完全是單一圖案喔!
這是我覺得很方便的地方
 
加上它可以挑選的元素實在非常多,
也幾乎是免費的,不知道過段日子會不會變成要收費
大家還是把握時機來更改自己的桌面吧 

馬上來示範一次怎麼用DECO更改桌面囉
我選擇了黃色的莎莉來當作手機主題♥
 
覺得黃色會給人家一種很有精神元氣的港結,
希望每天早上就有種充滿活力的開始,而且莎莉真的很可愛耶

確認好主題後,就點選『Use This Deco Pack』 

選擇後就會出現以上畫面!
點選OK即可

這裡就跟前面教學的配對是一模一樣囉,大家可以照著圖片一起做
比較不容易搞混,上手後就可以自己輕易更改桌面
非常簡單
 
因為DECO把圖片配對APP跟加入到主畫面放在同一個畫面
我怕大家會混亂,特別用兩種顏色標示出來
紅色點點框對應紅色字體(上圖中間)
藍色點點框對應藍色字體(上圖右邊)

圖片配對APP完成後,再點選Add
就會出現以下畫面,沒錯!
要把它們一起加入到我們的手機桌面
(大家可以一次把圖片配對APP弄好再加入到主畫面)
 
直接點選紅色點點框有箭頭的符號(上圖)再選擇加入主畫面
確定無誤後可以直接點右上角的新增
(((不清楚請看圖片上的紅字標示

全部的APP都新增到桌面後就大功告成了!!!!!!!!!!!!!!!!!!!!!!!!!

這就是我的新桌面!!!!!!!!!!!!
是不是很可愛 ,也是我一個一個新增上去的啦
 

之前我也選用過小熊的!
紅色也非常討喜嚕
 

鎖定畫面當然要跟莎莉有關呀
我也選擇了黃色的小莎莉,是不是非常古錐
 

這次的教學就到這邊了,
其實其實很簡單=/////=
你們都學會了嗎?
_MG_3521-horz 
很心動這些可愛的桌面嗎,那就趕快去下載今天介紹的APP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分享

延伸閱讀:
∥3C∥當mini7S遇上mini8♥我的比較心得開箱
∥3C∥最強手機修圖技巧大公開♥最近愛用的app修圖軟體是哪些?
∥3c∥手機裡的秘密小幫手!強大好用隨手都離不開的app介紹精選版
⋈新玩意⋈女孩的夢幻3c相機開箱!Casio我的TR15開箱白色美肌自拍神器閃耀登場♫(TR350)
∥3c⋈∥眼花撩亂的手機殼介紹專欄♥就是喜歡誇張版的手機殼♫(附帶行動電源介紹)

 
這篇文章我打得有點久,因為它真的好多繁瑣的重複動作
一直在想自己要怎麼講比較好,圖片也截取了很多次
還特別標上了紅色字體讓大家較好了解
希望有幫到需要的人,喜歡的話也不要忘了跟我講一聲囉!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