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UYTYT






咪錯!
今天又來到NEGO的指彩教學時間啦
很久很久前真的就有女孩敲我指彩文,現在不是來了嗎(推眼鏡)
其實之前我是手指皮膚發炎所以都沒辦法塗指甲油,導致都沒有指彩文
不過捨不得讓大家一直期待,所以馬上又生出這篇指彩教學篇啦>///<

來複習一下吧
RCM是來自美國的專業光撩品牌
更是2012年葛萊美音樂獎及金球獎指定品牌喔
有許多好萊塢名人聯手熱情推薦,可說是國外知名暢銷品牌呢!
RCM居家光撩指甲油最棒的地方就是它的持久度
只要照燈四十五秒,就可以撐個兩到三週
(但還是要看妳的使用方式唷,不要亂摳都不會掉)

最喜歡RCM的理由就是, 它色彩飽和、顏色種類又多
上色卸甲都很輕鬆方便
今天的主角RCM登場囉>////<
我也寫過她們家指彩的介紹文,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翻一下
當然裡頭也是有指彩DIY教學

 

這次的彩繪使用到的有以下四色
 

完整的光撩上色步驟可以去看我之前的文章 (∥指彩教學⋈∥RCM我的居家光撩遊樂場♥♥光療指甲LOOK教學彩繪!),
這裡我就從基底膠之後開始教大家


基底膠照LED美甲燈固化之後接著馬上就可以直接上色
>////<

馬上就進入我們的指彩教學文,
這次我想要走比較優雅成熟的風格,所以分別使用了20274布朗尼情緣
還有20275迷人的旋律來當底色

再用20271小幸運勾勒線條,因為擔心線條顏色不夠突出
所以我再用之前上篇∥指彩教學⋈∥RCM我的居家光療遊樂場♥♥光療指甲LOOK教學彩繪! 
裡頭使用的 帶有珠光的20148 海綿寶寶閃粉系黃一起畫線
這樣整體指彩質感就會提升很多喔!
最後可以黏上一些珠子跟水鑽,專業的感覺馬上就出來(笑)

接下來的四指就是發揮自己的創意,我用線條還有分隔打造出不同的感覺
再配上一些珠子、水鑽、鉚釘就更加分了

 
1.先用20274布朗尼情緣塗滿大面積甲面,再一樣用20271小幸運+20148海綿寶寶
勾勒線條畫出九宮格的感覺,最後配上寶石。
2.分隔畫出法式指彩的風格,大面積塗上20275迷人的旋律,指甲尖端則是20271小幸運
中間分隔線則是黏上寶石裝飾
3.再來食指部分大面積則是用20276魅惑女郎打底,一樣塗上20271小幸運+20148海綿寶寶勾勒線條
4.再用鉚釘或寶石來裝飾

最後塗上封層膠再照燈,光撩就大功告成囉!
真的必須說RCM光撩指甲油除了價錢便宜以外,
對於初學者也很容易上手耶>///<

是不是超美!我朋友看到都說效果很棒耶
看不出來是自己DIY做的,感覺很厲害
(笑)


近拍也很漂亮!
是我沒有嘗試過比較成熟華麗的風格

隨手拿個蜜粉盒也超吸睛
突然覺得好想每天都畫指彩呀,之前真的是太偷懶了



真的必須說RCM光撩指甲油很棒很吸引我除了價錢便宜外,對於初學者也很容易上手
像我非常手殘都還是可以做出一點點樣子,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隨手拿飲料也好美喔>////<

光撩指彩真的也是拍穿搭的必備
一個小細節拍到指甲就超級加分,整個人都質感了起來

 

超級喜歡!
根本大成功
 

拿包包拍到指甲也感覺好像很厲害>////<


好美(鑽石眼)

在開始卸甲前還有一個步驟:以磨棒稍微磨去封層膠,
注意不要磨到真甲,再以化妝棉沾濕卸甲水
包覆住指甲再用鋁箔紙封住,耐心等待幾分鐘就可以輕鬆卸除囉


一打開就看到光撩指彩脫落了

再用鋼推棒輕輕推除殘膠,簡單馬上恢復乾淨甲面

大家如果有用光撩指甲油的習慣,千萬不用直接用手指頭撥開
這樣是很傷甲面的,記得還是要按照步驟來
才可以擁有美麗又健康的指甲喔!

