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時間整理一下以前的照片,
發覺自己真的完全不能胖(連嬰兒肥都不行)
現在大概是除了37公斤外我臉最瘦的時期了
上次我阿姨看到我突然超大聲的叫住我
連忙詢問我是不是瘦了!說我瘦超多!
她說我的臉小好多而且有下巴了,聽到時真的只有一個爽字
因為我是小圓臉,稍微有點肉就會沒下巴
但最可憐的是,我肉肉的時間大概佔了全部人生2/3這樣
本來以前覺得「不會很胖啊」的時期,竟然現在看了都覺得....
那應該是嬰兒肥吧應該吧 !

然後我最近愛上了日劇「朝五晚九」!
實在是太好看了,本來是跟哥哥隨便找話題聊
請他介紹日劇給我看,結果他就介紹了這部給我
那時還有點敷衍他回說:喔~~~(小S上身)
回家發現追的韓劇還沒更新,想說那看一下這部片好了
一看根本驚為天人啊!現在才出第二集而已
推薦給你們喔>///<

今天要介紹是我的秋冬日常妝容介紹
我好喜歡最近的底妝呀,當然膚況因為換季有點狀況
但這幾天有在慢慢穩定下來,希望不要再出問題了
上次換季+生理期影響變成我一個月都在長痘痘
(崩潰)
所以請大家見諒~


首先是最近我喜歡用的化妝品!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 化化妝⋈∥即使漂流到無人島上也要攜帶的化妝品!我的六大必備款到底有哪些咧♥

我也有使用到這些產品喔
這次底妝新增的有BEVY C.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
和裸紗親膚 柔光潤顏蜜粉


先來看的是BEVY C.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
它擠出來是偏乳液狀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感覺很薄透清爽沒有黏膩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非常好
這款防護霜沒有添加酒精、A酸、香精,所以用起來更安心

不過我臉上的小瑕疵真的不少,前面換季的關係留了一堆痘疤
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有潤色效果,還可以提亮臉部的暗沉
(但像是痘疤、黑眼圈很嚴重還是需要另外遮瑕)

我很喜歡這支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它本身保濕度很夠
對於現在漸漸轉涼的季節來講,做為打底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款防護霜沒有添加酒精、A酸、香精,所以用起來更安心
而且BEVY C. 這款防護霜有添加「玻尿酸」與「雪耳(銀耳)精萃」
對於保濕都有很棒的鎖水功效,在秋冬妝容上會更加水潤Q彈


那我們馬上來進入妝容步驟囉
我點上左邊臉部再輕推開來

防護霜也有添加一個特別的成份---「芍藥」,
之前也有跟大家介紹過芍藥可是被譽為東方草本之首! 
它可以層層提亮膚色、光澤更有淨白抗老的效果喔!
 

有時候我喜歡素顏塗這罐再加CC霜這樣
臉部會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大家可以看到跟右邊臉的顏色是有落差的
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擦起來很適合我的膚質,
裡頭還運用了無油感輕質技術,所以質地輕潤不會阻塞毛孔
擦起來是沒有任何負擔的!


接著我會再使用粉底液,這次用的也是BEVY C.家的
前一篇有介紹過囉,大家可以點上面的連結


不得不說它們家的粉底液是我喜歡的網路底妝產品
畫起來真的很有光澤感又能修飾氣色跟遮瑕
紅色痘疤都不見了
 

接著我用IPSA的遮瑕盤來修飾黑眼圈
之前覺得不好用,直到這禮拜因為手邊遮瑕膏用完了
才想起之前有買這遮瑕盤,拿出來擋一下
發覺還蠻保濕的耶
我誤會你了Q___Q


眉毛則是用英特龜眉粉來打造平眉
剛前面不是有說整理以前的照片嗎?我發覺我以前的眉毛畫的有夠糟
其實它一直都是我的罩門,現在把眉毛畫好整個人感覺都會不一樣
((不要說我誇張,這只有過來人才懂!


接著上完腮紅就用裸紗親膚 柔光潤顏蜜粉來定妝
我必須很坦誠的說,其實我以前都不喜歡用蜜粉
覺得蜜粉會讓臉部的光澤感不見(舊觀念)

但用了這個裸紗親膚 柔光潤顏蜜粉我有改觀耶!!

蜜粉有淡淡的典雅花香味,擦起來很優雅氣質的感覺
它擦起來很絲、透、柔
像絲綢般的貼近肌膚,柔化肌膚的細紋、毛孔
使用多孔球形扁平粉體,所以粉末很細緻
徹底擺脫浮粉的困擾


這款蜜粉有添加「山茶花油」和「絲膠蛋白」,
擁有很棒的保濕功能,妝感上也會更加自然
用起來一點也不乾耶

其實就用蜜粉刷稍微沾取在手背上,輕拍掉多餘的粉
輕輕刷上臉部容易出油的部分
整個妝感會非常漂亮!

 

且妝容也會比較持久喔!有點霧面+低調光澤的乾淨底妝
(((不會整張臉太光澤到像過度出油這樣
若是在外沒有蜜粉刷,它也有內附粉撲

粉撲的質感我覺得有媲美專櫃等級耶,還是日本頂級特製
抓粉力很夠外,不會在臉上留下痕跡

一般我都會輕輕按壓T字部位,讓妝容更加自然
這款蜜粉很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色,可以微調暗沉跟蠟黃唷!

最後我的懶人眼妝就是用單色眼影打亮眼皮
跟畫上內外眼線加勾勒眼尾

整體妝容差不多這樣就完成囉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刷睫毛或戴假睫毛
或者單純勾勒眼線強調眼神也不錯唷

我的秋冬日常妝容是不是很簡單呢!
對了!我本身很愛畫下睫毛,有越畫越好的趨勢

比較困擾就是我左眼下睫毛比右眼下睫毛長超多
所以每次都要花比較多時間在右眼

但畫好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若是覺得下睫毛不好畫
我還會用燙睫毛器來加強捲翹度

很喜歡今年秋冬妝容的感覺
有光澤感又不會太過華麗,有種低調又帶有好膚質的透亮感


喜歡這樣的優雅妝感
 

而且我發現使用蜜粉後讓我的妝更加持久耶
比較不容易脫妝!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我們下次見

趁週年慶入手好感度UP的透亮乾淨底妝組吧:http://goo.gl/77TTH0
保濕蜜粉 與 輕透隔離霜 這裡了解更多囉 http://goo.gl/9tLhgZ

此篇文章為Bevy C.邀稿體驗合作



直接按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歡迎加入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並按搶先看,才能獲得最新的消息唷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