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 


很榮幸接到ASUS手機邀稿,我二話不說就接下了
雖然自己對於3c有些笨手笨腳,但是真的很有興趣呢!
((((這也是為什麼我網誌內常常會有3C類的分享喔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ASUS Zenfone 5 LTE開箱

像我自己覺得這支手隻的CP值高之外,也很適合送給家中爸爸媽媽
螢幕適中且操作簡單容易!
如果是剛出社會想要犒賞自己的人也可以入手呢

這支手機還有支援台灣4G LTE 全頻段超速飆網(超棒),因最近各大電信 4G LTE興起,
AUSU 也順勢推出 Zenfone 5 LTE 版本來滿足大夥對 4G LTE 的需求
讓使用者遊走各地,飆網快速不受限!聽起來是不是超心動的
((((我也好想換手機 (喂)

外型很漂亮可以變換殼的顏色,它的價格也很實惠!
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吧 
_MG_6365 

側面有印上ASUS Zenfone 5 LTE
_MG_6372 

手機被包好好的安穩放在盒子裡
外層還有套住一個透明袋子
感覺很簡單大方
_MG_6374 

背後還有拆蓋圖片說明
其實非常簡單可以拆卸背殼喔
(((本來還有點擔心是不是很困難
_MG_6375
_MG_6379
裡頭還有簡單的配件

有充電器、USB傳輸線、耳機
_MG_6385 

我覺得Zenfone 5 LTE大小拿起來很剛好,
而且介面使用起來舒服、清爽

_MG_6388
_MG_6396
背殼是塑膠製,所以減輕了許多重量
但質感還是很不錯的喔!中規中矩的黑給人沉穩的感覺!

外型非常輕薄且不重,
本來我自己就很排斥大螢幕手機卻重量十足,放在包包裡頭也很增加重量耶
奈特:妳包包本來就是殺人兇器呀!
_MG_6401
_MG_6404
整體流線型非常好看!

像是父親節要到了,送支給爸爸當禮物我覺得也很實用喔
且這個外型真的很好看呢,大方又有型
_MG_6411 

ZenFone 5 LTE是背蓋跟邊框結合一起,所以在拆下背殼時
音量鍵跟鎖定畫面鈕都會跟著一起卸下
_MG_6412 

這是為了透過換殼來達到輕鬆換色的目的喔!
也是非常有趣的>/////<像是情人節就可以當作熱線禮物,兩人用不同顏色殼來區分
很甜蜜耶((((我也好想跟奈特用同款手機呀
_MG_6419
_MG_6420 


這支手機用起來非常簡單,
很順手且一點都沒有卡卡的感覺>//////<
衷心覺得它的介面好美好美,-還是ASUS自家的使用者介面「Zen UI」,
自己用起來覺得方便又簡單明瞭,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太複雜操作的女生

一下子就上手!!!!!!!!!

現在還蠻多Android 系統目前幾乎都還停留在 Android 4.2 左右,
不過華碩Zenfone 5直接用Android 4.4.2起步,很多新的軟體都可以使用呢


介面「Zen UI」整體在使用上更快更便利,且不需要太繁雜的手續操作
用起來乾淨清爽,裡頭也有很多額外的功能
在使用上沒有想像中難用,而且一習慣後反而離不開它呢!

像此主畫面,左邊跟右邊的下拉選單畫面是完全不一樣的
用左右來區分,

左邊拉下是通知,可以查看現在跟明天的天氣,像我的新訊息還有Gmail收信都會出現在這邊
在右邊下則是一些設定或小工具之類的,要很迅速的更改設定跟使用小工具,這步驟就很方便喔!


像我很喜歡ASUS手機介面「Zen UI」,透明乾淨一目了然的小工具按鈕
桌面特色更加清楚了
特別是這個What's Next小工具,它類似代辦事項
可以經由鎖定螢幕出面在手機桌面

讓你隨時點開都可以確定等等有什麼事情要做
對於很容易忘東忘西的我是最好的小幫手!

首先在鎖定螢幕內(上圖)將此功能打開
然後再進去行事曆內設定自己的代辦事項
 

這樣鎖定畫面就會出現等等要做的事情!
時間都會很清楚的呈現喔>/////<


在應用程式與小工具方面,也有些很棒的功能


可以直接點選上行的應用程式或小工具
來決定要使用什麼功能,全部都可以貼心幫你分類
所以不用擔心全部程式搞混一起,不知道什麼在哪邊
像常常使用的小工具就可以經由此方式來集中找到唷!

