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端午真的有種夏天完全來臨的感覺!
雖然在還沒過節時就已經偷偷先開了冷氣
就怕家中毛孩完全抵擋不了夏季的高溫
真的好熱啊(手搧風)

也因為這樣的季節熱度裡榮登我個人最愛的居家保養
就是敷面膜了!

每次敷上面膜都會覺得好幸福、好涼爽
這樣睡著也沒關係 
(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這次要跟妳們分享是我自己用過非常喜歡的一款面膜
面膜這部分是一定會我親自用過沒有問題,才跟妳們分享
因為我皮膚實在是太怕刺激了
((如果皮膚有困擾的朋友建議停止手邊保養,直接去看醫生唷!

今天要介紹就是DANEE岱妮蠶絲所推出的獨家專利蠶絲面膜!
大家對於DANEE岱妮印象應該都是各類的蠶絲衣物,
沒想到她們跨足保養界也是很厲害啊趕緊來跟妳們分享

這次要分享的是兩款面膜,一款是玫瑰精萃蠶絲面膜;而另一款是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可以針對每日不同的需求來做使用,
像玫瑰精萃蠶絲面膜是補水滋潤,而水嫩亮白蠶絲面膜則是透潤亮白

我都會一個禮拜敷個2-3次
看想要加強水潤度或者透亮感來做選擇!

首先是玫瑰精萃蠶絲面膜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面膜,一敷就愛上了
利用獨創雙面立體交織混編法,敷貼度比起依般材質面膜更加UP!


搭配大馬士革玫瑰素、蠶絲蛋白等成份,
可以保濕、修護、美肌一次補足

像我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
就可以用玫瑰精萃蠶絲面膜來做急救 
讓乾燥肌膚注入滿滿水分,提升角質層含水量
自然看起來健康有光澤!


面膜總共有三層
珍珠紙、藍色不織布
以及最重要的貼膚面100%純蠶絲布膜


像這種質地薄透的面膜,需要三層固定才好敷上臉部
(因為真的非常薄 )
先把白色珍珠紙那層先撕下

再把藍色不織布朝外的敷上臉部,調整一下正確位置角度


不愧是100%純蠶絲布膜,可以完全緊貼臉部無任何縫隙
大量立體組織與微孔空間使精華液存量最大化
 

整包精華直接注入肌膚內層,
像是滿滿玫瑰高級SPA的享受
淡淡的花香讓人身心都愉悅了起來

臉的透亮感變得很明顯!
效果我非常喜歡

水潤的透明感及保水度都有提升外,
因為蠶絲面膜親膚性極佳,所以吸收度更好了!

我個人很喜歡它服貼度,即使敷著面膜走動不易滑落外
精華液也沒有滴落的問題,完全穩穩地在臉上給予最大的營養滋潤


敷完都莫名感動了起來,我臉很容易兩頰乾燥浮粉
有時候真的需要急救又沒辦法隨便敷面膜時(怕刺激)
敷這塊玫瑰精萃蠶絲面膜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拯救了我的重要約會日 


臉透亮水潤又有光澤,感覺飽滿Q潤許多!
保濕做足,人自然氣色就好耶>///<

再來是每個女孩都愛的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夏天除了防曬之外,大家應該其次最愛的就是亮白吧(自己先舉手)

這陣子我一直瘋狂找尋好用的亮白產品,
沒想到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這款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是這樣用吧)

一敷完馬上就愛上了!
連忙跟奈特說我想囤貨
奈特:這個夏天會不會囤太多貨了(斜眼看)

 
跟上款玫瑰精萃蠶絲面膜一樣
面膜總共有三層
珍珠紙、藍色不織布還有100%純蠶絲布膜

服貼度真的是啵棒!可以看到肌膚顏色以及有種隱形感
感覺好像原本肌膚一樣


近看就可以發現它真的是每個角度都緊密服貼
裏頭使用天然萃取、高成本、高純度的煥白精華原液!



不黏膩跟清爽的觸感,搭配指尖輕撫按摩
感覺一下子就全吸收進肌膚內層

所以敷完真的會有亮了一階的肌膚質感

我還問奈特這陣子有沒有感覺人比較透亮白些?
奈特被我嚇到說:妳臉真的有變亮耶(驚訝)


如果妳覺得因為是亮白系列面膜,所以潤澤度不會太好就錯了喔!
它本身裡頭有頂級水解蠶絲蛋白‧專利 β-葡聚糖

鎖水保水也是很厲害的唷!

這陣子交替使用這兩款面膜,
保水+亮白一次滿足,不管是肌膚的細緻度跟觸感、亮白等等
都明顯感覺有提升!



這個夏天有DANEE岱妮蠶絲面膜輔助,
想必一定能夠亮白水感一整個夏天>////<


推薦給你們 

最後把提供更多資訊給大家囉(敢去去逛逛)

 

岱妮蠶絲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silk.com.tw/ (門市銷售據點請至官網)

岱妮蠶絲台灣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nee.silk.tw/

岱妮蠶絲蠶絲面膜介紹http://www.silk.com.tw/pic/edm/2017silkmask.html

 

 

這篇也會送出小禮物唷,
就是今天介紹的蠶絲面膜一盒
只要到我的粉絲團此篇動態發文下留言+標記1個朋友+公開分享我的此篇動態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趕快一起找朋友來抽獎吧!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也可以到IG這邊來找我
(點圖進入)帳號搜尋→8.neko

 


 

感謝一直熱愛NEGO的朋友們,我將以NEKO(發音一樣唷)
繼續在這裡分享更好的資訊與文章給大家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