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好悶熱呀!
夏天紫外線也變得好毒,之前很多女生都會問我說
究竟要怎麼保養才會變白呢?其實預防勝於治療
我覺得防曬的重要性更大過於妳事後補擦一些瓶瓶罐罐的美白保養品耶
所以大家已經選好了今年夏天的防曬小幫手了嗎>///<

對於我來講沒有擦防曬就像沒有穿衣服出門一樣
整個人都會超級沒有安全感的(暈)
之後就會有一連串的防曬文介紹了
希望大家能夠有更多選擇,來挑選適合自己的防曬品唷 

沒錯!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臉部防曬喔
雅芳新活噬黑淨白 UV精華乳SPF50+ PA++++
這罐是全新升級超高係數UV精華乳!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防曬的小知識 
大家都知道UVB,會多少有黑色素沉積留在肌膚上
但UVA穿透力強,能穿透至肌膚底層內使膠原蛋白減少!
甚至皮膚無法維持水分就會失去張力,
所以防曬是一定要同時防禦UVB跟抵擋UVA深入傷害
才能杜絕肌膚老化

這次新推出的雅芳新活噬黑淨白 UV精華乳SPF50+ PA++++
它擁有台灣衛福部和日本厚生省公告之超高防曬係數!
可說是來勢洶洶非常強悍的!

包裝很俐落簡約,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優雅大方的設計感

它的高防曬係數,不只能阻擋紫外線,還能深入肌膚底層防堵黑色素唷
原本就有添加的AAG美白成分及持久型維生素C外,
這次還多了深層噬黑能力的雅芳創新「噬黑淨白科技」


雅芳利用獨特酵母培養技術,提煉成大量的「噬黑酵母」
更可以協助美白成分作用

所以除了再加強防曬抵擋UVA和UVB的攻擊外
還能保養肌膚加強美白,這可是所有女孩都在想要追求的!
不只是防曬還能保養,同時雙管齊下
這就是我想要的---除了防護隔離保養,還能徹底白皙、柔白發光 

給所有追求極致防護隔離保養的女孩,
一罐就擁有極致防曬美白
這陣子我的臉部防曬就都使用它喔!

擦起來是水乳液狀的,一下子就推開


慢慢的跟肌膚吸收融為一體,本來擔心會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完全沒有!
一開始塗在手上時覺得蠻滋潤的,其實吸收過後不會有油膩感唷

直接試在臉上來體驗看看,其實很多人都會覺得沒有出門就不需要擦防曬
這樣的觀念可能要改變囉!
室內防曬更不能避免,
只是防曬係數上的挑選就不需要這麼高
一定要勤勞補擦>////<

我是家中的落地窗很大片,所以一定都會曬到太陽
所以雅芳新活噬黑淨白 UV精華乳SPF50+ PA++++就榮登我的首選了!

現在的紫外線真的蠻毒的,因為我也不算白皙人啦
所以在防曬這部分一定要非常努力跟勤勞
擦了這罐雅芳新活噬黑淨白 UV精華乳SPF50+ PA++++,跟我想像中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它的質地是白色水乳液感,不是有潤色效果的那種
本來擔心高細數、沒有潤色效果,擦起來會悶厚又氣色差,不然就是死白感很明顯
我是那種膚色不均+暗沉的類型,所以要擦之前真的很擔心呀
(我會單塗防曬的時間,大都是素顏)

不過這陣子擦了這罐竟發覺,上完這罐雅芳新活噬黑淨白 UV精華乳
皮膚有種補充水分飽滿的光澤,而且有修飾到皮膚的感覺
(當然不是擦了遮瑕膏或者粉底液那種啦)

查了一下才發覺,它裡頭有添加鋅酵母多肽,是可以改善黯沉及倦容
瞬間就喜歡上它了,因為我個人很需要這樣類型的防曬乳呀

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它跟我非常契合
除了防曬外還能加強美白,更重要的是我的暗沉臉色也能挽救到
 


擦完雅芳新活噬黑淨白 UV精華乳SPF50+ PA++++後的底妝更加強悍
現在要擦它出門才能安心!這天出門也是大太陽
所以就索性躲到室內吃冰消暑囉,
很喜歡這天擦完雅芳新活噬黑淨白 UV精華乳後的底妝感
感覺更加服貼耶


希望我可以繼續白下去!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我覺得這是真的
哪個美女不白皙呀,當然現在黑美人也是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自己白呀(因為我不是美女哈哈哈)

室外就更需要雅芳新活噬黑淨白 UV精華乳SPF50+ PA++++來幫忙囉
我很喜歡它不油膩跟擦後有光澤的感覺,高防曬係數讓我在外奔波也不擔心變成黑面人

希望妳們喜歡今天的介紹囉!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