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無論品牌大小
擁有一個精品包,應該是每個女孩人生中的一個小願望
我自己也是啦,如果可以擁有幾個質感很棒的且自己又喜歡的品牌包
那絕對可以開心很久很久啊>////<
這次因為REEBONZ邀稿體驗,我收到了很愛的Chloe包
一收到拆包裹時我手還在發抖,這實在太讓人興奮了!

此篇為REEBONZ邀稿體驗

自己也算是非常愛逛REEBONZ,因為換算價格下來購買它們家包包
真的是蠻划算的,而且保證正品
常常看一些品牌覺得很心動,都會特地回家上網查REEBONZ價格

他們家也很時常有特賣會,不過就是手腳要快
之前我看很久的包款,結果一上架就搶光了(哭)

還有除了包包還有皮夾鞋子等等
其實在這邊通常可以耗時逛蠻久的哈哈哈
 

這次收到的包包是Chloe Drew,也可以叫珠兒(小豬兒包)非常可愛的名字
這包包一看到我覺得超美,而且它也有分成不同尺寸喔!

完全就是在拆禮物呀,包裝的超級精緻的送到家中
有種很雀躍的驚喜感,包包實品究竟長怎麼樣
馬上來進行大家最愛的開箱開箱!GOGO!

自己非常非常的期待>////<

包裝上很小心,外紙盒也很漂亮穩固
裡頭包包還小心翼翼的用防塵袋仔細裝好,可以感受到REEBONZ的用心唷!


將江!我的Chloe包登場了
聞到這皮革的香氣,我眼睛都忍不住發亮 
好夢寐以求啊(抱著磨蹭)

背帶也是有用心的包裝
我還非常小心幫它拆開(好美好美)


整個包包露臉登場了!!!
看到整顆心都很激動
超級精緻,鎖鏈跟鎖頭的金色部分很美

摸起來就是不一樣,顏色是很漂亮的香檳金
再配上成熟優雅的杏灰配色,顯得非常秀氣溫柔呢

近拍一些細節,發現連這些小地方都是非常精緻
尤其是金屬旋鈕鎖釦設計讓整體包包質感更加提升,可以自己隨興使用
擁有這個包一定很讓人幾天開心到睡不著覺



包包容量對我而言很夠用!
外層是小牛皮,內層則是小牛皮跟麂皮設計
可肩揹可手提兩用,使用上來說我自己偏愛手提喔

我覺得這款包包出乎意料好搭配耶,因為它的外型很簡約大方
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風格都能夠駕馭成功!

配上近期的穿搭照囉!
我是穿搭白色透膚蕾絲小洋裝來搭配這款Chloe Drew,非常適合
因為這款外型真的很秀氣,搭配優雅的穿搭很match

像是出席一些比較重要正式場合,就可以提著它出場
讓整個人氣勢更加提升

有種靠包包就撐起整個場面這樣(笑)
我覺得一個好的包包是可以投資的,畢竟包包外型質感棒
對整體穿搭是很加分的喔!


這天很冷我還穿著無袖洋裝,街上人們都穿著羽絨衣就知道真的很冷
這陣子冷熱氣溫變化無常,大家要小心點不要感冒囉=////=
杏灰色調很百搭,我自己搭配黑白兩色跟亮色系的穿搭都很OK
像這樣的百搭包款買回家怎麼搭配都不容易出錯


下擺圓弧設計真的很可愛,有種活潑俏皮的感覺
反而不會太過成熟喔

最喜歡它金屬鎖扣的設計,金屬旋轉鎖扣來開關包包
可以關緊栓住或者隨興擺放,都可以看個人喜歡


只能說這設計非常迷人!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小巧思耶,簡約平凡中又突顯出包款特色


再來是我個人很喜歡這樣大小的包款,對於一出門總是有強迫症的我
很需要什麼東西都帶著才安心,這樣的大小反而可以把所有東西都帶齊(笑)

參加婚禮就很適合這整套出席 


第二套就搭配很可愛的鵝黃色娃娃裝上衣X牛仔褲
我喜歡Chloe Drew很百搭、很好配的特性
像這樣的包包完全就可以收入我的衣櫃內呀(抱著轉圈圈)


以前很愛肩揹包包,近期則是轉變成愛手拿
覺得Chloe Drew手拿跟肩揹完全是不同感覺,
對我而言私心偏愛手拿多一些些
 


圓圓形狀真的很吸睛!
其實Chloe Drew很多名人都有揹過喔,像是舒淇也是愛好者之一
在她的微博中秀出這款的小包呢>////<

讓我也超心動想要把小包也一起入手耶!
妳們覺得呢(開始在按計算機了XD)

為了不讓自己一邊自燃又在亂逛REEBONZ
我們大家把注意力放回這裡(拍手)
我怕等等文章寫不完一直想逛REEBONZ
((其實好像只有我自己一直很想去走走(走去哪?!)

如果大家有預算的話,買個有品牌的包包犒賞自己也無可厚非
其實我覺得現在女孩子都非常有經濟實力,若是靠自己努力賺得一個名牌包包
那應該是人生中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吧>////<

我自己也非常欣賞這樣類型的女孩!
就算是沒有預算,也可以列為生活中的一個目標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嘛

又或者你們有預算,想要精打細算買個好包包時
就可以考慮逛逛REEBONZ,它們也有專門二手區
我自己也超愛逛(掩臉)
REEBONZ都有嚴格審核把關二手品的狀況,倒是不用太擔心喔


有興趣就趕快去逛逛吧:)

現在加入網站會員還有1000元購物金優惠喔
http://www.reebonz.com.tw/rbzinvite/Bnegoapr
快來快來!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