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幾年我最大的改變,就是莫名突然對眼妝非常有興趣
以前都不知道要怎麼畫,現在也還是在幼幼班差不多
可是變得很愛買眼影(欸不對吧)
對於新眼影上市的敏感度超級高,總是想要每款都試色看看
最好可以包色啦>////<

這次跟妳們分享的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之前她們家出的單色眼影我都有入手
顏色飽和美到沒話說,質感也是數一數二的棒
那時候被燒到體無完膚,一摸馬上就知道我一定會捧著一堆眼影回家啦
(心花開)

今天分享的也是她們家的眼影系列,是方塊積木眼影♥
你們可要好好做好準備被購物大火熊熊燃燒啊(旺)
總共13個單色眼影,試色試滿的分享給你們看
希望這份用心可以讓大家都挑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唷

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今日的主角方塊積木眼影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自己隨手搭配喜歡的眼彩,然後將它們組裝在一起
變成專屬自己的眼彩盤唷 



這就是我這次挑選的所有方塊積木眼影
看到實品我的少女心都要融化了啦(跌)
好可愛的顏色們!
這系列共出了80色分成6種質地
所以大家可以盡情地挑選自己喜歡的,只能說超貼心der



那廢話不多說就趕緊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這次究竟挑了哪13款顏色呢?
((為了讓大家觀看清楚,我都有標上色號
這樣妳們就可以知道自己要買哪個顏色啦))

第一款是這個BE01 淺淺的夢(果凍)
顏色是很漂亮細緻的米色調,帶有點珠光且很滑順
它是果凍質地,可是不黏手那種,摸起來蠻綿密的
我覺得很適合打亮眼頭、中央及臥蠶都很適合

 

第二款是OR01蜜凍甜橘(珠光)
偏橘色調,春夏來臨怎麼少了它
帶有點細緻的珠光,點綴眼彩多了份俏皮感



第三款CR02 親愛的(珠光)
比起上款同樣珠光質地,我覺得這單色的珠光更加細緻許多
適合喜歡有點閃又不過度的女孩,鮭魚粉的色調很可愛
塗在眼皮上也不會有誇張過敏感的泡泡眼




第四款 WH01 新娘頭紗(表層)
這色我喜歡拿來打亮眼中央,它不是那種很細小的亮片感
反而亮片比較大顆明顯些,所以眼睛一眨一閉都可以看到閃亮度
我非常喜歡!




第五款OR02 香橙樂(亮片)
這顏色是這系列13個眼影內,我最喜歡的一款顏色
實在是太美了!每個角度都似乎折射出不同光芒
顏色飽和又明顯!有機會去門市試色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第六款PK06 粉紅夢境(亮片)
這顏色看似很深色,但其實塗起來並不會
是淡淡的莓果色,今年很流行紫色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像這款有點莓紅帶紫的色調也不錯!




第七款GD03 黃金海岸(亮片)
這顏色大概是每個人的化妝包內的必備色(我就是啦)
金蔥色實在是太美又超好搭配!
不管是跟哪種色調的眼彩都搭配得起來,
根本就是眼影界的百搭王嘛




第八款 BR02 花開時(亮片)
本來一開始看到它就覺得應該是很一般的深棕色
不過它塗抹起來既飽和又延展性棒棒,有讓人驚豔到耶
顏色是偏向有點帶紅的棕色,擦起來很漂亮 



第九款 BR03 濃可可(霧面)
看到這顏色時我心裡滿是覺得取名的人取得太好了
沒錯它就是個很濃郁的咖啡色,
拿來畫眼線又或者暈染煙燻都很不錯



第十款 BR06 南瓜派(霧面)
默默喜歡南瓜色調的我當然也要入手這眼影啦!
不過我覺得它的顏色比起南瓜,更有木瓜黃那種可愛感
比較沒有這麼深色橘,我覺得是很適合夏天的一款眼影耶!



第十一款 OR02 橘珊瑚(霧面)
這款顏色比起前面介紹到的橘調眼影,
多了點鮮豔螢光,顏色更適合春夏那種輕快涼爽
跟珊瑚色調的口紅搭配成一組妝容感覺會很美!



