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篇難產的球鞋穿搭文登場了!
因為我實在是有點龜毛,想說要蒐集照片再來寫
(好我知道妳們心裡的OS是:這已經不是有一點龜毛了吧)
我也快被自己逼到牆角了(想被壁咚嗎)(自己壁咚)
好不容易總算有時間來寫這篇文章,有期待嗎大家~~

話說我買了一堆球鞋都快忘了高跟鞋要怎麼穿
人稱江湖高跟鞋走跳短腿小精靈欸,現在高跟鞋已經跟我距離有如101大樓那麼遙不可及
本來是我隔壁鄰居現在變成這樣,看來要重新聯絡感情是非常有難度了
我連穿球鞋都很常被自己的腳絆倒(因為真的腿太長了)
更別提說高跟鞋大概因為拐到進而踢飛前面的人來當兇器

之前就被醫生警告說高跟鞋要少穿,腳踝有舊傷真的有點麻煩
雖然我是感覺不太出來有受傷啦,但我實在太常跌倒了
去一中街隨便抓一個問都知道我跌倒的糗事(到底)哥已經是個傳說了
我朋友都對我隨便就能夠跌倒的天分,感到嘖嘖稱奇(嘖)(嘖)

所以現在流行球鞋對我來講,是件多美好的事情
妳們應該可以體會吧(嗯?)(嗯?)
可以吧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連球鞋我都還是會跌倒啦

前面講到口水噴發~~~妳們一定可以理解
就是因為這樣我文章才會寫得那麼慢啊
(我硬轉回來了)(佩服自己)

那就趕緊進入我們的球鞋文介紹唄
GOGOGO!

讓我不小心在這幾個月傾家蕩產也要帶回家的四雙鞋!
(幸好沒有同時買不然就真的要裸奔回家了)
就是以下這四雙啦(但我好想再帶一些它們兄弟姊妹回家喔)
 

都是NIKE的運動鞋喔!
這幾雙被問到翻掉,我還是乖乖來打一篇文章來下凡來解惑
是不是非常貼心~~

首先第一雙就是我版上被問到翻掉的一雙黑色運動鞋
就是它啦
NIKE FLYKNIT LUNAR2

這雙熱門的程度真的不是我在亂蓋
每次PO都會有人問這雙是什麼鞋子
它就是NIKE FLYKNIT LUNAR2
不過它是舊款了,所以一般運動用品店應該沒賣

建議大家可以上網找代購或者網拍購買(記得找有誠信的喔!)
我這雙是在一中的潮流店入手,但也買好陣子了
店員是說這雙一直都蠻搶手的,現在應該也沒有了
我很愛穿這雙來搭配穿搭!

我很愛NIKE的跑鞋是因為它們的鞋頭都做比較尖
其實鞋頭尖穿起來反而有拉長的效果,感覺人會瘦一點
腳好像也變長了這樣(乾屋?)

這雙根本就是萬搭款,不管怎樣的風格都可以輕鬆駕馭
這天就是出門穿高跟鞋拍照還硬要帶這雙出門,走累了就馬上換鞋


沒辦法用言語跟文字來形容我多愛這雙,反正每次穿這雙都會覺得自己很瘦
瞬間腳拉長了!再來是它的版型偏窄,所以我平時都穿22.5不過這雙我選了23喔
穿起來會比較舒服


現在也不一定要買我腳上這雙了啦
其實NIKE也出了很多款黑底白勾的運動鞋
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可以自己GOOGLE或者到店家去選購是最快的唷)

這樣搭配也無違和感!
想當初自己很愛穿運動鞋,但女生球鞋、運動鞋市場這塊真的乏人問津
直到去年、今年才開始發覺粉絲團跟部落格的球鞋詢問度變超高,
自己心裡也是很訝異(超級突然的)


基本上我都會混搭球鞋來搭配穿搭
現在穿球鞋更自在,也不用擔心走久會很酸或者拐到


出外逛街約會的最佳選擇!


第二雙Nike Free Viritous
我前兩雙都是買深色鞋,到第三雙就決定入手白鞋
因為其實白鞋的實搭性也非常好,但缺點就是很難顧

容易發黃或者沾到什麼髒汙就整個全毀
所以在照顧上真的必須要小心一點,一髒就要馬上擦
(我都用濕紙巾輕擦)
再者我一買回家就先用防水噴霧整雙不計成本的全噴過一遍
防水噴霧也沒有挑什麼牌子,就是在賣場隨便選一罐帶回家

畢竟全白美就美在那瞬間的白皙透亮(欸什麼)
當然這雙也不是買來跑步的,所以在照顧上應該都算OK

它也非常好搭配,像我都穿去配長裙了
也不會顯得很詭異

白鞋就是有這種魅力嘛
也難怪我這麼喜歡


但說真的白鞋好難拍啊,一直反光
沒關係,等等還有近照可以讓大家仔細的觀賞它>///<


一試穿我馬上就決定要帶回家了!
因為真的很好看嘛(扭)雖然這種鞋帶都會被我戲稱是天牛
我稍微有點密集恐懼症就是天牛的關係,幸好還沒有很嚴重


 
不過這雙的偏軟(比起前一雙)
沒有那麼硬板,穿起來軟趴趴的有些可惜
支撐性比較低一點,但就很輕

我覺得就沒有這麼挑腳的版型大小

它的外型真的好好看,完全是我的菜


這天還搭配嚕嚕咪的襪子


自從開始穿球鞋後,我也購買了一堆襪子
十足的襪子控!


