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之前的日本行!!!!
感覺大家對於旅遊文實在是蠻熱情的啊,可惜我文章生產速度真的不是普通慢
到底是為什麼咧(至今仍然無解啊)(歪頭)
奈特:就手腳慢還問為什麼咧

今天的文章主題比較特別,我這次寫文都是先單篇介紹
PS就是每個都很詳細的拍出位置以及去的路線、方式都一併介紹
不過大約介紹完一輪,應該就會直接再寫出一篇七天六夜或六天五夜的重點精華版本
請原諒我寫了一年還寫不完啊啊啊啊啊

我會積極的鞭策自己,最近剛好有空閒下來的時間 
應該會應該會應該會(躲到牆角)會寫完吧.....
((眼神放空死

奈特:這空頭支票自己開了就要兌現啊!

好啦,被奈特真的唸了好一頓之後
這篇主題終於要來了~~就是奈特最愛的哆啦A夢之旅啦
你們看看我多寵他,明明愛哆啦的人在我的網誌裡應該不多吧
你們看看我多寵他要放大字體才能標明重點在哪)
(來~哆啦同好麻煩舉手認親一下)
(不然我也很怕發了文章沒有同好啊)
(我應該要寫美樂蒂才對)

奈特:妳這樣有比較好到哪邊去嗎?

這次在我們去的日本行程內,有安插了一個去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的點
就是為了要去看哆啦A夢!!!!!!!!!
真的很羨慕日本人啊,什麼可愛的卡通景點或者咖啡廳全都聚集在這邊了
我們要看還真的必須特地從台灣飛到日本(咬手帕)
 
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為了維持參觀的品質,都是採取要事先訂票和分時段入場的制度。
購票機的部分僅跟日本Lawson有合作,但是買票的話必須要在三天內就要完成取票,
買票的話可以直接在日本的Lawson都有這台機器Loppi((就像國內小7便利超商的ibon
不過這樣對還沒有及時要去的國外遊客並沒有很方便,所以部分的人會由日本友人協助取票或由有代理售票的旅行社來完成取票手續

但我們就覺得訂好到日本時直接去Lawsone購買三天後要入場的票就好(很天真,完全就是要碰運氣,
每天都有入場時間可以選擇,是必須要先選好入場時間的

 再來就是到日本之後直接到Lawson去訂票。
就來直接現場示範一下沒有訂票,直接去Lawson Loppi買票的流程(有請店員協助

在首頁的下面就有藤子不二雄博物館的頁面可以選擇,另外三鶯博物館的票在這裡也可以看見與購買
點選想要購買的月份


再選擇人數與張數


接下來這部分比較特別,
要輸入日本的名子與電話,
因為之前就有做好購票的資訊,上網查好了自己名字的片假名
但在輸入文自上還是有障礙,最後還是請店員協助輸入XDD

但其實因為我們是外國人,真的沒有輸入對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電話則是留下飯店的電話



這樣就完成啦,購票完成後拿著明細單去櫃檯領票
記得印出明細單後要在半小時內完成取票喔!



將將,完成取票

票就是長這樣,大公告成啦!


接下來這邊就變成出發路線囉!


 

我們住新宿,是直接從新宿出發
直接從新宿登戶駅小田急線就可以囉

新宿車站真的很大,乘車線路也非常多,
如果真的有問題還是可以去問一下車站的人員或附近的案內所

 

看看這波人潮洶湧,車站內人真的超級多



接下來只要跟著小田急線的指標走就好囉!
尖峰時刻真的是很驚人的><





其實也走了一段路,總算要到看到小田急線的月台了



終於走到小田急線了,這藍色鮮明的指示牌



從新宿搭私鐵小田急線到登戶Noborito大約20分鐘



小田急線裡的人潮明顯比較少,急行大概十分鐘才會來一班車



車上還有路線表可以看



一早渾渾噩噩的搭了大約20分鐘的車程,
好險很快就倒了,總算到達登戶啦!



看奈特整顆心早就飛~~~到很遠的地方嚕
所以才整個人遙遙領先往前衝啊(划龍舟時應該讓你當奪標手才對)
奈特:我是要去問路、問路、問路,OK?