第十二款 PK03 粉紅口香糖(霧面)
這顏色是很桃子感的粉紅色,顏色是偏鮮豔那種
也帶有點螢光的感覺,輕抹就很滑順顯色



第十三款 CR01 草莓奶霜
淡淡的粉膚色,我都用來打底眼皮
讓眼皮色調不會這麼暗沉,淡淡粉色有修飾到的感覺
讓後續眼影上色起來更加乾淨

 


方塊積木眼影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眼影盤
直接扣上眼影邊色凹槽,就可以排列組合起來



其實非常方便呢!
有時候我只想帶三款單顆眼影,
可是放在化妝包就很容易翻來翻去找不到
這樣並列起來就好找多之外,
也可以隨意搭配每天心情畫不同的眼影

而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也有出搭配這80色的眼影刷
由左至右分別沾取不同質地的眼影來做區別
果凍、珠光、霧面




握柄的部分很有質感
是珍珠白配上薄荷綠的字體,整體非常精緻
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方塊積木眼影系列除了可以自己拼接組合外,
也可以放入這種多色眼影盤內,一次把最愛的色調帶著走
出國或者小旅行又更加方便囉!


裏頭還有附刷具
實在是太貼心了呀!

不免俗也要提到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唇彩啦!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四角美唇筆
覺得這系列的唇彩真的好美,妳們一定要試試看


筆管設計,使用起來更上手
質地上分成光緞及霧紗
這兩種我分別挑了兩色


左邊:光緞 OR01
右邊:霧紗 PK01

顏色都好美,一開始我比較喜歡光緞質地
因為我唇痕深且容易乾、有死皮
這款光緞 OR01很滋潤且不用擦護唇膏也很好塗抹
顯色度漂亮、飽和有光澤!遮蓋原本的唇色蠻厲害的(我唇色比較淺唷)
也因為保濕度高所以還是有點會沾杯跟轉印,不過整體滋潤度真的表現不錯


而霧紗 PK01是霧面質地
非常好塗抹好上色,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因為過乾導致脫皮
結果也沒有耶!因為是霧面的還是會有點顯唇紋(我本身唇痕就很深喔)
這邊要讚許它的持久力,吃東西還有喝飲料杯完竟然都還在
怕自己眼花還不死心問奈特說口紅有掉嗎?他馬上回我沒有耶 
看來約會必備唇彩就是它了!


這邊可以看得出來左邊比較水潤保溼有光澤的感覺
右邊就是霧面質地唷!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挑選(雙手比愛心)
我自己就覺得真的很難選呀超苦惱


再來是大理石腮紅03粉紫花辮
這系列真的超美的!不誇張!
紫色是今年最流行的顏色,再mix大理石紋這我也愛的元素
根本就是基本入手款呀!


打開看到實在是頓時心花朵朵開
超美~~~


顏色是偏向有點粉紫光
擦起來有些帶珠光的粉質
 
覺得這顏色來做提亮還有混搭其他腮紅超美的
效果非常明顯,我會單用在蘋果肌上
會覺得瞬間有澎潤感
可愛感直線UP!

來跟大家分享我這幾次用方塊積木眼影
還有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其他系列彩妝
整體都是用剛剛介紹到的彩妝完成的!
 
眼影表現真的很不賴,暈染漸層飽和度我都很喜歡
這天我想要畫有點橘色調活潑的妝感

這個妝容使用了CR01草莓奶霜做打底
CR02親愛的+OR01蜜凍甜橘+BR02花開時 做漸層暈染
OR02香橙樂來做眼皮中央打亮
BE01打亮眼頭


第二個妝容我想要畫有點粉色知性那種感覺
不會太過誇張又或者顯拋那種妝感

使用了
CR01草莓奶霜做眼皮打底修飾
CR02親愛的暈染眼頭眼尾
再用PK03粉紅口香糖+BR02疊擦上去
最後用WH01打亮眼中央

完成 



最後一個妝容我想要呈現比較小性感的妝感
所以煙燻暈染得比較高一些些
當然我喜歡不誇張一點,大家可以自己斟酌


使用CR01草莓奶霜打底
再用BR06暈染整個眼窩,最後使用PK06粉紅夢境+BR03濃可可
反覆加疊在眼尾還有眼頭
最後用GD03打亮眼中央

這樣就完成啦!

整個系列一次全部寫完分享給妳們
還外加三個妝容 
希望大家喜歡唷!

非常鼓勵大家直接到門市試色摸看看>///<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囉(揮手)

 

我們下次見囉!

附上產品資訊,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去逛逛吧!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購物官網新上線
只要新入會就送首購金$100,還可以現折使用
是不是非常優惠划算呢>///<

而且還可以用超商取貨付款,非常方便

https://goo.gl/9bWVjo 

文章內介紹的方塊積木眼影
還有限時買3送1,活動到5/9止,大家快點衝吧!

https://goo.gl/R5KHJv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
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NEKO的粉絲團(原為NEGO)→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NEKO的IG帳號囉→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LOVE U ALL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