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今天是一篇自己新入手的眼影開箱&試色篇,當然也會用此眼影盒來做簡單的日常妝容教學:)
之前一看到EH粉紅骷髏系列(Pink skull) 핑크스컬官方照片,實在是覺得pk002太美了
立馬手刀跑去G市購入 

買回來後幾次試畫,因為我本身畫眼妝的技巧並不算好,還算是初等練習生等級,請大家多包涵了 
((最近越畫越有興趣,也因此一直都有寫文、試色

這盤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尤其是中間格的酒紅色
我本來以為會是再濃郁一點又或者深色些的酒紅感,適合秋冬那種精緻妝感
不過買回來發現它不是我理想中的顏色,真的有些失落 


不得不說跟官方照的感覺有蠻大的不一樣(實色請以等等手臂試色照為主喔!)
官方照釋出時,我一下就被電到了
感覺秋冬就是要收一盒這樣的眼影盤 



不得不說現在看還是覺得超美啊
但買回來不是這樣子就是了,我不知道其他收這盒的人大該是怎樣
以我自己為主啦(個人觀感)我覺得它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這盤左上角「(形狀)三個顏色:灰藕、霧面粉、還有底下一個桃粉色
這三個顏色都是霧面款,其他都是帶有珠光亮片的喔!

試色照僅有調整光源,以左至右→、由上往下↓的順序,


反而大地色出乎意料的美,我的酒紅色(中間格)看起來真的好像一般的紅色偏桃色感
不是很深很深的顏色,顯得有點沒那麼穩重優雅
雖然沒有旁邊的桃色那麼PINK,但顏色也太紅潤了 

雖然酒紅色跟想像中不同,但其他大地色還是非常漂亮
所以今天就用大地色來畫個日常妝容吧(眼淚擦擦)

 首先用星星標誌的霧面粉打底整個眼窩


再來用星星標誌的珠光棕打亮虛線區塊的位置


再來用星星標記的珠光帶紅的棕色,加深再後眼尾眼褶處暈染
(EH家的眼影還是有飛粉問題,記得用刷子輕刷掉就可以了)



接著用乾淨的刷子,把兩色眼影交疊處輕輕的暈染開來
這樣才不會有明顯的區塊間隔喔!
(↓不用理會下圖的星星標記)


這樣眼影就很自然拉!然後我們用星星標記的最深棕色(也是我個人覺得最美的顏色)
來畫眼線,今天的妝容是強調自然無害的感覺,所以用此色來加強眼尾拉長的效果喔!


下眼尾也可以順勢帶到一些(順著我虛線標記的位置塗抹)
會讓眼神更有神喔>///<


接著用星星標記的打亮色,塗在眼皮中央做加強打亮
眉骨部分也可以一起帶到喔!



眼影完成圖!!!!!其實真的很美呀
((有稍稍平息我原本覺得中間酒紅色跟預想不同心酸這件事了
 

接著就是刷上睫毛膏啦!因為我睫毛有雙層真的很容易兩層黏在一起
(梳開還是哥倆好靠緊緊啊)
大家將就一下吧 


然後我下睫毛也會一起刷到,再用棉花棒沾取打亮色(看自己選擇)
輕輕點在下睫毛上,讓眨眼閉眼間都帶有一閃一閃的無辜感


然後眼頭也會打亮加強,好像可以隨時哭出來一樣的那種感覺 


然後刷上腮紅、塗上唇膏就完成囉!我的日常妝容分享>////<

為了讓整個人看起來沒有侵略性,我也把腮紅塗靠近眼下的地方
看起來會讓人更加可愛些

如果睫毛跟我一樣比較稀疏的朋友,可以記得補上內眼線(用眼線筆、眼線液皆可)

今天使用到的產品,除了EH粉紅骷髏系列(Pink skull) 핑크스컬開箱/試色外
眉毛:integrate眉粉色號BR631、眉筆EXCEL
唇膏:妙巴黎戀法魔幻系列的#04
腮紅:Visee腮紅RD-2
睫毛膏:MJ超現實睫毛膏

這幾項,若有還有什麼不清楚再請留言詢問吧:)

全臉妝容的感覺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你本身喜歡多色眼彩盤的話,是可以入手這盤
但我覺得這盒跟我之前買的果汁吧來講的話,我個人覺得果汁吧顏色比較美、顯色
這盤沒有如預期那麼好看Q____Q

再來如果妳本身就是喜歡EH家出的每期不同系列彩妝的話
就可以蒐藏入手的,因為它們家出了之後就可能沒有了
可以自己評估看看喔!

今天這篇也是寫很久(我還前前後後弄圖片,所以又拖到時間了)
希望下一篇眼影/開箱/試色不會太久,也請大家給我個鼓勵
喜歡這篇請直接勇敢留言+按讚給我,讓我知道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