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現在人的生活壓力真是太大了,被生活追著跑被卻沒有時間休息!
尤其要一直坐在電腦桌前的更是辛苦,
常常因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使用電腦太久而肌肉酸痛,
尤其..頸肩僵硬到不行,腰也很容易酸痛,
久而久之沒去理這些小狀況都會慢慢累積成慢性問題!
偶爾也會去給人家按摩鬆筋一下,不過都是痛得要命,長期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費用呢!
大家都應該會有相同的問題,
這時候就好需要阿拉丁神燈,許個願 幫我按摩吧,讓我輕鬆一下啊


無標題
這次來分享這台超級小幫手
光路過看到這個說明,也都會默默停下(因為某人超愛減壓這些東西)


無標題

今天就來靠櫃體驗一下OSIM這次特別推出全新且第一支結合刮痧功能的按摩棒
相信台灣人對刮痧這兩字並不陌生
但這是個討皮肉痛的一個民俗傳統放鬆的方式
不過真的很可怕,都是大黑青這樣
應該不少人有經驗吧?
我是怕黑青而不敢去傳統刮痧的人,
這太看師傅技巧了,而技巧這兩字又太籠統了
搞不好沒覺得減輕酸痛而多了皮受痛和受傷,真的會怕,需要好好評估!

無標題

OSIM推出第一支能刮痧的按摩棒,溫熱、按摩、刮痧,一次到位
結合強勁捶打按摩、紓緩溫熱功能及創新刮痧板設計
使用方式簡單方便,可以輕鬆紓緩全身的酸痛感也能利用刮痧幫助代謝體內的不好物質
大家心想怎麼可能?
建議直接去靠櫃體驗,然後自己默默帶回一台這樣(自己已經購入)

無標題
無標題

就是手上這一台,這麼小,外型蠻可愛的(整個外貌協會)
有這麼厲害?真的可以刮痧?
剛開始抱持的懷疑的心情來體驗,
心想不好用的話就跟你say咕掰!(把關,插腰)

無標題
天天用手機也容易姿勢不良,長期使用電腦讓整個身體都快變形了
我的頸肩真的緊到不行,體驗當天肩膀是有了一大團氣結的狀態(肩膀明顯也會變厚
整個已經凝固在那邊,小閃燈經驗老道在現場先幫我用手捏過,已經好大一團
還對我說,這麼大團的氣結卡住了, 可能很難刮出什麼痧

但現場櫃姐很熱心地說體驗看看就知道囉!
也很貼心的為我服務
一邊親切的說明,一邊溫熱按摩的幫我舒緩緊繃的肌肉,之後才進行刮痧
不過我本身比較虛一點,不太容易出痧且比較怕痛
但體驗過程很舒服也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適

無標題

中友OSIM的櫃姐態度很好也非常貼心,
還親自幫我刮痧讓我體驗了許久!
溫熱按摩加上使用伸出刮板的部分
體驗了左右兩邊,很明顯的一下子就出變紅出痧了,
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痛耶!而且熱熱的很舒服
女生一定超愛這個功能與無痛的感覺
真的!趕快到櫃上體驗 你們一定會愛上
然後幾分鐘後就打包帶OSIM刮痧按摩棒出場的

無標題

現在來簡單開箱分享:)
包裝外盒都非常的輕巧,使用方式在盒裝的背後就很清楚的有圖示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支OSIM刮痧按摩棒有做輕量化設計
操作介面也只有幾個鍵相當簡單唷!
在外型相當的精美,輕巧,女性朋友們一個人操作及使用都非常的方便
有別於ㄧ般的按摩器較笨重難以操作

無標題
無標題

這個按摩頭就是他最特殊的地方
側面的有眼睛樣子是不是很像一隻鳥,還蠻可愛的
無標題

上面那片可以伸縮出來,平常就是按摩棒,
利用滾輪將刮痧片延伸出來比較常這樣就會變成刮痧板,
會震動按摩的刮痧板 超酷的!