一往出口前進就有看到標明藤子.F.不二雄館的看板
看來路線完全是正確的!也不擔心迷路啦


實在是太可愛了!這邊立馬拍個三十張!
奈特:...........這樣相機到達目的地前應該就會先壞了


出站前還有些猶豫,就立即詢問站內人員搭乘巴士的地方:)
幸好哆啦A夢本身名字是無國界的,一說出哆啦A夢~站務人員立馬就知道我們想要去看藤子.F.不二雄館
就指示了路線給我們知道

其實就出了站口馬上就可以看到哆啦A夢的接駁車囉!
很明顯也非常好找 

在看哆啦A夢前先讓我們看看早起水腫的奈特(喂)
欸~不是!是帥氣的奈特 



出站在左邊就立即看到哆啦A夢的車車!
也太驚喜了>////<
一早起床的疲憊在此刻全都一掃而空
(然後驚喜沒持續多久,上了車就馬上倒頭睡)(誤)
((因為奈特說,沒有搭道哆啦造型的車車,整個人根本很介意嘛



確認一下我們的目的地,沒錯!
就是藤子.F.不二雄這個啦 

上了車裏頭很多有關哆啦A夢以及藤子.F.不二雄本人的漫畫創作人物
其實很可愛欸!
日本人細節真的很多好用心喔!
然後上車的人馬就我跟奈特而已,所以囉

整.車.被.我.們.包.下.來.啦.哈.哈.哈.哈!
按鈴表示慶祝一下(喂)
好孩子不要學,不要亂按喔!


搭了大約10幾分鐘的接駁車,印象中很快就到現場啦

現場已經有些人在等著排隊入場了
我們還看到另個顏色的接駁車,這時候你們應該知道奈特會說什麼吧....

奈特:「這個顏色的車子我也好想坐坐看喔!」、「那我們回程會換成這台車嗎」、
「你會不會覺得藍色比白色好看一點啊?」、「藍色好像比較新欸,我想坐坐看」

↑以上諸如此類的話一直重複鬼打牆!

我:.........
現在是蒐集哆啦接駁車各種顏色的一種概念嗎?

最誇張的是!!!他一邊忘情地拍著照還一邊直嚷著,連語言不通的司機大哥都可以感受出奈特的渴望
((重點是語言不通,竟然連司機大哥都可以感受出來他整個人的有多麼多麼的羨慕激動
就原地不動的讓奈特拍完車頭、車身、另邊車身、車尾、車燈所有小細節!

還特別關上車門讓奈特拍整座車!!!!!!!!!!!!!!!!

等到奈特拍完之後才特地打開車門,點頭微笑示意(司機大哥人真的超好)

看來奈特喜歡哆啦A夢這件事情可以直接紅到日本去才對


連牆壁都可以看出日本人的巧思,那是哆啦的眼睛


旁邊櫥窗還有有關哆啦A夢的展示商品,其實都非常非常可愛
喜歡哆啦的人應該來這邊真的會暴動
(我旁邊就有一位,謝謝~~~~)


等場次開放時間到了後,場次都是需要事先預約時間的
大門就會開啟直接讓人群進入
並會撥放一段前導影片,告訴你相關注意事項這樣

一開始我們進去的地方是有關藤子.F.不二雄畢生來的心血作品介紹(就是他以前創作的所有漫畫)
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語音播放機
讓你選擇語言後,就直接進入到會場
每個展示作品、漫畫、草稿等等都有編號,就可以直接點選播放機上的號碼鍵
來進行語音導覽,它便會跟你講解有關這個作品或者藤子.F.不二雄的生活環境、態度、想法這樣

前一段的語音導覽因為沒辦法拍照,所以這邊就沒有多加照片介紹了

((跟奈特繞一繞後便直接出來,結果這傢伙看到一些相關資訊的廣告紙還拼命拿
(重點是他還用書本夾住那些紙跟我說:那個那個不要折到了,幫我直直地放進包包裡喔!)
(你沒看錯,他要蒐集用的.......)


