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個生命,應該不少女生都表示認同吧>///<
以前真的不懂得這句話的意思,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頭髮不就是頭髮嗎,洗完吹完就一次搞定的頭髮耶(非常隨便)
所以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我都習慣自己買染劑回家染髮
很便宜又超級方便!
除了燙髮還自己加染,很快膩了髮型又買了直髮膏
想起來覺得真是替自己捏了把冷汗
我到底是覺得頭髮有什麼本錢可以這樣摧殘
(替以前的頭髮感到悲傷)

因為這樣的自作孽,導致我有陣子頭髮完全無法長長
髮質真的太差,所以都會自己自動斷裂,從中折半
那陣子根本沒辦法留喜歡的造型,想要留長燙捲都無法
設計師一摸到我的頭髮就會說:妳這髮質很糟欸
都會建議我剪掉重留,就這樣被迫一直留肩上的髮型過了很久很久

當然這是有段時間前的事情了,從那幾次後
我自己就學會一件事就是,想要擁有漂亮的造型
照顧髮質是一定要做好、做足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居家護髮產品喔>////<
就是RG3紅蔘精華香氛極潤護髮!
此篇為體驗邀約分享文

雖然頭髮狀況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扯(還是有認真在照顧)
現在頭髮則是會稍微髮尾毛躁,容易分岔
頭髮時常會打結亂翹,沒有彈性容易塌
可見在護髮部分還是要再努力加強

讓我更加有興趣的因而接下體驗
相信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有頭髮毛躁、斷裂、打結的困擾
那我們趕快來進入介紹的內容吧!

這時候我接到了RG3紅蔘精華香氛極潤護髮邀稿體驗
查了一下發現這款護髮素有添加紅蔘的精華,紅蔘除了是很珍貴的藥材外
也對於頭髮也很大的幫助喔!有效提高頭髮的韌性,對於損傷頭髮有保護作用

且它是100%韓國原裝進口,主打是急救型的修護產品
可以隨時隨地針對頭髮修護保養
記得還要認清楚原廠包裝喔,現在仿冒品這麼多
多一點仔細跟認清盒裝背面印有『台灣bgo獨家代理授權』桃紅色字樣
跟台灣總代理商『直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並認確定外盒有透明封膜,確認商品完整無誤:)
請大家在購買前一定要再三確認清楚唷!
這也是對自己有份購買保障

這款大約25ML可以隨身攜帶,並且隨時隨地的補充頭髮的營養
如果出外旅行放在包包內也不占空間
我個人覺得很方便

不用擔心要將護髮產品另外分裝
更不用擔心會護髮素變質的問題,這設計非常貼心 

前面有講到它是屬於急救型的修護產品,可以短時間內有效的給予頭髮修護滋潤
這可是獨家的專利技術,讓頭髮迅速的吸收到營養


早上起床頭髮很容易亂翹又毛躁
整個人顯得頹廢沒有精神,只能說頭髮髮型就是女孩的第二張臉啊
如果變化髮型就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也算是詐欺術之一?!)


雖然我目前的髮質已經算是還OK
但像我經常要上電棒造型也會讓髮質越來越差
細拍還是感受的出來 


這時候就派出RG3紅蔘精華香氛極潤護髮來幫我們急救護髮囉
它的質地比較乳液狀,其實聞起來很香耶!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紅蔘味會不會很中藥

結果完全沒有!
裡頭有天然的香氛,聞起來特別高雅
其實女孩子的頭髮香香的也是非常加分>///<
比直接用香水噴灑在頭髮上會來得好很多喔!
因為香水碰觸到頭髮是很傷髮質的,這時候用RG3紅蔘精華香氛極潤護髮
除了有自然清香外,還有修護效果

我梳整頭髮後再抹上RG3紅蔘精華香氛極潤護髮,
感覺頭髮的毛躁感就沒這麼明顯了

加強針對在髮尾部分,盡量不要碰觸到頭皮
我自己使用護髮產品都會避開,以免導致頭皮容易出油喔

這樣使用過後就感覺得出來,頭髮有比較平順柔滑了


少了一開始的毛躁感,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些
還帶了一點光澤


使用完也沒有覺得手有黏膩的感覺,像髮型品我最怕就是粘黏的,很黏手不舒服
RG3紅蔘精華香氛極潤護髮就沒有這個困擾


好滿意這樣的頭髮狀態呀,
平順柔滑的光亮感,也不會有打結的困擾


附上比對圖!
我自己是覺得洗過頭髮後再抹RG3紅蔘精華香氛極潤護髮,
差異會很明顯,因為頭髮上的污垢跟灰塵清洗乾淨後
護髮吸收會更好 


當然除了護髮自己要做好外,自己也要知道騎車頭髮不要放著給風吹(很容易打結)
用電棒造型前也要抹些抗熱產品(以免長期使用受損髮質)
這些小地方顧及好,頭髮髮質才會越來越好>////<


使用RG3紅蔘精華香氛極潤護髮,一整天頭髮都滑順耶
拍照都感覺得出來,沒有糾結在一起
用手指頭就能簡單梳開 


頭髮聞起來也香香的,一整天的心情也會超好
(頭髮香的女生其實很有魅力耶我覺得)

現在我出外旅行都要帶著RG3紅蔘精華香氛極潤護髮,
除了當作護髮產品外,也是我緊急急救髮質的好法寶 
免沖洗直接使用真的很方便!

那邊可以找到相關資訊呢
附上網址給大家

http://www.rg3.com.tw/


現在實體店鋪在全省康是美或者是康是美線上商店都買得到喔!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