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哈囉哈囉最近真的好熱
夏天真的蠻難受的 我真的好懷念冬天
連原本很喜歡夏天的奈特 現在都喊著說不要夏天了
整個就是熱到融化,出去一定要找有冷氣的地方不然會崩潰,

連騎機車停紅綠燈也要找到有陰影的地方遮蔽 不然奈特這位車神會理智線崩潰
雖然他以前很喜歡曬太陽,現在卻嚷嚷說不曬了
我問他為現在不喜歡為什麼??居然是奈特得到這樣回答...
奈特:我想曬成帥氣的小麥色,不是烤焦麵包 "臭揮搭"(台)感覺髒髒的
還有這樣的選擇喔(踢飛!)
這樣開頭會不會太多

_MG_5649
看到照片有沒有覺得白淨很清涼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AVIVA的清潔系列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與完美淨顏慕斯花
我覺得AVIVA的產品除了有MIT的高品質還有挺公道的價格
臉部的保養要細心才能保持良好的狀態唷!
_MG_5654

畫好美美的妝容很重要,但是卸妝與清潔的後續更重要
如果沒有將妝容卸乾淨很容易出現皮膚有狀況
容易毛孔阻塞也會讓臉上的髒污傷害的肌膚
到時候真的哭哭都來不及了~
大家應該有出門後 發現回家後用衛生擦臉時發現紙上超黑的經驗吧
所以今天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_MG_5658
我私心推薦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的主要原因
 不含任何油脂、無防腐劑、無酒精、無色料
我喜歡單純的成分才不會讓臉部肌膚感到負擔

瓶身是潔白的設計配上品牌名字
是按壓是設計,在瓶口的部分有貼心的附上小栓子可以夾住瓶身脖子的部分
避免不小心的擠壓導致外漏
_MG_5661
_MG_5663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流動露狀
不是油喔!
DSC08331

我在手上畫了幾個顏色和不同的彩妝品
來看看卸妝力如何
DSC08338

將卸妝油擠在彩妝品上面後
DSC08339

用洗臉的方式輕輕搓柔幾圈 就是手背這樣
卸除差不多了
在努力卸一下也很不費力 把其他殘餘的給清乾淨了
DSC08346

沖水過後就很乾淨
沒有殘留!讓我蠻放心的
DSC08350
然後就像平常一樣
化完妝出完門
最後回家時就開始卸除
因為完美卸妝露含有天然橄欖乳化劑洗後不必擔心按摩時會傷肌膚

融合臉部彩妝、汙垢以及深入毛孔口吸附多餘的油垢
手濕濕的也可以用
記得要用指腹的地方慢慢畫圓將臉上的髒污除去
DSC07989
DSC07990
DSC07995

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
因為是卸妝露所以洗起來臉上一點都不會油喔
洗後肌膚完全不會感到乾澀和緊繃,而且也感覺的到毛孔在呼吸 !
DSC08016
正確的卸妝是很臉上潔淨很重要的一部分
洗完完美卸妝露 因為有保水的成分
所以會覺得到臉上有一層保水膜的感覺

將臉部的妝卸除之後
接著使用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
要將臉上的殘餘髒污洗乾淨,
因為慕斯都已經設計好會起泡了
所以使用起來也格外輕鬆!
_MG_5664
是白色胖胖瓶的設計
用壓的就會擠出泡沫出來

因為擠出來會是泡泡所以會感覺份量比較多但真的也不用擠太多
剛剛好就可以了
玩美淨顏慕斯花是採用胺基酸潔膚因子,質地溫和低刺激,泡沫豐富細緻,有效清潔臉部髒污、多餘油脂及殘妝
_MG_5667
_MG_5669
玩美淨顏慕斯花的胺基酸溫和配方,還內含保溼因子,多種溫合淨膚成分,
還有尤加利,薰衣草及佛手柑可以平衡臉部肌膚的油脂。
泡泡撲在臉上的感覺格也外細緻

柔細的泡泡很好推開,
讓雙手在臉蛋上以畫圈的方式按摩
再幫助洗卸一次臉上沒有卸除的殘妝,這樣才會真正潔淨!
DSC08366
DSC08383
洗完後沒有緊繃乾澀的不舒服感,清潔力不錯!
不緊繃、乾澀,還有清新的草本香味
乾淨的將臉洗乾淨到一陣輕鬆!!
真的很不喜歡臉上洗不乾淨的問題,還好我用到好產品
臉洗得乾淨 後續的保養動作與材品才能達到真正的吸收

大家真的可以好好支持一下MIT
而且玩美無油卸妝露還買大送小120ml+30ml只要$395
超划算的
小罐的我都隨身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外出攜帶也覺得很輕巧
_MG_5674 
玩美淨顏慕斯花150ml $295
這麼好用的東西一定要來分享介紹給大家的啊!
AVIVA的好用度也是網路上知名的
我個人是很推薦的 產品的C/p值真的很高
今天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附上官網的購買資訊在這裡唷→→→ AVIVA官網
_MG_5655


貼心的附上網站連結↓↓↓↓↓↓↓↓↓↓↓↓↓↓↓↓↓↓
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List.php?proCatId=6

今天文末也有送小禮物唷!
禮物是完美無油卸妝露30ml X2,快來抽獎吧!

只要將粉絲團此篇文章發文動態按讚並分享出去
(要記得是先加入奈枸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喔!要記得追蹤動態喔 才不會看不到)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快來一起參加吧>////<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