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哈囉!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時間過得很快,2016年的一月份已經快要結束
接下來忙碌就是準備要過新年了!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樣的計畫跟打算呢
像我就趁著有空檔的時間跑去逛了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一逛完全不得了
一天根本逛不完耶(頭暈目眩)
還不小心又敗家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甜點對於女性來說,是完全不可缺少的精神糧食
在心靈補足上有種特別的魔力,尤其是吃到好吃的甜點瞬間
根本像是原子彈猛然丟下的那種震撼
(有種被雷擊中的驚喜感)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超喜歡的甜點!
很開心接到的體驗,我比別人更搶先一步的享用到他們家的熱賣甜點

沒錯!我絕對要拍胸鋪的保證,真的豪豪吃啊!

現在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已經開幕了,而且人潮洶湧,哈哈哈
我帶大家回味一下 還沒試營運前的完整的樣貌吧>//<

57

日本神戶甜點名店 安普蕾修Impression
這可是第一次到台灣來開店
而首開店就在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
台灣的捧油 有口福囉!
目前全台獨家的的幾間日系店都在這邊了

53

安普蕾修Impression 的店面與設計
通通以黃色與木頭為主題 讓整間看起來顯得很溫暖
跟要賣的起司塔也都是同色系
食物與裝潢感覺上是有特別搭配過的

76

61

64

安普蕾修Impression 來自日本神戶西點激戰區的高級住宅御影地區精品甜點的名店,
台灣店將以「起士塔」專賣店的方式,與日本同步。

52

地板上也大大的鋪著Impression的店名
還有台北的字樣唷!(小驚喜)
79

店內有內用位置
因為主要販售以外帶為多數,
所以位置的安排比較少
沒搶到位置的捧油別灰心,B1外還有其它位置可以坐

80

店內的除了起司塔為主要外還有另一重點
就是莉芙派LEAF PIE
還有飲品部分可以搭配一起吃!

62

飲料的部分是以咖啡、紅茶、咖啡歐蕾三項
之後會不會更多選擇也還不知道
85

安普蕾修Impression的起士塔
長得很簡單唷,是不是很像蛋塔XDD
不過吃過之後有讓人念念不忘的魔力
87

這就是莉芙派
是葉子的形狀的千層派唷
重點是這是將餅皮以手工反覆堆疊144層的千層手法製作出葉子形狀的莉芙派(Leaf Pie)
看得出來這薄薄的一片有144層嗎?
也太令人讚嘆日本人的龜毛(誤)不不不,是好功夫!

88

安普蕾修Impression的起士塔,採用日本北海道高梨、法國鐵塔以及澳洲三種不同風味的奶油乳酪融合而成。
很好奇為什麼一顆小小的起司塔卻需要使用這麼多種奶油,還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因為Impression的主廚坊佳樹曾說過:
取北海道高梨奶油乳酪的清爽奶香、法國鐵塔奶油乳酪的柔滑與香醇綿密、澳洲奶油乳酪濃厚層次風味,
調和出心目中最佳口感,在三種不同溫度下,可以品嘗不同風味。


當天我們也參與了起司塔熱烤出爐的過程
烘烤室相當的乾淨,這是剛熱騰騰出爐的起司塔,香味四溢啊
11

每個看起來都那樣的金黃飽滿

94

日本師傅當場為我們切開剛烤好的起司塔

14

沒錯!熱騰騰的起司就這樣緩緩的流出來
我們猛擦口水了
真的太迷人了
97

來來來!喜歡吃起司塔的捧友們
這一張美味小秘訣 很重要
上面有介紹了三種吃法,讓人一次滿足三個感受

8

在三種不同溫度下,可以品嘗不同風味

起司塔在搭配上一杯熱飲,在這寒冷的天氣裡根本是天堂啊!
而且和起司塔非常的match

22
07

18

32

37

44




安普蕾修impression
電話:(02)2608-513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段一段356號B1,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
店面位於B1甜點區右側,手扶梯一下來右轉可以看見囉!


安普蕾修sweets FB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