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最近正逢換季,早晚溫差都可以感受到溫差變化
唇部的滋潤保養你有沒有更加重視了,雖然我平時都一定會自備潤唇膏
但像現在這樣的天氣,隨身包包內就完全缺少不了它 


這就是今天要介紹到的主角啦>////<
每次我跟奈特聊到護唇膏的話題時,他都會特別跟我強調曼秀雷敦這個品牌
因為在我們彼此印象中,曼秀雷敦真的是陪伴我們度過許多時刻!
由此就可以知道曼秀雷敦在我們心中占有多大的份量吧
 
今天也要很大手筆來跟大家分享--曼秀雷敦的六色水彩潤唇膏流跟三色淡彩果凍潤唇蜜 

女孩們一定有跟我一樣的苦惱問題,就是出門要一次帶唇膏跟潤唇膏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 
擦到沒有滋潤感的唇膏根本就是惡夢一場...又不能不帶潤唇膏
曼秀雷敦推出了水彩潤唇膏跟淡彩果凍潤唇蜜
整個就是解決我的問題啦  

像很多人都容易有嘴唇就有紋路跟容易乾裂的問題,這樣其實比較不美觀之外
乾裂破皮也讓人很難受,裂開也很痛的
所以我就更注重在唇部保養這件事上
要怎麼保養嘴巴才會美美的又不會乾燥的出現唇痕呢?
今天來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天分享的水彩潤唇膏有新添加紅糖的成分,
還有三胜肽跟維他命E耶,胜肽大多用在保養品裡面,加在潤唇膏裡面感覺就很厲害!

除了它們本身的優秀滋潤度外,唇膏上的淺淺的色彩也是增加好氣色的小秘密武器
薄薄一層顏色就很美,這樣的高CP值一定是要大推的!

結合唇彩跟潤唇的效果,讓大家出門在外即使唇部乾裂也不害怕
還可以感受到滋潤感和的氣色加分唷:)

趕緊進入我們的試色流程 (有沒有迫不及待)

首先介紹到的是02色 水彩潤唇膏-舞動粉紅
如摩登女伶的舞動粉紅,空氣中瞬間飛滿粉紅小花

看起來是粉粉嫩嫩的顏色,但又不會太過芭比粉
顏色就是淡淡的,水潤感也很棒!


平時素顏很喜歡用這色號
是素顏增加好氣色的小幫手!

接著03色水彩潤唇膏-初吻粉紅
像是期待蜜桃般的初吻,嘴唇染上粉紅悸動唇色

帶著橘紅色的色調!像有些朋友擔心橘色很挑人擦
就可以嘗試這款顏色,擦起來帶有紅潤感又不會太橘


充滿水潤感所以補擦也不會越補越乾!

再來是04色水彩潤唇膏-魔幻粉紅
如燦爛花火的魔幻粉紅,能讓人一秒墜入愛情的迷幻唇色 

這隻比較特別是帶有珠光亮粉,是很細緻的那種
微微閃著亮光,讓嘴唇感覺更加有立體感



顏色比前面介紹到的兩色還要更紅潤些、成熟些
但不會太過高調,淡淡一層就很飽和又顯色

06色水彩潤唇膏-搖滾粉紅
如莓果特調的搖滾粉紅,高調的勇敢示愛吧!



這隻是曼秀雷敦這系列最正紅的顏色
喜歡大人感的紅色唇膏就一定要入手這色囉!
還同時兼具了保養及滋潤的效果 

莓果般的飽和紅潤感,讓人無法錯過它的美呀


充滿法式優雅的成熟感色調,出席正式場合就靠它撐場面了!

接下來兩隻我都會直接試色在唇部上,讓大家更有個參考依據喔 

再來試色的是01水彩潤唇膏-經典粉紅
一看到這色號我就覺得好美,不會太過夢幻粉紅
像花朵般地綻放柔美

不得不說連外包裝都超漂亮的啊!
設計得非常有質感

本來一開始還擔心這顏色會不會太過粉紅,反而很挑唇色
結果不會呢!擦起來有種裸粉的感覺
不會很突兀,算是我認知中還蠻低調的粉紅色

 

唇膏在我人生中也是彩妝步驟內的重要一環
沒有上色的唇部顯得氣色很差
看起來容易有病懨懨的感覺(其實很強壯的)
加上以前沒有好好防曬,唇色偏暗沉,


又喜歡待在冷氣房唇部較容易乾裂顯唇紋,
沒有擦唇彩真的完全不行啊~~~
此時如果用到很雷的唇膏,那就是悲劇了 


擦上曼秀雷敦的01水彩潤唇膏-經典粉紅
整個人的氣色瞬間都好了起來!
  