2

體型非常的精巧,外型很流暢精美
是很適合女性朋友們的美容電器小物!
OSIM刮痧按摩棒的彎曲握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讓使用操作更加輕巧、方便許多!

無標題

當手機、電腦用太久時肩膀和手臂就會慢慢有僵硬的感覺
此時就會默默拿起按摩棒坐在沙發上
開啟溫熱電源按摩頸肩處,
長型握把設計,讓自己在使用時就能按摩到腰背部等較難以按摩到的部位
握把蠻好握的,使用起來不費力!

無標題

如果有另一伴可以來協助使用當然是最棒的啦!
可以和朋友、親人一起使用,
OSIM刮痧按摩棒可藉由另一個人更深入按摩到一些死角,
也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呢!>///<

無標題

電腦打久了、端東西端久了,搬東西、舉高等造成的手臂酸痛,
靠自己不求人也可以按摩,
哪裡不舒服自己最明瞭,幾個按鍵簡單明瞭

無標題

我也很在意容易水腫的問題所以也會按摩加強腿部刮痧
震動力道蠻足夠的,真的可以舒緩酸痛感
加上具有溫熱的效果,真的很適合女性朋友使用或冬天使用

無標題

比起一般按摩產品
OSIM刮痧按摩棒有2種自動按摩程式與雙重捶打速度
配合每個人不同需求選擇自己喜歡的按摩程式與速度

*高速捶打能夠在短時間內紓緩肌肉酸痛感
*低速捶打則能提供柔和舒適的按摩
以不同的按摩節奏與強度,提供舒適平衡的按摩享受

我最怕水腫問題,會利用按摩刮痧板的部分特別再加強腿部幾個特酸的點
(對,就是那幾個點特酸
久站的朋友們可以櫃上試試看喔
按摩就是要舒服嘛!XDD

無標題
無標題

因為最近生病睡不好 一直覺得某一側腰痠,
小閃燈也靈機一動說要幫我按摩,
就拿起了OSIM刮痧按摩棒幫我使用在腰的部分,
過程有溫熱按摩所以覺得太舒服,還因此睡著了Zzzz..
閃燈說,我才被按摩一下子 就已經出一片紅痧了,比肩膀還誇張的一大片
但我睡醒時補拍已經比較退痧
(還是很大一片)

無標題

OSIM刮痧按摩棒可用於肩頸、背部、大腿、小腿等部位
哪裡不舒服就按哪裡,當自己的按摩大師

無標題
無標題

最後貼心提醒一下大家
使用的方法:
如身體較為乾燥,可塗抹凡士林OR乳液來幫肌膚潤滑比較不會刺激(請勿塗抹精油等具有腐蝕性物質,避免造成按摩棒遭受腐蝕)
先開啟溫熱功能,並同時進行溫熱按摩,讓肌肉先得到放鬆柔軟後,再進行刮痧。
刮痧須順同一個方向刮,避免來回刮,力量要均勻合適,避免忽輕忽重。這樣才可以降低疼痛
別忘了按摩完後補充溫開水,來排除身體的不好物
*退痧時間,依照每人代謝而有所不同,建議完全退痧後再進行下一次

無標題


我現在每天睡前都習慣一定要來用一下
因為OSIM刮痧按摩棒有內建自動定時器,每一個按摩程式都預設為20分鐘
所以在這段時間內就能好好放鬆吧,也不用刻意去計時
好好舒緩一整天下來累積的肌肉酸痛,好好慰勞一下自己!
按摩完過後會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可以好好省下去給師父按摩的錢,幾次下來就可以購買一台了
只能說OSIM刮痧按摩棒CP質真的太高了,還不心動嘛!!
當自己的按摩大師最棒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產品資訊:http://goo.gl/uAqh7I
TVC廣告:
女人版 – 肩頸紓緩篇https://goo.gl/etQAm2
男人版 – 背部紓緩篇https://goo.gl/csROxq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