↑拼命挑選拿取的奈特

接著我們就繞去有哆啦A夢的展覽區啦
感受一下哆啦A夢睡覺的地方,其實真的很狹隘欸


有人在這邊玩得不亦樂乎
好啦,你開心我也開心 


接著我們的目光馬上就被兩個大型的扭蛋人偶給吸引了!
日本人真的很愛扭蛋啊~


要扭到什麼完全就是看自己的運氣啦!
我記得這天全部都是奈特扭的,而且他才扭兩次欸
整座扭蛋塔還有全部的腳色
就直接扭到我們想要的系列1.2名

這傢伙也太幸運了吧!
不得不佩服他一下XDDDD
((受小女子一拜

再來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接近聖誕節了,所以哆啦A夢的造型都會跟著節日變化
這也算是不錯啦>////<



最吸睛的就是這棵超大聖誕樹囉!
平日來還不一定看得到呢
實在是太可愛啦 


其實會場內不太容易迷路,我覺得標示都還挺清楚的
再者是環境能逛的地方也不多,所以囉!
不是哆啦迷的這個博物館就會顯得很無趣,因為一下子就逛完了

根本就是為了愛哆啦A夢的人所創立的嘛

我們還有特地上二樓去看技安,這個孩子王胖虎變得太眉目清秀了
到底是誰啊你 
奈特說這是漫畫裡的某一個知名片段:誠實的技安


其實這個水井可以自己壓握把,把胖虎呼喚出來(呼喚出來就會像上圖一樣,整個身體從水中冒出)
過一下下胖虎又會自己沉回去,只是覺得壓那個握把有點笨哈哈


館內也有閱讀室,可以讓你輕鬆閱讀藤子.F.不二雄創作的相關書籍
也蠻適合小孩子在這邊玩的 



接著就是準備尋找餐廳啦!一定要來吃吃看 
畢竟這也是這此旅行的主要目的之一啦


餐廳外頭有電子菜單可以讓人翻閱
我跟奈特沒有等待太多時間就直接被帶位囉!


其實環境還算蠻大的,空間感、光線也很不錯
拍照起來很漂亮。


不過真希望佈景有些哆啦A夢或者漫畫人物,不然其實有些普通耶(鑽石眼)
如果椅子還是桌子是哆啦就好啦






接著就是看菜單囉!
來國外看不懂文字就是直接看圖片,我跟奈特兩個人討論了好久

一會兒想要吃這個、一會兒想要吃那個
一直變來變去,沒辦法!這裡頭餐點看起來實在是太可愛 
兩個人很猶豫到底要點些什麼,才能不踩到雷 



更可怕的是這間餐廳也有伴手禮可以選擇
這邊就不多贅述奈特眼睛從頭亮到尾那種可怕的閃爍程度     ,
好比野獸看到了小綿羊般的蓄勢待發

我就不說他有多飢渴了
((等等後面還是可以看到(喂)

這間餐廳的餐點都沒有固定喔!我們上網查過資料
發現他們會更新菜單,其實都不太一樣
記得奈特好像點了焗烤飯(這久違的回憶實在是....很難挖啊)

這個就是聖誕節版本啦!
之後再去吃應該也不一樣了

我點了有哆啦A夢臉的白醬義大利麵



吃起來就是那樣 
簡單普通,也不是好吃到驚艷
不過能吃到可愛的餐點又填飽肚子,也算是圓了奈特的哆啦夢吧!
((他真的是個迷哥


飲料部分也是聖誕節版,我們有詢問工作人員能不能幫我們兩杯都選擇哆啦版本
服務人員就說這部分都是隨機的!!!!!天啊!!!!我們兩個都笑出來~
真的是太有生意頭腦了吧,好怕沒有哆啦A夢


結果幸好其中一杯是哆啦A夢的聖誕裝,不然有人就要哭哭了 


隨機的哆啦A夢聖誕老公公 


杯子也都是哆啦A夢造型,「掉入水中是個胖虎呢?還是這個胖虎呢?」
有看過金銀斧頭故事的人,應該就不難忘哆啦A夢漫畫這一篇吧XD

奈特還一直耳提面命的跟我說:記得幫我細拍杯子喔!

記得幫我細拍杯子喔!
記得幫我細拍杯子喔!
記得幫我細拍杯子喔!
記得幫我細拍杯子喔!
記得幫我細拍杯子喔!
記得幫我細拍杯子喔!
記得幫我細拍杯子喔!

