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忽冷忽熱的,才剛感受到冷意卻又馬上回溫(哭
人家的冬天怎麼都不來,可憐的外套兒們都還好好的躺在我的衣櫥裡
不過好消息是又要轉冷了(只能期待ㄧ波波的冷氣團了
你大家比較喜歡冬天還是夏天呢?
這幾年根本都再苦求冬天的到來好桑心耶 
害我森氣到手機不小心摔了幾遍
奈特:這傢伙根本是想換手機好嗎(白眼

我:越來越愛用大螢幕的手機了,而且超愛粉色系! 
以前超怕大手機,但自從我換了新手機的螢幕之後就回不去了!



今天要來為大家開箱一下這款全新 ASUS ZenFone 3 Ultra (ZU680KL) 超美型的手機 
我看見它的第一眼就被它的外型給震懾住(抖
待會開箱大家就會知道為什麼了XD




這神秘的外箱打開後
天兒阿!螢幕超級大的6.8吋!
這螢幕可說是我使用過的手機裡頭的巨無霸了 
可是我很喜歡>//<



手機的玫瑰金顏色也太美了吧!
連盒子都是以同心圓切割的方式包裝,這是華碩最佳的特色代表了
下層是還附有配件的小抽屜



ASUS ZenFone 3 Ultra 外型非常的時尚美型

外型色調共有三種可以選擇
分別是:冰河銀、玫瑰金、深邃灰 
手機大小為186.4 x 93.9 x 6.8 mm,但重量僅僅233g 
擁有6.8的大螢幕,重量卻意外輕巧,讓攜帶更為方便
我拿到的昰我最愛的顏色-玫瑰金唷


ASUS ZenFone 3 Ultra
的配件附有HI-Res認證的原廠耳機、保證書、說明書、USB Type-C-充電傳輸組以及Sim卡針
手機本身的電池昰4,600mAh的超大容量,還可支援QC3.0BoostMaster
45分鐘可充滿60%並可反向幫其他手機充電
整支手機根本就是ㄧ台小型的行動電視嘛,終於可以安心追劇 



附贈SIM卡針也太特別了
卡針本人相當迷你與可愛

螢幕6.8吋加上1920X1080 IPS面板x窄邊框設計x 十指觸控電容式感應
搭載安卓系統
使用康寧強化玻璃第四代防刮抗磨
主要螢幕屏佔比率為79% + Tru2life技術與內建電視晶片都是為了呈現高畫質影像唷
這就是為什麼這台非常適合用來看影片

內建規格有:
RAM: 4GB/ ROM:64GB
搭載64位元/1.8GHz 八核的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桌電級的 Adreno™ 510 圖像處理器
作業系統:Android 6.0+ZenUI 3.0

 

手機介面也非常好用,有178度超廣視角屏幕的顏色很漂亮
十指觸控電容式感應,
滑手機的轉換過程非常流暢不會有卡卡的問題!




手機都有內建ASUS ZenFone 的服務


 

ZenFone 3 Ultra 首創隱形天線全金屬機身設計,
順暢的訊號及無縫美感結合全金屬鑽石切割機身0.18mm全金屬機身超薄邊框,
隱藏天線設計,讓外型更流暢
保持金屬機身的美麗完整度,不像其他手機有明顯的切割天線,讓Ultra看起來更最完美!





ZenFone 3 Ultra的HOME鍵也可以當作指紋辨識器使用
還可設置五隻指頭的辨識呢!



ZenFone 3 Ultra音量鍵設計於背蓋
而且大家都可以看到機身下方是雙喇叭設計
還可以當作拍照快門鍵,這對愛拍照的朋友來說昰很方便的設計 
主相機具有2300萬的高畫素





這機身的金屬光澤真的好美,
還會隨著機身的角度發出不同的光澤呢! 



這陣子都喜歡帶它出門,成為身上的美麗配件一樣
拿在手上的感覺是不是非常得有模有樣 

 

雖然螢幕很大但其實攜帶的重量是蠻輕巧的!
外型真的相當的美



到底螢幕:6.8吋、1920X1080 IPS面板有多大呢?
大概就是這麼大!
可以將我的臉完全遮住(遮)
螢幕用起來,爽度很高,影片很清楚,
完全回不去小螢幕的手機 哈哈哈 



那6.8吋使用起來會不會很奇怪呢?
答案是不會!
講電話也很正常阿,而且蠻大器的
ㄧ看就知道正在講電話比較不會被干擾這也昰種小確幸 






拍照功能一樣很簡單好操作唷

主相機2300萬畫素
而且ASUS ZenFone 3 更支援三混對焦功能「雷射對焦」、「相位對焦」、
「持續追焦」/ 4 軸 OIS 光學防手震(拍照)、3 軸 EIS 電子防手震(錄影)

具有各種模式:背光 (HDR) 、低光源、美顏、夜景、Photo Effect 模式、全景自拍、自拍模式、慢動作模式、GIF 動畫,
可以依每個人喜好的拍照模式去玩看看 
這個是有使用ZenFone 3 Ultra 才有的高規格唷!



 

美顏模式拍出來的照片真是美極了!
哪還需要自拍神器阿, ZenFone 3 Ultra就是ㄧ台神器了!!

 

ASUS ZenFone 3 Ultra已經成為我的行動小電視了
裡面影音的部分內建全球首款搭載 Tru2Life+ 技術內建 4K 電視等級晶片的智慧型手機,
具有DTS認證技術,加上Hi Res所認證的耳機更有7.1 聲道臨場環繞音效,提供更逼真細膩的享受
我連出去出去吃 飯都離不開它,
以前我超怕大螢幕的手機,但自從我換了大螢幕的手機後才發現 
蛤!以前的手機螢幕怎麼那麼小,然後在突然使用到小螢幕時會有一霎那完全看不懂小螢幕的任何字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螢幕大小剛好,看影片很清楚,
也不用帶著更大台的平板,比起電腦又更行動自如,
超級推薦給喜歡追劇的朋友們!一起跳進大螢幕的坑吧(招手)

 

不看影片回歸手機時, ZenFone 3 Ultra仍然是台功能很強大的手機


*此篇為ASUS邀約體驗

這台手機根本就是少女必備阿,趕快畫筆記!
最近有想要換手機的朋友們趕快列入優先考慮吧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趕快到這邊:https://goo.gl/UvT9lh

 產品售價: ASUS ZenFone 3 Ultra (4GB/64GB)NT$ 17,990元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歡迎到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也可以一起聊天互動唷 
NEGO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go2.0star 

 

新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nego8/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