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1



在頭髮留了這麼久時間以來,
我的頭髮終於走進了另一個階段
現在真的是我頭髮最長的時期了!
偶爾自己都還是會在整理頭髮時突然驚覺’’長這麼長了’’
相對的需要整理的時間都會變得比較長(倒地)
每天耗費許多時間,但整理起來的頭髮仍然毛毛躁躁的,
那天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桑心這樣
這時通常我都就會大喊, 我要剪掉!不然乾脆就想放棄出門的念頭.......

但在我使用了新的護髮噴霧之後 我重新看見了一道光
快速護髮讓出門也終於不用再拖拖拉拉的(萬歲)
我都是怎麼保養頭髮的呢?
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GO!

IMG_4341
無標題

這罐是日本頂級的開架髮品品牌TSUBAKI思波綺!
在市場上可是連續4年銷售No.1的護髮噴霧呢
奢華新進化,開發嶄新配方,
加上思波綺護髮新科技將高效精油變成更細小的分子
所以更能深入髮芯進行受損修護



無標題

TSUBAKI思波綺 瞬間護髮霧<紅色 毛躁髮適用>
容量:220mL 售價:280元
價錢非常的可愛,在屈臣氏或康是美等藥妝店就可以買的到
是一瓶結合艷澤髮絲、修護受損、紫外線防禦三大效果的免沖洗式護髮噴霧
瓶身都是以紅色為主,整罐看起來很美型

 無標題 

經使用過後,
我有點覺得跟它相遇的太晚
現在是我每天使用的好朋友
可以讓我每天快速又方便的護髮

無標題

因為頭髮很長,髮質的好壞就成為影響我的一大關鍵
如果是要赴約出門時,那一頭長髮弄不好就會讓人覺得煩心啊
這應該是每個長髮女孩的困擾
留長之後的保養又變成一個很大的問題
像我平常在頭髮的清潔與保養的功夫是都沒少的
不過因為頭髮經過染燙的關係,就會變的很毛躁

這是我還沒使用TSUBAKI思波綺「瞬間護髮霧」前的外出照
平時出門就變成這樣,整片頭髮都毛毛躁躁的,
尤其是髮尾的部分,看起來就是很亂,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讓人怒火攻心啊!

無標題

以前我對噴霧的印象就只是”水”的感覺
所以平常我都是使用護髮油來做整理較多
結果在使用了TSUBAKI思波綺瞬間護髮霧後,整個大改觀
因為它有添加山茶花護髮精油,而且透過超微化精油技術,讓精油更有效地滲透髮絲、不油膩
感覺到了春天(小跳躍)
護髮噴霧的使用方式很簡單,直接往頭髮噴灑即可
這是我剛洗完頭髮後,濕髮時使用
擦乾水分就直接噴在頭髮上,之後直接用吹風機吹乾做整理

無標題

思波綺瞬間護髮霧具有熱損傷防禦效果,
在吹整和造型前使用,可阻隔熱損傷預防秀髮的傷害
所以我蠻習慣在洗完頭就使用

吹整完之後,
頭髮很柔順耶!髮尾的毛躁也有乖乖聽話

無標題


現在變成每次洗完頭髮的必備物了!
不習慣濕髮的整理的人,
也可以洗完頭後先將頭髮吹乾後再做使用
還沒使用TSUBAKI思波綺 瞬間護髮霧前的髮尾都會毛燥亂飛亂翹
通常這樣隔天早上起來都會更慘orz

使用時我會加強在髮尾的部分

 無標題

噴完之後可以繼續梳頭整理
搭配吹風機吹整也OK

味道是淡淡的花果香味 
是非常優雅的香氣,香氣也蠻持久的
睡覺時都還是聞的到呢!
無標題

睡前就將頭髮整理好,
明天出門就可以事半功倍囉!
用完效果蠻明顯的
而且使用起來頭髮不會變成一束一束或整片黏在一起,
那超讓人崩潰的啊

TSUBAKI思波綺瞬間護髮霧 使用了嚴選山茶花精油,
和添加思波綺獨家的
髮絲保養成分-椿麴,
椿麴是山茶花籽加入麴菌發酵後,萃取出精華,再加上保濕成分甘油,
所以在噴上思波綺 瞬間護髮霧後,
不僅可以為秀髮保濕,讓髮絲變的柔軟滑順
讓頭髮光澤度都提升,頭髮也變得柔順不毛燥
也不容易打結!使用起來超方便的
讓我可以心滿意足的去睡覺了>//<


無標題

頭髮因前一晚整理過,
隔天早上外出時頭髮狀況出乎意料的好
而且頭髮的光澤感非常得好,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白天外出時也可以攜帶使用
因為瞬間護髮霧具有紫外線防禦成分,
能隔絕紫外線傷害,讓秀髮健康有彈性

無標題
是罐日夜都可使用的小法寶,
隨身攜帶,就隨時修護乾燥的秀髮
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無標題

現在不論早晚都會使用思波綺瞬間護髮霧
來解決頭髮亂飛亂翹的毛燥感

好用的護髮噴霧分享給大家!
 這邊還有官方的教學影片可以看唷!
 
 

因為今年是思波綺上市10周年
日本還推出了思波綺x蜷川實花限定包裝和主題湯屋:https://goo.gl/gR80G7
最近要去日本的朋友可以來趟華麗泡湯體驗唷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