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早晚都偏涼也開始有入秋的感覺了,終於要換季了嗎?
好期待冬天來臨 


最近真的很奇妙,颱風接連來了幾個,
現在天氣轉好了,ㄧ定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有太陽公公的感覺
ㄧ定要好好出去走走的!(收拾行囊中)


但出門除了苦惱要穿什麼外就是在想搭配什麼跟什麼就要思考個半天 
奈特還安慰我說:女生不都這樣(ㄧ副攤手樣)

好不容易決定好穿什麼,卻在思考要帶什麼包包?
女孩子身上哩哩叩叩的物品是很多的,就跟百寶袋一樣神奇XD
但不是毎個包包都好搭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 Mi-Pac這個品牌的背包,在國外相當的有名氣
包包的風格非常多變化,機能性高,具有濃厚的英倫氣息
是風靡全英國的國民包唷!


原本挑選時光看照片時就在想這個包是不是有點普通呢?
但收到實品揹出門之後就改觀了 


Mi –Pac後背包相當的輕巧,背著非常有感
我挑選的是具有高度個性的黑色X麂皮的款式 


肩揹帶是具有相當的厚度也保有柔軟性的,這一點跟ㄧ般的背包就有很大的差異!
縫線也是縫的很扎實,
揹起來不會卡卡和勒肩,
或是整個被包包往下拉的窘境 
長度調整方式也很簡單,
也有為愛聽音樂的朋友著想,包包上面有耳機孔設計


這天穿長裙搭配Mi-Pac包,
居然意外的match!


來幫Mi-Pac包小小解密一下
有雙開拉鍊的設計,想要開哪邊都方便,左右撇子都很好使!
拉鍊標是使用mi的LOGO也是麂皮的設計,細節蠻有巧思的


打包開開內層,也有印著Mi-Pac的標誌
黑色的夾層中露出的白色字體很醒目.
裡面有一個大隔層,可以放筆電(有防護層),
較小的隔層就拿來放手機或小物的比較好找到!
裡面包包的真的非常的大,隨身物品和化妝包等我連外套都放進去了,還佔不到包包的一半
真的很適合什麼東西都要帶著的朋友們!
少帶一樣東西都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嘛,妳們說是不是
 

接下來這一套我搭配的比較偏歐美個性一點的stytle
Mi-Pac包完全搶鏡!



手提把的部分也是麂皮的設計,而且很好握!



掛在手上也不會有勒痕,手把真的有經過設計!
很適合女性朋友(快筆記這很加分)



穿無袖揹著也不用擔心被包包的重量往後拉而被背帶給勒出痕跡而覺得尷尬了
揹帶的厚度可以承重!



把所有東西都帶齊,包包還很有空間,揹起來也很舒服



黑色真的很百搭,穿什麼都很很好搭配,讓我減少了很多需要大腦思考的時間 






約會、踏青、旅行、上課都很適合
黑色耐看更耐髒!
重點是男朋友背也很適合,也可以一起揹!
另一半幫自己揹背包也是個很貼心的小舉動,!情侶很適合兩人揹情侶包呢 


有沒有ㄧ種突然很想要去旅行的衝動?


*此篇為Mi-Pac邀約

二話不多說開始整理包包準備出發(威!去哪?)
平時我根本放了很多東西,奈特都嚷嚷我的包包是兇器,超級重的
Mi-Pac包真的是空間大,揹起來很舒適又很輕
真的是滿意ㄧ款包包,雖然外表簡約,但卻很實在!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包包

最後貼心附上網址給各位啦→MOMO購物網 (MI PAC這邊可以找到唷)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IG也有生活的另外一面唷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