再來一個指彩教學!
這次使用的則是這些顏色(如下)

都是些很粉嫩亮眼的顏色,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粉嫩色(愛心)
這次畫就比較簡單囉,首先清潔過甲面後,先擦上平衡劑,
再塗上基底膠照光撩燈,一次按鍵定時45秒

再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依序塗上指甲,我有保留指甲尖端不要塗滿
也是想要做一個法式指彩的感覺

我用透氣膠帶貼在指尖,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首先把光撩指彩依序塗上甲面,
擔心手殘可以用透氣膠帶隔絕,然後照光撩燈
(黃色我依舊使用剛剛上段教學的20148海綿寶寶)
2.撕開透氣膠帶後,就如2.圖留下尖端沒有塗滿
3.再用之前RCM指彩20221(純潔)塗上法式部分
4.在白色部分用黑色畫出一個圓弧

再依序幫每隻甲面塗上黑色指彩雙槓

看到這邊知道我們要畫什麼了嗎?

沒錯!就是可愛的帆布鞋
而且還是各種顏色的帆布鞋>////<

最後塗上封層膠再照光撩燈就結束了

畫完這個教學,我身邊朋友都說超可愛
(拉長音)
我個人也是超級喜歡跟滿意的



每次分享RCM的光撩指甲油總是可以逼出我的潛能呢(大笑)
我也不知道原來自己還可以畫成這樣

近拍也好可愛!

 
拿腮紅也是超級搶眼
我發現女生都蠻注意彼此的指彩耶,我之前去買衣服
就被店員誇獎指甲很可愛,因為是自己用RCM手繪的
當下真的是滿滿的成就感耶>/////<

每個細節小動作都會加分到
DSCF0018

帆布鞋添增了俏皮活潑感!
DSCF9430

我把帆布鞋穿在手指上!
五顏六色的感覺好童趣(笑)
DSCF9438
DSCF9447
絕對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這次使用的主角們,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RCM唷!
對我來講它真的很簡單輕易就上手了(推)

此篇為RCM邀稿體驗

現在RCM還有相關的優惠活動, 心動的朋友就不要再等了唷!
只要在今天12/16號這天來購買RCM,就有機會享有以下優惠
【賣場任選滿$899即出貨】
【賣場結帳當天84折!!!】
【全館滿$1000送美甲配件包一組/滿$2000送美甲彩繪工具組一組
(限12/16當天)】 活動只到明天早上十點喔!!

另外還有其他的優惠,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1) 【RCM光撩熱銷80色】通通 $299
--------------------------------------------------------------------------------------------------------------
(2) 【RCM多種功能類商品及配件】全部7折起 / 商品最低↘154起
-------------------------------------------------------------------------------------------------------------
 (3)【RCM 耶誕限定-DIY光撩13件套組 特價$2199 / 原價$5720 →38折】
套組的詳細內容如下:
1.平衡劑-9ML
2.基底膠-9ML
3.封層膠-9ML
4.指緣油-9ML
5.清潔液-59ML
6.卸甲水-59ML
7.美甲LED燈
8. /9. 80色色膠任選x2
10.贈- 點珠筆x1
11.贈- 線圈x1
12.贈- 實用小海綿x2
13.贈- 白色鱷魚皮紋化妝包x1


趕緊動動手指點以下的活動連結進去逛一下吧!
點我→https://goo.gl/zFhCpe

補充 : 活動只到明天早上十點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