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好久沒有跟大家介紹飾品了>/////<
今天有情侶系列 也當成了慶祝周年的小禮物
我一直對於訂做自己專屬項鍊很著迷,就是有種專門是屬於自己的那種命定感
每次都會拉著奈特跟我一起訂做,之前還訂做了好幾款
但我對於飾品真的沒有收納觀念都是奈特在善後
奈特:不是只有飾品柳

常常被我弄丟(大哭)
奈特每次看我找飾品找到整個人強迫症發作,就提議我再重新訂做項鍊
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弄丟了!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女媧之石,價格合理外也非常有精緻有質感
比起之前買的訂做款項鍊還要親民呢

奈特:雖然價格可愛但請不要再弄丟了 
嘿嘿嘿,訂做方式非常簡單!讓妳在家輕鬆敲鍵盤也可以宅配到府喔
我跟奈特還趕在情人節前收到,當下心中洋溢的幸福感真的是沒辦法言喻
(邊奔跑邊灑花)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女媧之石吧!
女媧之石是大中華區第一家取得施華洛世奇元素授權的網路店家,
成立於2011年中,專注於925純銀飾品,
是一個強調商品本身手作質感、並以使用者自我設計為導向的網站

因為自我設計比較複雜,所以要客製獨一無二飾品的大家
記得用電腦開啟網頁喔,如果是要購買其他商品
就可以直接用手機點一點購買囉♥

首先我訂做款是迷你姓名飾品
本來有點擔心操作是不是很困難
 
但自己實際操作後發現真的是超簡單的!
步驟一點都不繁雜,簡單上手

選擇了迷你飾品後
會跳出項鍊跟手鍊的選項
 

我選擇了迷你飾品的項鍊款唷!
它會跳出貼心小語要你先了解一些尺寸規格小知識


請記得先詳細看過喔!
才不會對商品有所疑問

馬上就可以來進行專屬自己的姓名項鍊設計囉
 
首先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日石
我是11月是黑色的寶石,帶有點神祕的感覺


小物吊飾我選擇了小翅膀
非常可愛>/////<


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字體
 
 鍊子則是選擇基本經典款,覺得比較百搭
 
顏色則是選擇了我最愛的玫瑰金
感覺比較秀氣優雅
 

完成囉!
我的迷你姓名項鍊登場了,是不是超可愛
好期待趕快看到實品啊 
 

我也訂做了跟奈特的情侶姓名手鍊 
不過這款就不是迷你款囉
是一般的姓名手鍊

奈特選了925純銀+基本橢圓款手鍊
寶石則是選了翠綠款,很亮眼的綠色


我的姓名手鍊則是選擇了玫瑰金+復古費加洛式銀鏈
選了一模一樣的黑色寶石,這樣才跟我的項鍊有一對的感覺




此外我還訂做了耳環喔!
選了純銀水晶耳環


寶石可以自己搭配耶!
還可以自己旋轉耳環看每個部份,我挑選了玫瑰金
再用粉紅色的寶石來搭配,這樣設計下來好美

超迫不急待想要趕快收到實品!

將!將!將!將!
終於收到我的訂製了
光包裝就超美的
是不是有種精品的感覺
_MG_6422
打開之後 我整個都融化了
實品真的超美
耳環好精緻、項鍊也是!尖叫!
_MG_6425
玫瑰金加上生日時真的太好看了
雖然是迷你款但是英文名NEGO是非常清晰的唷
_MG_6435
雖然坊間也很多訂製款 但品質根本不能比阿
奈特也說這個項鍊的厚度感覺扎實很多 並不是薄薄一片
第一次訂做女媧之石就上手 實品有讓我們讚嘆到!哈哈

這是戴在身上的感覺 是不是超美:))
A
非常的秀氣
迷你字體小小的很優雅 不會讓字體過大累贅
_MG_6751
我選擇的是玫瑰金
因為玫瑰金有總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
_MG_6913
其實是非常顯白的
皮膚較白皙的人很適合戴
如果膚色較黑一點的人若不喜歡銀色那種搶眼的感覺 也可以嘗試玫瑰金
_MG_7818
我真的很喜翻  再搭配衣服上完全沒有難度
根本不需要擔心
DSC08597
DSC08598

再來就是純銀水晶的耳環
配色上是可以自己每一顆都挑選不同的顏色去排列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設計款
以桃粉紅色為中心,為了保持亮度我旁邊還是以透明水晶為主
_MG_6438
戴起來很粉嫩外也很吸睛
A
戴起來不會很高調 但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很滿意設計出來的成果喔!!
真的很好看>///<
DSC08810
這一組是設計給自己的耳環和項鍊
真的是少女心夢幻爆發~美到爆炸!
_MG_6449
超級愛不釋手
連去吃下午茶還是首選飾品  不過連奈特都非常喜歡就是了
領結麵包真的好可愛
A
A
該不會大家期待的是這系列吧
沒錯 這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情侶系列
有人知道我送了甚麼嗎?
_MG_6466
外包裝真的很細心
內包裝也不馬虎
每個細節都很到位  收到時都還嚇一跳!
_MG_6468
我特地做了一組手鍊和奈特一起戴
_MG_6485
我選擇了玫瑰金 替奈特選擇純銀色,
因為他喜歡純銀銀飾品
_MG_6488
不過在名字設計上有花了一點小巧思
就是他的英文名後面是我名字>///<
NATE+NEGO 配上他最喜歡的顏色#綠色
_MG_6504
_MG_6511
我選擇一系列的玫瑰金
也是在名子的後方加上奈特的名字
光看起來就好甜蜜XDD
_MG_6528
_MG_6514
看來這個禮物奈特很喜歡
因為他真的好慎選東西 我真有點擔心
還好是大成功 而且他也讚譽有佳!直說品質真好
放上他的實搭圖
_MG_6613
真的有夠帥氣 尤其在太陽底下
發出那閃耀的光芒 
_MG_6614
綠色寶石也成為點綴
而且戴起來不會卡卡的 手鍊的幅度蠻順手的
喜歡的人可以一起設計給另一半喔:))
_MG_6621

我整個手上手金屬風
手鍊一點都不會失風頭  比較低調但依舊搶眼
_MG_6674
玫瑰金的戴在手上真的好氣質
我選擇戴鬆一點點,讓手鍊比較自由   不會因為太緊而不舒服
_MG_6744
_MG_6742

戴上屬於彼此的東西也有種宣示的意圖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那份心意 可以傳遞給對方
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低調
掩藏不了那份甜蜜
A
客制化的訂製都是給自己和對方獨一無二的
所以我很喜歡
而且也不用擔心是否會跟別人一樣
A

希望今天的介紹大家回喜歡
在結尾小小閃光一下
希望大家可以擅用訂製給身邊重要的人一個美麗的回憶
(情侶、好朋友、媽媽之類的一定也想要屬於自己的東西)不彷動動手試一試
cp值超高的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購買資訊囉

女媧之石訂製官網

女媧之石粉絲團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nego8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