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章要跟大家分享近期穿搭X日本穿搭!
就是大約簡單的分享一下,因為現在日本的天氣應該是更冷了
所以要去的人可能要再上網查一下天氣,我們去的時候是11月初只有稍微冷(下雨更冷)
但多穿件發熱衣就覺得還好,早晚溫差比較大
這篇文章主旨就是跟你們分享我去日本是怎麼穿的

首先去日本妳要先想好,究竟是不是走廢雙腳行程
如果妳會一直走且深知自己不耐走,那就不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乖乖穿雙運動鞋去日本即可

但如果妳是跟我一樣,想拍漂亮的穿搭,那就選擇一雙稍微好走的鞋子(高跟)
我選擇了粗跟靴子,雖然比一般細跟的高跟鞋好穿
可是走久了也還是會痠啦(捏腳)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如果是團體出遊,還是要乖乖穿運動鞋
因為畢竟出國玩時間就是金錢,如果因為穿了不適合的鞋子而延遲到行程
那真的是超級可惜阿!

((以上是因為有朋友在問出國穿搭,究竟要穿怎樣的鞋子
在這邊簡單回答一下!其實是看個人耐走程度 還有行程安排

這篇其實重複率很高很高,大家就輕鬆帶過看過就好了 

首先第一套
這次我來日本帶了兩件外套,因為抓不住天氣究竟會如何發展(?)
所以一件帶厚外套,另一件則是輕薄的風衣

然後長褲我帶了一件,跟任何上衣都可以搭配的百搭款
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更換

上衣我搭配白色針織,穿起來保暖又不會寬寬的




這套穿的外套就是這次旅行帶的厚外套
紛紅色的飛行外套!


厚外套穿起來就真的會有腫腫的感覺
((幸好我不寂寞~街上每個人都穿厚厚的外套XD


外套:H&M
上衣:ZARA
褲子:UQ
鞋子:converse

接著第二套
這天跟第一套沒差多少,只有上衣更換而已
再加上變換了髮型+髮帶


這天上衣是跟小銅鑼一樣的情侶衣,其實它沒有分男女款
我們只是挑了適合自己的SIZE,這件對我來講還是有點偏大


雖然穿了厚外套還是超級無敵冷阿!






外套:H&M
上衣:H:connect
鞋子:converse
包包:MK

第三套
這天知道行程大約就是逛逛百貨公司,覺得好像不太需要費到什麼腳力
所以這天我就穿美美地出門囉>/////<


搭配一條圍巾+風衣外套
整個人氣勢都出來啦!



這件外套對我而言雖然很剛剛好,但是穿平底鞋時還是會感覺很大件
有打算要再拿去改長度,難得穿到一件大衣這麼適合自己

雖然奈特都說我是變態冏

近期秋冬我很喜歡咖啡色X裸色這種色系穿搭,混搭也超級好看
會讓人整體穿搭質感提升不少




這天就穿上美美的粗跟靴,好走又可以拉長比例




這應該是我自己帶去日本這幾天穿的穿搭當中最喜歡的一套

毛帽:stylenanda
風衣外套:Marjorie
上衣:LULUS
裙子:GRACE GIFT(去年款)
鞋子:THEGIRLWHO(N年款)
包包:MK

第四套
這天我穿得比較隨興些,因為要特別去逛梨花的店
其實我是不是應該穿前一套來啊XDDD

這天來吃樓上的餐飲,其實還蠻不錯吃的
沒有網路上評論講得那麼普通(?)
還是因為我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待,所以吃起來覺得還可以 


這天就穿著我的變態風衣拉 
上衣搭配高領甲兩件式的針織,下身就是百搭款的黑色長褲
再配上休閒平底鞋



比較特別的是我這天自己隨意綁了頭髮,因為想讓呈現的感覺不一樣 



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風衣外套:Marjorie
上衣:忘了
褲子:UQ
鞋子:converse

接著這套是我在日本買>////<
也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因為實在好美又好好看


上衣跟裙子是分開的,但搭配起來無敵好看!!!!!!


很喜歡這件上衣前的大蝴蝶結
很優雅知性的感覺


順便亂入一下我的布丁狗餐點~


非常喜歡這樣的穿搭風格 


這樣日系風格的穿搭,感覺好像變成了日本妹一樣



洋裝+上衣:titty&co
靴子:thegirlwho
包包:mk
毛帽:stylenada

接下來這套也是走休閒風格穿搭

也是穿白色針織上衣搭配黑長褲
不過這次有加上帽子還有紅絲巾來做變化

當然我裏頭也有穿上厚厚的發熱衣
這樣才不會感冒啦


很喜歡這套的感覺,隨興自在



晚上變冷就有把外套拿出來穿 
當然還是要讓粉紅風行外套登場囉


大家如果擔心衣服重複率太高
也可以跟我一樣用一些小配件來變化一下

感覺會很不一樣 

上衣:ZARA
外套:H&M
褲子:UQ
鞋子:converse

再來這套是跟奈特一樣的情侶衣
這天我把髮帶當作小領巾綁在脖子上
 

再加上貝蕾帽就會非常女孩子了,我還配上眼鏡XDDD


有莫名海軍風的風格




帽子:air space(前年款)
領巾:LULUS

因為我帶去日本的衣服重複率蠻高的,加上我這次在日本沒買什麼衣服
所以接下來的穿搭都差不多,這邊就不再給大家看太詳細啦

私服穿搭來了!


偷渡一下我的拉拉熊泡溫泉餐點 


前面有說到最近很喜歡這樣的色系,總感覺很適合秋冬的氛圍
這天也是搭配灰色外套,內裡咖啡的大衣


包包也是搭配奶油駝的MK包


很喜歡這樣的穿搭風格
不失穩重的配色,讓整體穿搭質感提升許多








包包:MK
外套:ZARA
上衣:ZARA
褲子:UQ
鞋子:忘了(前年款)

接下來這套私服穿搭我也超愛
搭配高領上衣

格紋中長裙感覺特別有女人味
但最近胖了穿它有點尷尬哈哈哈哈

搭配靴子真的會讓比例變很好


 





故意戴一頂跟外套同色系但深淺色不同,也會有搭配一套的感覺


帽子:STYLENADA
外套:floewr
上衣:日本買
裙子:air space
靴子:thegirlwho
包包:MK

差不多就這樣啦!近期私服穿搭x日本旅行穿搭   
那好久不見的穿搭退場,要看的話應該會很久很久以後了!
告退~~~~

喜歡別忘了幫我按個讚,讓我知道你看過啦
((也讓我更有成就感啦,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