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大家應該又曉得了吧!
對!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款少女心噴發的遊戲app
也是讓我本人廢寢忘食導致身邊朋友看不下去的一款中毒遊戲
(我真的有點嚴重到玩完遊戲就覺得人生圓滿了)
(還有點入戲完全走不出來)
(結束後覺得自己可以冬眠的那種)

甚至有朋友跟我說:妳到底要不要回歸正常現實生活
我還很直接回:遊戲內我已經是人妻了
馬上被報以人妻個p之類回嘴

其實這款日本超人氣薄櫻鬼,之前手機遊戲是只有出日文版
現在好不容易出了中文版,絕對要玩個三五百遍不厭倦阿
(當然如果妳很快就名花有主玩一遍也是可以)
(不小心爆料自己根本在裡頭是零戀愛經驗)
玩完薄櫻鬼手機版後只能說,我根本是個沒有戀愛粉紅色氣泡的少女!

一直失敗、一直失敗、一直失敗(怒吼)
我一開始玩還信誓旦旦跟身邊人介紹:這是款戀愛遊戲呀(得意)
但!我玩個N遍都沒有跟人談什麼鬼戀愛啊(再次怒吼)
反倒是被朋友調侃說這不是戀愛遊戲嗎?妳到底跟誰在一起?
好好好好好,我壓根就不是什麼有戀愛天份細胞的人

(狀態顯示很火)
上網查過才發現這是要完全有粉紅氣泡心態的人比較容易過關
我在裡頭根本什麼都我來~我來~我來幫忙是不是根本就做錯了
(((眾男主角們:我們的戲份都被刪光了啦

好!現在就馬上進入介紹這款手機遊戲app的畫面囉
(我談不到戀愛已眼神死)

老實說我非常推薦你們來玩這款薄櫻鬼豪華版遊戲app喔!
畫面精緻漂亮,劇情走向也很精彩
甚至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出現
(已經玩了快二十遍的人血淚心路歷程)
(但都只有快速結局或者game over收尾到底)

劇情走向就是要跟底下這五位男子談戀愛喔!
但是妳只能選一個,快把口水擦擦
想想要征服誰的心比較重要

玩這款遊戲完全激發出我的好勝心
整個就陷入激不得的狀態,我就是要你們逃不出我的五指山啊
馬上就欽點土方還有沖田是我的菜!

趕快進入遊戲畫面!
一開始就直接點選新遊戲,當然如果妳玩到累了覺得疲倦也能夠存檔
他日再戰也是非常ok的喔!
((但我常常存檔不到一小時馬上又進入跟男主角們周旋


新遊戲一開始還有教妳操作的方法,這邊一定要仔細看
像是有些比較冗長的劇情部分,就可以用三指快轉帶過
嘿拉嘿拉!我就是那個玩了二十幾遍還得不到男主角芳心的人

劇情看到我快轉都知道演到哪邊了(猛然覺得好可悲)
我已經玩到自己還做筆記提醒自己究竟選擇了什麼選項
不然我很擔心以我的死腦筋會一直重複做一樣的事情(遠目)
((看著旁邊厚厚的一疊紙

以前就有看過薄櫻鬼的動畫,現在終於出手機遊戲中文版!
它們不只在日本很紅,連在台灣也有一定的粉絲群
趁著前陣子的颱風日就有在家裡玩個好幾遍,非常過癮
隨著劇情的緊湊走向也讓人非常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最喜歡就是它的配音
有日本人氣聲優(三木眞一郎,森久保祥太郎)幫整個故事配音。
完全會讓人有種更身入其境的體會唷!

而薄櫻鬼故事大綱大約是這樣:
幕末時分,文久三年── 主角雪村千鶴,
是於江戶長大的西醫之女。
她的父親綱道與女兒分別,因為工作去了京都,卻逐漸消失音訊。
千鶴憂心著父親安危,於是啟程前往京都。

之後的劇情走向就是她前往京都的冒險之旅

就是會出現一個又一個帥氣的男主角們
讓妳在故事劇情走向做出選擇喔

輕點畫面就能夠繼續劇情,
一開始我都用這樣的方式來閱讀文字,這樣搭配音效會讓人更容易入戲


必須說薄櫻鬼的畫面很漂亮,非常精彩細緻
而且重男主角們都很帥,讓人不知道要選誰比較好
(也不是真的讓妳選拉)


往往都會在出奇不意的時候,讓妳做出重要的選擇
每個選擇都會將故事劇情導向不同的發展


有些必要劇情還是一定會出現
所以在劇情的流暢度來講我覺得非常不錯
重點是不只是帥哥,連每個女孩都是美女啊!

整體遊戲畫面可說是非常享受呢>///<

然後我前面說自己已經玩了N次,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我現在還在想要怎麼征服土方歲三

拜託你快快投降吧

當然選擇不同時也會讓妳跟每個男主角的相處上有所改變
這時候就是憑直覺一股作氣衝啊

((友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妳談戀愛都不會成功了

不只是粉紅色氣泡的劇情,裡頭也很多搞笑片段
玩一玩都不自覺嘴角上揚哈哈哈哈


如果玩累了,前面有說過可以存檔喔
可以用兩指頭觸碰畫面,就會跑出下圖的選項
這時候就可以利用存檔來讓自己休息一下



不得不說薄櫻鬼這款手機app魅力真的很大,有點讓我中毒上癮停不下來
連出門吃飯都還是要跟男主角們談個戀愛
馬上就被制止~~~~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遊戲完全已經征服我的心啊

我就是要在裡頭談戀愛成功!
勝負心完全起來就是要破關~~~~
這款薄櫻鬼豪華版手機遊戲app推薦給你們囉


順便報個好康消息給親愛的大家知道:
2015夏末最後體驗機會,薄櫻鬼(豪華版)期間限定降價實施中
薄櫻鬼(一般版)共通劇情1~3章免費開放囉!
趕快握機會體驗不要錯過唷!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吧:)
Android免費版連結http://bit.ly/1KhhThH     
Android豪華版連結http://bit.ly/1HFFhnl 

iOS免費版連結:http://bit.ly/1Un7pCX
iOS豪華版連結:http://bit.ly/1ieBsAV



我有instagram囉!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