裡頭也有個很棒的設定就是可隱藏應用程式
之前我用其他牌的手機也需要下載特地軟體才能隱藏,

這裡直接幫我搞定囉!

像你如果第一次使用這支手機,很多功能都可以在設定內找到
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超方便好懂,不需要花很多時間一直拼命找
最短時間內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設定喔 
裡頭還有 ASUS 個人化設定!

像 ASUS 個人化設定,也有手套模式
對於冬天時常要戴手套,但相對下手機的靈敏度就降低不少
勾選手套模式可以提升手機對於碰觸的靈敏度喔
我覺得這點超級貼心!

ZenUI 設定本身也有簡易模式,我覺得這很適合給長輩使用這模式
不只是把文字圖案變大而已,我自己操作後發現:變簡單了
且縮減了變成簡單幾個按鈕不會把人搞到頭暈眼花!很快速就可以了解手機內容喔


像手機最怕就是容易耗電,Zenfone 5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省電模式
還可以自己自訂!


像自訂省電模式也可以參考應用程式用電量來做抉擇
這樣就可以找出究竟是哪個程式容易耗電
且來自訂省電模式喔



非常喜歡它的時間鬧鐘介面,乾淨簡單且是我喜歡的白色X橘色


天氣也是很多資訊,不只是氣溫而已
連紫外線跟日照時間都列出來了
可說是非常齊全
 


Zen UI的鍵盤有許多小秘訣
懂得怎麼使用後就會更加上手喔!

 

我自己很喜歡ZenUI的一個 SuperNote 筆記軟體
可以隨手把自己想要記錄下來的東西給寫下來,自己對於這種軟體是非常喜歡的!
手寫的感覺更加不一樣

 
ZenUI 內建的軟體還有個 Remote Link,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實用的
是Wi-Fi 方式將 Android 裝置轉變為一個無線觸控板
並成為個人電腦PowerPoint 和 Windows Media Player 的控制器
 
變得可以用手機控制電腦投影片外還可以控制電腦上撥放音樂
非常棒!!!

像往常使用的手機只有飽和色調單一鍵淺深可以選擇
Zen UI則是提供了內建色溫調整,更加人性化了許多

還有另外一個 PARTY Link也非常有趣,對於喜歡分享照片的人可說是很棒的
達到隨拍隨傳的需求,透過 Wi-Fi就可以把馬上拍攝完的照片傳輸到另個有加入群組的手機
非常即時分享耶!!!

 像Zenfone 5開機設定時會跑出華碩帳號設定,我自己也馬上辦了一個帳號(非常快速就辦好嚕)
有了華碩帳號後就可以使用這個ASUS Webstorage,是ASUS自己的雲端空間
所以所有檔案都可以上傳到這邊或者與人一起共用分享檔案喔!
 

這支 Zenfone 5 LTE的相機功能也是很強大的喔!
800萬/200萬PixelMaster鏡頭
還有許多不同的拍照模式

它也有智慧偵測,主動偵測到人臉,會自動連拍3張照片
模糊前景或背景,景深效果!這效果還蠻好玩的,我都用來拍食物>/////<
趣味微縮模型效果

它還可以在低光源底下透過智慧倍增
達到4倍感光的效果,就算在漆黑的夜晚都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可選擇低光源模式來進行拍攝喔
P_20140723_203205 

P_20140723_203243 

拍攝家中的小寶貝也是很不錯的
隨手拍出得來的畫質蠻ok低
P_20140723_205511 

還拍了食物,看起來好誘人(用自動模式)
P_20140723_205352 

用景深效果拍攝出來是這種感覺,對焦以外的地方會自動模糊
還蠻有趣的,如果今天要focus在某個主角身上
這個模式就可以幫上忙囉
P_20140723_205246_DF 


這陣子拿ASUS 4G Zenfone 5 LTE覺得很好玩,功能也算強大
重點是價格不貴>/////<非常喜歡它的ZenUI介面
乾淨清爽且一目了然,使用簡單一下子就上手
_MG_6718_MG_6717
如果對於3c手機總要摸很久才能了解功能的人,是非常適合選這支手機來使用的
((((像奈特我都想推薦這支手機了呀
裡頭有很多功能及應用程式是很強大的,自己在使用上覺得非常方便
外型簡約大方,且背殼可以多色變換!完全符合我喜新厭舊的性格=/////=

像爸爸節還有情人節都快到了,可以選擇一支手機送給重要的人也不賴
價格優惠還有簡單上手的操作方式都是我蠻推薦的原因喔
有興趣就去逛逛吧 

活動連結→→store.asus.com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nego8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