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根本是3C大月阿,現在的3C產品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每次都看得眼花撩亂阿,不過最主要還要看個人的需求,才能做出最佳選擇!

 

是的,很開心又要來開箱一下這次收到的筆電啦!





代言人是我很欣賞的許瑋甯耶,上個月正好看到她的代言筆電感覺非常的輕巧,外觀很時尚
原來是ASUS VivoBook 系列筆記型電腦,
現在收到熱呼呼的產品啦 

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台ASUS VivoBook S14 (S410UN) 

現在筆電的包裝相當的輕巧,也是單手提就可以帶走的那種!
而且14吋的機身做得非常薄,放在包包裡面也完全不佔空間~




而箱子裡面的內容有 ASUS VivoBook S14一台、
一個超迷你的變壓器和原廠滑鼠還有贈送原廠的電腦包耶 



光那個變壓器就減少了很多電腦的重量了,
不用擔心剛買的電腦會不會受到損傷,直接電腦包防護就對了!
電腦包的贈送也太貼心了吧 



對於隨時隨地都要準備外出使用電腦或其他工作者,筆電通常都是首選,
這是手機再方便也無法取代電腦的能力,
相對因需隨時攜帶,重量這件事就是顯得相當重要!
尤其攜帶過筆電出國的人一定都知道重量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一直以來家裡使用過的幾台ASUS的電腦,都使用得很順手,每台都是完美退場
所以對於ASUS的評價自然相當的高!


ASUS VivoBook S14 不僅在外型上亮眼,也非常具有時尚感,女生拿也非常適合 

要打開筆電的地方還有凹槽設計,也可以單手輕鬆的打開電腦 


我手上這台是冰柱金,另外還有另一色金屬灰唷!

18.8mm的超薄機身,僅有1.3kg的重量,超輕無負擔的重量,
厚度僅比起我的手機多了一些些,可見輕薄程度!



這樣精巧輕盈的設計讓我出門在外沒有負擔也更有機動性!


真的很喜歡這種簡約又不失質感的金屬髮絲紋表面,
使用高強度的鋁合金設計,從每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光澤 

 

螢幕是超窄邊框的設計,讓13吋機殼卻能裝入14吋 Full HD顯示器
擁有77%螢幕佔比、1920 x 1080 解析度畫面鮮明、生動

看照片與影片時有更明顯的感受

 
VivoBook S14提供178˚廣視角,斜角度看螢幕也很清楚,
不會有部分暗掉或是螢幕變色的情況,
防眩光的霧面螢幕,讓人長時間使用也比較不容易覺得疲憊 

ASUS VivoBook S14搭載最新第八代 Intel® Core™ i7處理器,
Windows 10 Home、最高4GB的RAM、1TB HDD+128GB SSD,
提供流暢無比的視覺效果以及飛快的資料存取和超大儲存容量,讓我在家在外使用起來都相當流暢!


符合人體工學的鍵盤和觸控板:1.4mm的按鍵鍵程,
觸感及回饋性都極高,打起字來手感很好 







另外觸控板整合支援Windows Hello的指紋辨識,
對常帶出門的筆電資料多了一層安全保護!

 

手指輕鬆點點再也不用輸入密碼,TOUCH就是這麼方便!省得在那邊打密碼~

喇叭音效的部分在底部,使用新一代ASUS SonicMaster聲籟技術
搭載2組獨立頂級喇叭智慧型雙聲道放大器,帶來貨真價實的環繞音效
音質很清晰,聽音樂和看影片時最有感!

 左側左起依序是,電源、USB3.1、HDMI、USB3.1 Type-C、音源孔

右側則是SD卡埠、還有2個USB2.0



SD槽的設計也太方便了,就不需要再使用轉接器了,直接隨插隨用,方便上許多!


我個人對於筆電的需求比較實際,很在乎重量這點,而外觀也是我很注重的重點之一



女生可以能隨身攜帶又沒負擔,會成為我購買的選擇要點
ASUS VivoBook S14 就是這麼輕巧!



今天這台ASUS的VivoBook S14具有高效能、高畫質、還有高質感的音效,
(畫面為孫燕姿MV-風衣)
聽起來音質真的很不錯,畫面質感更不用說 



每次想要選擇的機種都會列出幾個條件,
又希望搭配上好的效能速度和價格便宜就太完美了!
但通常要不是缺了其中的條件,要不就以上通通有,價格也就相對高上許多 
VivoBook S14在功能與視聽娛樂上也提升了很多樂趣!已經達成我心中所有條件了!
讓我在外工作也是輕鬆帶著走 





攜帶ASUS VivoBook S14 可以讓我倍感安心





ASUS VivoBook S14 效能CP值高,
外型也亮眼,價錢親民,在效能、外觀、價格中取得絕妙的平衡

推薦給最近對電腦有需求的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提供資訊給大家參考:
產品資訊:goo.gl/uCRwC9
i7-8550U / 4GB / 1TB +128G SSD NT.37,900

i5-8250U / 4GB / 1TB + 128G SSD NT.34,900

i5-8250U / 4GB / 1TB NT.30,900


*此篇為ASUS邀約體驗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NEKO的粉絲團(原為NEGO)→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NEKO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LOVE U AL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