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是在換季了吧!
商店都還沒特價我的身體已經確切地感受到換季...癢了(嗚嗚~)
真的不得不說AVIVA家的產品真是好用到不行
價格也是親民派,
在MIT上也算是有好好回饋我們這群熱愛保養的女性捧友們!
讓我在買面膜時都不太需要顧慮,
送給姊妹和親人真的也都很夠面子

照顧面子最足夠的產品我都會先挑選面膜
但臉只有一張也不是每種產品都適合,
所以挑對產品就顯得相當重要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我體驗了使用半年才想到要分享的面膜(我沒有藏私唷!)


AVIVA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一盒是四片裝,
包裝很清晰
外盒也都有清楚的標示,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

這個面膜一共有三層
1.首先要將白色這一層要先拿掉
2.再將粉色這一層向著外面,
3.然後直接將面膜直接敷到臉上
4.敷在臉部之後再稍微調整一下適合自己臉型的面膜貼合的位置
5.調整好後就直接將粉色的這一層拿掉
可以參考照片邊看步驟這樣也可以


 
撕下來時面膜會貼合肌膚,面膜會變得很透

 

面膜貼合在臉上之後,還是會再調整一下鼻翼的部分
每個人的臉形不一樣可以好好再喬一下!
雖然臉較小,但是的AVIVA這款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是可以調整到符合適合我的臉型,而不會卡卡
而且是不是覺得很透明,
在家裡敷面膜,除了可以一眼認出是誰也比較不容易嚇到人XDDD

 
使用起來的感覺,帶有輕微的香味,
在眼周部分不會覺得很熏和刺激
所以過一下子很快就會忘記臉上有敷面膜的感覺
貼合度太高了!!
不過還是建議敷15分鐘左右的時間最為適當

 

邊用手機邊上網,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裡的精華液我覺得很夠用
拿下面膜時臉上還是充滿了精華液的狀態唷!
可以再用手拍拍或做些按摩讓肌膚更加吸收

 
臉部肌膚的保水度和光澤感真的好的沒話說
雖然有遇到換季的肌膚乾燥困擾
但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也太給力了
肌膚比較尷尬的痕跡都被補水填滿
臉上的菜色OUT!
如果有要出國和肌膚比較乾燥的捧油記得來使用看看


 

對了!包裝袋裡剩下的精華液
可以倒出來加強在你覺得比較乾燥的地方
通常我都是會在使用到脖子,手肘和膝蓋的部分
如果剩下的精華液夠多,會整個將手和腳都保養過,
完全不浪費的使用光光唷!

 

再來就是這款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包裝上是很純淨清爽的
外盒也都有清楚的標示,
所以不懂的話可以好好地看一下背後說明:))


 

親愛的朋友們請記住生物面膜向來都會有三層
第一層是塑膠膜
第三層是方便使用的珍珠膜
夾在中間的那層才是生物面膜主角本人!
被前後包圍保護得好好的
如果你真的還是找不到很像軟絲的面膜本人
強烈建議1.可以參考包裝盒背面說明
2.請拉到文章上方我剛寫過的面膜使用教學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是目前我使用過的生物面膜裡大手筆的
不僅僅是生物面膜的厚度,還有添加的精華液量也多到可擦整身
敷在臉上看起真的好像很好吃
(超級項很大片的軟絲(擦口水)

 

使用生物面膜的好處是除了不容易因動作大而讓面膜破損
且在敷臉的過程中比較不容易乾燥
增加了肌膚可以好好吸收精華液的時間!


這款精華液的蠻溫和的,我使用起來沒有覺得刺痛和刺激感
生物面膜的材質會緊貼附在肌膚上
不用擔心面膜會亂滑動,所以可以安心的做手邊的事情
對了!還可以敷眼皮喔,有熬夜的捧油一定要好好的敷一下
(拍照時我忘了蓋上XDD)
記得要貼上使用唷,才不會浪費掉了!

 

整片面膜的滋潤度非常好,臉上都還會有意猶未盡的精華液
光澤度不用我再說了,
也舒緩了不少我在換季間的肌膚尷尬狀況


 

有在做醫美的朋友不妨可以試看看
有不少好友在打完雷射後都是敷這款面膜
可以舒緩不少泛紅的肌膚
我個人覺得使用過後整個連水感度提升
摸臉頰都可以感受到Q彈!

 

再來回顧一下今天分享的兩款面膜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四片裝/一盒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二片裝/一盒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


生物面膜的單價是比一般面膜高了一些,
不過AVIVA家的生物面膜在市場的價位上還是很親民的,
妞兒們還是可以衡量一下自己的口袋來做購買
官網上面有蠻多其他面膜的選擇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和需求所挑選購入囉!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四片裝/關網友多送一片唷 五片也太划算了吧!
附上AVIVA官網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