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囉>////<
這個新年快樂嗎?
過年看到台南新聞都會讓人覺得很心痛
我們都要更加珍惜家人在身邊的日子,把握當下不留遺憾的相處
也希望接下來所有人都能夠平平安安健康的度日

馬上來進入文章介紹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霓淨思2016年新推出的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它可是Neogence 霓淨思近期主推主打7日重設肌膚時鐘,我已經看到網路有人在討論了
大家手腳很快耶捏(推眼鏡)

現在女性肌膚時鐘被生活壓力、環境、氣候搞的紊亂不堪
時常感到肌膚有狀況卻不知道怎麼做,而Neogence 霓淨思推出這款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無標題
就是讓我們重新設定肌膚時鐘,重新回到理想狀態。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其實它就是一款在家就能使用的全新煥膚居家保養
無標題
無標題

裏頭都已經幫你把每天使用順序及項目排列出來
還用顏色分類好,對於保養苦手來講應該是沒那麼難理解啦
無標題

最妙的是這組Neogence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還有可愛的插畫介紹用法,既活潑又生動有趣耶 
無標題

所以這七日密集保養都已經幫你把保養順序排列出來!
可分為煥膚日跟舒緩日唷
無標題

當然也一定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時常保養到忘記了順序
那使用這個杏葡酸肌光煥膚組要是七日中途某天忘了用該怎麼辦?
以下還有貼心小提醒>////<
無標題
接續著使用就沒問題了!

首先派出我們煥膚日的選手
杏葡酸煥膚棉(STEP01)跟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STEP02)
無標題
無標題

首先在洗臉清潔、化妝水後
將煥膚日1號選手撕開取出
杏葡酸煥膚棉
無標題

接著使用杏葡酸煥膚棉輕輕的擦拭全臉
無標題
杏葡酸煥膚綿取用還蠻方便的,再加上可直接用手指固定
在使用的過程中也不擔心煥膚棉滑動亂跑

其實使用過程會有點微微刺刺的,這都是正常現象喔!
無標題
無標題
如果妳真的覺得非常不舒服的話,建議可以立即用清水沖洗掉後
再用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STEP02)來厚敷舒緩

使用完杏葡酸煥膚棉(STEP01)第一個步驟後
接著使用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STEP02)
無標題

我個人很愛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STEP02)這步驟
隔天洗完臉都會覺得皮膚特別光滑好摸,有光澤柔軟的觸感
無標題
 而且Neogence 霓淨思這款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分裝份量都非常足夠,以我自己而言後敷是沒有問題的

兩天煥膚日過後接著就是舒緩日了!
這天派出的成員是
玻尿酸保濕原液(STEP01)跟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STEP02)
無標題
無標題

在這樣不穩定又寒冷的氣候裡,
我使用玻尿酸保濕原液(STEP01)保濕度算是很夠力的
無標題
透明凝膠質地非常好推開吸收,不會有黏膩的觸感
吸收完呈現清爽飽滿的膚況

水嫩的肌膚看了實在是很滿意
亮晶晶的感覺
無標題
無標題

 
最後也一樣是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STEP02)厚敷
無標題
簡單連續七日密集保養,是不是非常簡單
連回家我都沒有怠惰的使用這組
不得不說這款杏葡酸肌光煥膚組攜帶方便
不用瓶瓶罐罐帶回家就可以簡易使用,個人覺得超棒的 

最後我們來看保養的成果如何吧>////<
這陣子有感覺粉刺有減少的感覺,像我鼻子邊側很容易有顆粒感
無標題
化妝就很容易變得明顯
不過這陣子近看素顏就覺得還蠻滿意的 

還有額頭臉頰都會有亮白感
就不會有氣色不好的狀況出現
無標題

使用杏葡酸肌光煥膚組,我的肌膚補水度有提升了!
摸起來更加飽滿有彈力
無標題

豐潤肌膚後也覺得沒有那麼容易粗糙
前陣子因為壓力太大我整張臉都冒出了痘痘,還長了一個月多
其實都可以微微看出我的肌膚有些痕跡
無標題

那時候真的很擔心會不會又步上痘痘肌的後塵
不過幸好保養重新設定肌膚時鐘,回到了理想的肌膚狀態
無標題


因為太喜歡這組我自己又手滑買了要送身邊人
簡單居家保養又不花費大量金錢跟時間
皮膚光亮兼具水嫩感,實在很滿意呀 
 無標題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00501號


 哪邊可以買到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https://goo.gl/7CLm7K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