顏色很自然之外,小小的裸色帶光澤感有種偽素顏的感覺
嘴巴比較暗沉顯唇紋的地方也能蓋住
很喜歡呢>////<

 
接著就是05色水彩潤唇膏-誘心粉紅
其實我都會分場合來使用不同的唇膏顏色,曼秀雷敦推出這麼多不同顏色的潤唇膏
完全就是擊中了我的味蕾啊 

05誘心粉紅如野薔薇盛放
帶有點可口外加有點個性,不是可愛的乖乖牌!

顏色比起01色還要更紅潤些,但也不是我害怕的大紅色
05擦起來就是有種優雅氣質感,不是印象中那種俗豔的紅



不會太過高調的顏色,就宛如天生唇色般的自然 
色彩既飽和也顯色,淡淡一層就很漂亮!
這一系列的水潤度都沒話說耶 


唇部變得水潤又很Q的感覺,充滿光澤也修飾了本身的唇色
這顏色總讓我覺得充滿了魅力!


滋潤感讓唇部充滿水亮光澤,成熟間又帶有點少女般的純真色調
讓人愛不釋手呢!完全是最近的新歡 

尤其覺得很適合走自然系的女生們擦,太高調的紅色系很多人會怕怕的
像這種紅得剛剛好又不會刻意,可以說是女孩們的小心機>///<


一口氣介紹完六隻顏色,大家有沒有看得很過癮?

直接放上六色試色比較圖,讓大家更一目了然 




以上這六隻曼秀雷敦的水彩潤唇膏對我而言,缺一不可呀>////<
可以根據不同場合使用不同色號,帶有透明感的粉紅色調完全擄獲了我的心啊
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

平常我在使用完潤唇膏之後,
都會在上完唇膏後再加上一點唇蜜來點綴
這次小護士家的淡彩果凍潤唇蜜單擦也是很美 

淡彩果凍潤唇蜜-蜜糖粉紅
外包裝也是超級可愛的,放在化妝包裡看到心情都好起來 


滋潤光澤帶有點甜蜜色調,不會過度誇張的水潤感


淡淡的就很美了!

淡彩果凍潤唇蜜-珍珠粉紅
若是妳本身喜歡追求水亮光澤的唇部,不喜歡太多顏色的朋友
就可以考慮珍珠粉紅這隻唇蜜囉>///<


服貼唇部的瓶身設計,讓妳在塗抹時更加順手方便
帶有細緻珠光的質地,不管在哪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淡彩果凍潤唇蜜-櫻桃粉紅
也是要試色給大家瞧瞧喔 
顏色也是這系列裡最明顯、吸睛的一款


像這隻顏色原本我以為會太紅
結果沒想到它是那種有點若有似無的紅潤感,淡淡擦就很漂亮,
根本就是走小心機路線嘛!

一點點就足以擦整個嘴唇,用量非常省:)


顏色是很飽和的櫻桃紅!
比較我原本的唇色是偏較無血色的,擦上唇蜜除了打造水亮QQ唇之外
也讓整體妝容上氣色明顯提升許多

擦起來讓我非常滿意 
 

也不會太過黏膩或者油亮感
光澤感好漂亮,喜歡這樣的感覺!
水嫩嘟唇簡單就擁有了  
這支也很適合要去約會時用,
又會讓整個人氣色變的很好,包裝也可愛,約會用很加分!

 

介紹到這邊,你們有特別喜歡哪一隻嗎?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唷=////=


*此篇為曼秀雷敦邀約體驗試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598


今天分享的水彩潤唇膏跟淡彩果凍潤唇蜜
整體cp值都非常的高,用一點點錢就可以購入
再加上滋潤感跟顯色度都是表現亮眼
個人是覺得非常值得入手啦! 

有興趣的朋友,貼心附上網址給大家囉! 
曼秀雷敦:https://goo.gl/kMngrM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也有生活的另外一面唷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