本來有些擔心自己不是鳥仔腳穿襪子會不會很奇怪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搔頭)
但穿到最後,只要是出門都喜歡搭配一雙可愛的小短襪
 

 

 

 


讓我又多了可以購買小短襪的選擇啦
(就是想要買回家囤貨啊)

第三雙是NIKE的忍者鞋
其實台灣發售它還有紫黃配色,找代購的話顏色選擇更多
而且價格也會比較便宜喔!我個人覺得桃紅色跟白色非常好看

我在網路上看就已經下定決心
一定要買中性色,因為這樣才好搭配
也不想要買了一雙覺得很喜歡的顏色,結果一帶回家發現怎麼搭配都很詭異

黑白兩色絕對是穿搭的最好朋友,只要按照這兩種顏色挑選都不容易出錯
最後是選了黑綠這雙

忍者鞋可以不穿襪子搭配就很好看
我是會隨性的搭配不同顏色、款式的襪子來做變化
感覺就會不太一樣

上一張穿搭圖片,是搭配了綠色米奇襪(跟忍者鞋的綠色相仿)
這下面的穿搭圖片則是穿了國旗襪子,風格可以依照自己選擇的不同襪子來做變化


而且它也很輕很好穿,走路更加迅速
穿脫超級簡單,根本是懶人鞋一雙了!


涼鞋款式更加透氣,很適合夏天穿搭趴趴走
出門玩就絕對少不了它,攜帶也方便耶!



忍者鞋在台灣流行度好像還好(?!)
但在日本非常紅喔,都會被搶購一空
我是覺得很好看,馬上試穿後就決定要買



一被燒到就止不住購買大火
怎麼也想去門市試穿挑選 
(喜歡到一試穿就乖乖拿錢包結帳了)


 

第四雙Nike flyknit Lunar3 彩虹 漸層 編織
這雙這雙!當初我被燒到亂七八糟差點就要上網找代購了
一開始看到整個一見鍾情,但發現網路上的價格很亂

而且價格好貴....
台灣還沒有上市價格就被哄抬,自己心裡默默決定那乾脆等有發行時就去排隊
結果我排隊那天提早了幾個小時去,根本悲劇
看到繞了好大一圈的排隊人潮我一陣眼前發黑(外加暈眩)

差點買不到!幸好是前面有位Andy大哥願意跟我更換尺寸
因為女生的尺寸真的偏少 
在這篇感謝一下這位Andy哥(跪拜),真的非常感謝你

然後我終於得到它了!
有了它我大概有兩個禮拜不再看其他鞋子
(對沒錯)(只維持兩個禮拜)(但它還是我的最愛喔)

去南部的跑跳穿搭就帶著它帥氣出門了!


彩虹真的超好看(大姆哥)(雙手大拇哥)
 

這幾天都是用它來撐場面,不管怎麼搭配都超級好看
就是喜歡它顏色跟鞋型 
 

 



這天晚上去吃宵夜也是穿著它!
突然覺得夜拍也不錯就馬上試試,好喜歡這樣的穿搭風格啊(掩臉)

寬寬褲讓小腿看起來更瘦了!

彩虹兩腳顏色有微微的落差,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雙比較偏綠、另一雙偏粉)

之前穿出門逛街,結果身後有個男生一直踢我的彩虹
踢了四遍以上真的超級上火,而且明明人潮就不多
(是不是故意的啦 )


 

這雙也是很好搭配,配色更女孩些
我覺得穿什麼風格都很合適



什麼角度都超級好看!
我個人是很喜歡Lunar系列,這四雙裡頭有就兩雙是Lunar
一雙2一雙3,穿起來都很瘦的感覺(有種錯覺 )

本身不是很喜歡那種鞋板偏寬的鞋子,反而喜歡細細長長的款式
腳板會看起來比較窄,不過不是每個人的腳型都一樣
選擇自己喜歡又穿著舒服的鞋子比較重要喔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啦,下台一鞠躬
對了!
之前我也寫過其他球鞋文章,大家有興趣可以捧場一下:)

⋈球鞋狂⋈ reebok pump藍粉豹紋xNike限定增高球鞋Sky Hi開箱穿搭♥
∥日穿搭⋈∥NEW BALANCE 996球鞋xNIKE的AIR MAX 1 SP金色版♥穿搭分享

那下次見囉!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