((這時候我早就笑歪了,我真的好怕他直接把杯子帶回家 



結果店員還很熱情的說要幫我們兩個人與餐點合照
真的是好開心啊>//////<


吃飽飯就決定到商店走一走逛一逛,我想這個應該也是眾多哆啦迷的主要行程之一吧!
因為這些東西外面也買不到,所以當作伴手禮也蠻適合的

大家可要把握逛街的時間呢!

有人完全在這邊失心瘋....更可怕的是他的提籃一直裝一直裝
一個小小廁所大的空間(頂多加個淋浴間的空間就很了不起了),他竟然可以逛快一個小時
只因為他很猶豫到底要帶誰回家
你只要記得把女友帶回家就好了,好嗎,OK?


這邊拿起來看好久,最後又放下
後面又拿起別的,左比右比的XDDDD












總算踏出這個萬惡深淵後,奈特整個人看起來心滿意足
我想短時間內他應該是不會再踏進來這種地方了
(短時間=半小時)


接著就是繞繞走走逛逛園區的戶外啦!

奈特一直很想跟哆啦A夢拍照,也不忘了提醒我要拍合照
 





兩個人難得合照啦 



接著我們又回到了大廳,準備等等去看哆啦A夢的小劇場(有場次的)
有空閒的時間,兩個人就討論來拍個大頭貼作紀念 


大家應該也知道日本人的大頭貼機真的很厲害,
哪裡厲害就不多說了,實在是太強悍了啊
(必須自己親身體驗過才明瞭XD)

其實連這機台拍出來都很有水準耶!
不像台灣一些觀光景點的貼機,拍起來真的是慘不忍睹

可以自己選場景,非常可愛
也可以自己手繪,基本操作很簡單





拍好的頭貼也可以當作此次的旅行紀念品 

等待過程也是輕鬆拍照,隨意逛逛這樣






有想要帶回家的衝動XD(我說奈特)


看完劇場動畫播放完畢後,我們又跌入另個坑啦!
也是禮品區,不過這個禮品區比較特別的是
當付了錢走出門口後就不能再逛囉,所以它是最後一站

因為出去後就不能再反悔逛進來,所以你們也知道的
奈特在這邊失心瘋round 2 (噹噹噹!)
回台灣就買不到了欸,我也是靠這句話不停的洗腦他
 









然後奈特很喜歡他們的袋子(上面都有哆啦A夢圖案)
第一間禮品店不願意多給我們,雖然我們是兩個人各買各的東西
但一個人結帳,店員只用了一個袋子裝(我們還買很多欸,超擔心袋子破掉)
就不願意多給袋子了Q_____Q

所以最後一次我們就分開結帳了,這邊也是提醒大家
如果想要蒐集(跟奈特一樣是哆啦迷)是可以按照人數分開結帳
 

這篇文章差不多就到這邊啦!
其實這地方真的是給超愛哆啦A夢的朋友逛會比較實際XD
只有伴手禮店逛起來會覺得蠻值回票價的,若只是單純逛景點會很無聊
不過對於熱愛多啦A夢的朋友來講,應該怎麼都算很好玩吧!

喜歡我的日本行文章朋友
可以延伸閱讀以下網址

 ∥旅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購票簡易教學♥再也不需要靠別人了!一次直接網路訂票成功♪  

 ∥日本小閃燈約會行⋈∥我們牽手逛日本♪一日圓夢假日本妞X清水寺初體驗!(岡本和服預訂教學)  

 ∥日本東京⋈∥少女心大爆發!妳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夢幻般的咖啡廳JILL STUART CAFE期間限定♪  

∥日本東京⋈∥東京日劇朝5晚9拍攝地點朝聖!約會告白求婚零失敗率的浪漫約會燈景華麗登場囉♪     
   

 ∥日本小閃燈約會行⋈∥ 第一天就衝Rinku Premium Outlets,臨空城outlet就在關西機場旁,讓妳買翻天! 

∥小閃燈約會-關西⋈∥ 大阪環球影城全日攻略⋈地圖、路線、行程懶人包一次通通告訴你怎麼玩!    

 ∥小閃燈約會-東京新宿⋈∥ 日本24小時餐飲店應該去哪裡呢♫我們的甜蜜宵夜時光就選這了!磯丸水產GO  

∥小閃燈約會-東京⋈∥熱愛牛肉的饕客這輩子絕對別錯過!吃了還會想要再吃的利久牛舌♥神級入口即化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