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樣好物,我一直都很注重自己的居家護髮,
隨著頭髮越來越長,頭髮擁有的光澤度、柔順度也是我很在乎的!
畢竟頭髮也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呀,擁有好髮質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呢

不過最近有點遇到卡關,像是夏天頭皮容易出油
頭髮就很容易變成一束一束的,
再加上我一直都有定時染髮、整燙的習慣
頭髮受損毛躁、分岔打結一樣都沒有少!
斷髮的狀況也是曾出不窮
((永遠都有掃不完的頭髮


我因為喜歡變換髮型,而時常會用電棒來整理
所以自然而然累積受損,頭髮常常無法隨心所欲的造型
之前就有被設計師警告,我自己也要認真在乎一下頭髮狀態 


但人也不可能天天都上髮廊,又或者花大筆錢去做深層護髮
那麼多的頭髮狀況實在很像在考測驗題一樣,
到底要怎麼解決啦(抓頭)


這時候收到了潘婷的邀稿體驗
其實追蹤很久的朋友就會知道,以前就很常推他們家的護髮品
因為使用起來的效果不錯外,它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這支產品一上市就榮登上UrCosme排行榜冠軍 ,還拿下了評分6.2超高評分!
(可以瘋狂回購)

登場的潘婷特派員是!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 升級版180ml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極緻修護精華15ml*5新上市


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這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系列可是榮獲美妝3冠王-女人我最大大賞﹑
UrCosme 2016下半年護髮新秀大賞及FG特優!
光是聽到它的光榮事蹟,妳們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現在還推出現在推出升級版,增加30%密集修護精華(拍手)
讓我們可以3分鐘修護染燙累積損傷!


對抗夏日UV損傷,重新再現天使光圈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 升級版
造型是壓瓶式的,直接按壓就很方便抹取

擠出來的精華素質地厚實,香氣宜人
我很喜歡這罐甜甜的香味,洗起來特別舒爽跟療癒 


我會再洗淨頭髮後,擠出適量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塗抹在受損比較明顯的中段頭髮、髮尾部分


像我的髮尾承受了多次的漂染、電棒造型
其實分岔、斷裂等等狀況不說,光是打結就讓我很煩惱 


馬上派出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 升級版
新配方-增加30%密集修護精華
來為我的秀髮細心呵護保養一下!



裏頭擁有雙重氨基精華,可以密集深入滋潤髮根及髮尾,更有效且更易被吸收
再來是潘婷經典的維他命原Pro-V配方,能夠修護毛鱗片,減少頭髮毛躁!



仔細均勻的塗抹在頭髮每一處,像是它裡面還有
潘婷獨特Histidine組氨酸,可以深入髮芯,增強頭髮防護力
避免夏日UV損傷

會自己按摩頭髮幫助吸收後,再停留個三分鐘
在當下使用就蠻有感覺的,頭髮摸起來柔潤好梳理

而且它輕盈不黏膩的質地我非常喜歡,可以快速滲透
夏天使用起來也完全無負擔,給頭髮最滋潤修護清爽的柔亮!


接著會包覆熱敷,加速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紮實的吸收進頭髮內
這個步驟我都會配合泡澡一起,同時享受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迷人的香氣 
整個身心都放鬆了起來 

接著將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洗完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覺得頭髮變得很柔順耶 
天使光圈又重新再出現了!
光滑不毛躁的觸感,讓夏日頭髮更加清爽輕盈



沒有打結且毛躁的問題,撫平的每一處髮絲
在撥髮的過程覺得髮質變得柔亮有光澤

我愛上了這樣的髮質狀態,即使經常變換造型
也有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幫我維持美美的頭髮>///<
它的輕盈感科技,即使每天使用也沒問題的呢!


接著同場加映!
另外特別針對頭髮損傷極速修護及嚴重燙染髮質,
就可以用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極緻修護精華(安甁15ml*5)


前面也有講到我是熱愛染髮整燙一族,時常變換造型真的很傷髮質
除了每日使用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 升級版外

當然也不可缺少加強修護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極緻修護精華 


它可以每週1-2次密集修護,讓我們的秀髮更有彈性光澤!

15ml的大小可以隨身攜帶,我會在染燙完直接使用
或者帶出國、旅行都可以放在旅行袋裡,都很方便!

瓶蓋一扭開就可以馬上使用,建議一罐要一次用完唷 



厚實的護髮精華乳直接塗抹在頭髮髮尾上,
均勻推開+按摩吸收


3分鐘修護染燙累積損傷,可以對抗夏日UV損傷!
裏頭還有新配方-新增雙倍損傷隔離因子
 
修護頭髮因多次染燙、造型而導致斷裂、毛躁、打結等等狀況
這罐很適合極速修護頭髮損傷及嚴重燙染髮質唷!

密集深入滋潤髮根及髮尾,感覺更有效容易被吸收
洗完也不會覺得黏膩!



洗完的柔滑光澤我超愛的 
潘婷經典的維他命原Pro-V配方可以修護毛鱗片,減少頭髮毛躁
獨特Histidine組氨酸深入髮芯,增強頭髮防護力,
突破性創新科技,鎖住兩倍精華,將有效成分迅速導入,頭髮的光滑感一摸就知道囉>////<


如精華液般的質地,可以快速滲透髮絲
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黏膩太過有負擔呢:)

使用潘婷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覺得頭髮好像又重新再次活過來一樣,變得更滑順好梳理外
斷裂、打結、毛躁次數減少了許多 

重要的是我可以在那麼經常變換造型的狀況下
依舊維持美美的天使光圈頭髮

現在我的居家頭髮護理都交給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一罐每天使用,另一罐呢則是一週1-2次加強護理(染燙後立即使用)
雙管齊下!

對於愛變換造型的我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快速又有效率 

今天的居家頭髮護理小幫手就到這邊啦!
想要美美的造型或者頭髮狀態就不可以偷懶啊>///<
要勤勞密集修護頭髮

*此篇為 潘婷 邀約體驗


使用過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過後,當然要來個綜合評價呀!
改善頭髮毛燥: 5顆星
改善頭髮強韌度: 4顆星
頭髮的吸收度: 4.5顆星
頭髮的光澤度: 5顆星
頭髮的輕盈度: 4.5顆星
頭髮的柔順度 5顆星

愛頭髮的妳們還不趕快去找潘婷3分鐘護髮奇蹟再升級吧!


今天這邊文章會送出小禮物喔!
最後在下方文章留言回答問題,將會抽出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70ml送妳們唷!
是不是超級誘人
Q: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多效損傷修護 升級版 是加入了什麼新配方呢?

快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小禮物 
之後會再抽出得獎名單唷>/////<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